五戰Saber黑化前是否知曉切嗣強制她砍聖杯的原因?

時間 2021-05-05 15:05:30

1樓:七仔七仔

不知道,呆毛對四戰聖杯的一切記憶停留在被切嗣強制命令一刀劈開

而沒有其他所有理解,包括整個四戰呆毛和切嗣的關係能差到一種境界的地步

2樓:謝羽·Alter

不知道。

HF線的saber退場比較早,於HF 08日便被吸入黑影,而直到HF 08日,saber對於聖杯以及黑影的真相都不了解。

而也正是因為如此,士郎才會在saber消失後感到痛苦————本來saber的目的只是聖杯,但是士郎表示要把黑影優先考慮(「我不能放著那個影子不管。我認為這應該是比聖杯戰爭還要優先的事情」)時,saber依舊對於他表示支援,儘管那時她已經感覺到了黑影的出現是「不好的徵兆」。

此外,HF線的saber與士郎沒有怎麼聊起過切嗣,反倒是綺禮在這方面和士郎談得比較多。

3樓:特莉絲痛

不知道saber在四戰砍完聖杯之後就直接回劍欄了,不知道黑杯長啥樣,只知道自己不懂人心,又被背刺了。

fate線和ubw線的saber都是在最後目睹了聖杯流淌出黑泥時才下定決心毀滅聖杯的,在這之前,saber都是抱著想要幫士郎拿到聖杯的心態參戰的。三條線路中saber有些略微急躁冒進,希望快速創造戰果的戰術也和她迫切需要聖杯的心理有關。

hf線黑化前,阿爾托莉雅沒有看到聖杯的本來面目,當然會執著地追求聖杯。黑化後不惜與之前自己的御主為敵也是理所當然的,因為他是自己取得聖杯道路上的障礙。

在 UBW 五戰裡,saber 恨衛宮切嗣嗎?

Nanaya Sakuya 請清楚,是先有fsn再有的fz。fsn裡,呆毛其實是非常認可切嗣的,個人推測fsn的四戰兩人關係很融洽。fz的作者是虛淵玄,而不是蘑菇。fz實際上呆毛是嚴重ooc的。蘑菇無奈,只好打個補丁,說fz是和fsn有微妙不同的時間線。 Artoria Pendragon 個人感覺...

為什麼五戰的Saber似乎不認識伊莉雅?

山巨縣 因為saber認為伊莉雅是其他的人造人,伊莉雅因為這樣還覺得saber很沒禮貌。Fate hollow ataraxia 怒火中燒 以上所有回答我都不太認同,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最新的ubw的tv動畫,依莉雅說出自己的名字的時候saber是有反應的,只是沒說出來.士郎說出自己叫衛宮的時候sab...

怎麼判斷intj是否黑化?

雖然樓主可能是很久很久以前問的 但是既然刷到了的話,身為乙個intj女孩子還是想來答一下。首先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特色,當然被劃歸為intj也是有著共同點的。我覺得intj其實挺在乎自己真正在乎的人 事的。相處深入的話基本上多多少少會有樓主所說的那些缺點。之所以稱為缺點是因為,至少在個人成長過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