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160高,120斤,真的很胖嗎?

時間 2021-06-19 04:38:59

1樓:餘悸

我覺得還好啊只要身材勻稱看起來就不會想120斤,重點不在胖不胖,是你自己怎麼看,如果你覺得舒服就很好呀,如果覺得有些胖的話,可以稍微減一減

2樓:

我是160/130斤,我胖的很明顯是真的臉都是三層下巴。我生孩子之前是90所以覺得130真的很胖很胖。120的話你再稍微減到100左右就剛好了呀(說真的正常的瘦才健康,胖了不好)

3樓:蘇杭

微胖,我就是這樣。微胖女生與其穿寬大衣服擋肉肉,不如漏一點出來,尤其是自己好看的部位。我自己覺得我鎖骨好看,就穿寬領帶裙子,個人覺得挺好看的

4樓:簡尤

不是很胖吧?我170的身高,體重130,她們都說看不出來有那麼重,我妹167,126斤,她的腿特別粗但因為臉很瘦長所以看起來一點都不胖

5樓:火齊木難

這和我差不多呀,我覺得是胖的吧,我是穿衣服會覺得一般,但是真正還是自己知道,尤其是自己在洗澡或者是在試衣服的時候,很多衣服因為身材穿著不好看。

6樓:大花

曾經我120,不懂得珍惜,天天苦惱覺得自己胖。現在我140了,才意識到曾經的自己有多瘦……從此就明白了乙個道理,現在就是最瘦的時候……

7樓:夕魚

先說下,體脂不同,體型不一樣。160,120肌肉緊實還是很好看的,不顯胖。

我169,120的樣子。即使那個時候,同學依舊不說我胖,只是說我腿瘦,因為正常情商的人,誰會說乙個人胖呀,不過別人不說就代表你不胖了嗎?前邊也說了我169,穿鞋基本172,題主你自己看看這個圖,真的不胖嗎?

哈哈哈哈

現在感覺自己又長高了,赤腳量是170.5,體重在102—108之間。我自己是覺得好了很多。

感覺就是冬天亂穿衣,套四五件衣服,把自己穿成乙隻熊也不覺得怎樣了,我心理知道自己是瘦的。

8樓:XxHH

身高160體重120,不算胖的,160對應的標準體重是110斤左右,上下浮動1O%是正常的。平時可以合理飲食,少吃過於油膩的食物,多做一些散步,游泳,打球的運動。

9樓:校園在逃不良少年

要看身上是肌肉多還是脂肪多。如果是健身愛好者的話很正常。或有些人天生就是體重比較重,但看起來瘦。

其實不用太在意體重,只要沒有太過影響到自己生活就好啦,畢竟人活著就是為了開心嘛。 )*

10樓:六月木子

體重是數字而已最重要的是體脂率的高低 160/120不是很胖但也絕對不瘦如果姑娘把身上鬆鬆的去練緊那麼身材看上去也可以很好滴

11樓:豆芽芽芽芽芽

沒有很胖,微胖吧。要是瘦10斤,臉會明顯小一圈,個人親身體驗。想穿美美的衣服的話,最好減個15斤左右,身體線條看著會好很多

12樓:清淺

不算胖不胖其實也要看體脂率的,如果你是個普通姑娘,那這個體重只是微胖,那如果你是個健身達人的話我覺得完全正常哎。

其實體型這個東西吧,只要不危害健康,還是自己開心最重要。總有人對那些不是特別瘦的女孩body shaming,遇見這種人請你別留情,罵他就完了,好像吃他家大公尺飯了,一天七個不服八個不憤的,好像礦泉水給他噎著了。

女生160cm,120斤很胖嗎?

營養師鄧磊磊 單純看體重判斷胖不胖不客觀。如果只能用乙個指標判斷,一定是體脂率。女孩子只要把體脂率控制在25 左右,體型一般都不會太差。另外,你的標準體重是55kg 身高105 完美體重是53.8kg 一般女孩子完美BMI是21 供參考! 已登出 妹妹,為什麼要問大家這個問題啊?作為女生你的身材你要...

身高163的女生體重120斤真的很胖嗎?

devotion BMI在正常範圍內就是健康的不要懷疑自己的身材啦為了瘦為了保持瘦每天吃不飽真的健康嗎?不要問算不算胖啦要問是不是健康? 束否 這果然還是要看比例的吧 我身高163體重104肩又比較寬屬於骨架很大的所以很多男孩子看我就嘲笑我說太胖了我尋思著我胖也沒吃他們家的飯呀,隨意拿自己的審美去評...

身高160體重94斤真的很胖嗎

野草連了天 我和你一模一樣,但我是真的很焦慮很焦慮 沒有凡爾賽!因為網上美女太多了,八十多斤的比比皆是然後就是我上半身還行,下半身真的很胖啊,腿像120斤的,做了好多運動都沒用。 喵喵喵 姐妹,真的別焦慮了,我165,110斤,骨架大,還比別人寬,但是我還嫌棄自己沒屁股呢,體重不是問題,關鍵是體型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