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165 120斤真的很胖嗎,今天被人說自己是噸位?

時間 2021-05-29 23:52:13

1樓:childhood

同為女生聊一下自己的想法。

這個身高和體重,與標準身高體重表對比的話是屬於微胖型的,如果身材比例好,懂點穿搭,別人看著是沒有那麼明顯的。主要要看自己了,如果自己覺得還行,那別人的說法也就無所謂了,如果自己感覺確實是有些胖,平時應該控制飲食,適當運動,既塑形又能增強體質的話,那就下定決心行動起來嘍。

2樓:姜聰慧

小姑娘,把我之前聽到的一句話轉送給你:體重不過百,不是沒胸就是矮。

不必太過在意自己的體重,不妨通過適當鍛鍊,讓身上的肉肉變得緊實,身材更勻稱些,也是很好看噠。

不管別人怎麼說,自己開心快樂,自信樂觀最重要。

3樓:saweetieEvans

按標準來說應該算正常體重吧。不過我覺得有些人真的內心很可恥,沒人有資格這麼評價別人的外形,不用在乎自己是否真的如他們所說,他們不配。

4樓:杜先生

個人經歷和感覺來說,你這真不能叫胖。

胖的定義是體內脂肪過多,也就是說起碼得肉多吧。像我老媽,155的身高170斤,肚子上全是肉,這個才叫胖!而你身高165,單單骨架來說,都要包含不少重量了,然後你還想要多肉的話,我覺得得上130斤以上,所以你頂多只能稍稍擠入微胖行列。

新手剛剛不小心回覆了沒寫好的,不好意思,現在重新完成!

5樓:知乎木木

我也是165,121疫情在家的時候我都快要140了,通過控制吃,因為我這個人比較懶,不愛運動,瘦到121,我接下來的目標是110,加油,其實這個體重不胖

6樓:在原地發呆

有點點!微胖而已!主要看骨架!重要不重要!我172,130斤!看著120!有些人還說我瘦!不知真假!肉要分布勻稱!最終自信最重要

女生160高,120斤,真的很胖嗎?

餘悸 我覺得還好啊只要身材勻稱看起來就不會想120斤,重點不在胖不胖,是你自己怎麼看,如果你覺得舒服就很好呀,如果覺得有些胖的話,可以稍微減一減 我是160 130斤,我胖的很明顯是真的臉都是三層下巴。我生孩子之前是90所以覺得130真的很胖很胖。120的話你再稍微減到100左右就剛好了呀 說真的正...

女生170cm112斤真的很胖嗎?

芝麻雲片糕 看體型,常運動的話,這個體重流線會很好看。如果肌肉是比較鬆弛的狀態,選合適的衣服看起來也是很贊的。不要太被周圍的評價綁架,看你自己,開心嗎,健康嗎。 六六 偏瘦吧,我172.120斤的時候自己照鏡子感覺正好最起碼看著沒有像骨架,個人觀感瘦無論是從健康和美觀來說肯定是比肥胖 注意我說的是肥...

身高163的女生體重120斤真的很胖嗎?

devotion BMI在正常範圍內就是健康的不要懷疑自己的身材啦為了瘦為了保持瘦每天吃不飽真的健康嗎?不要問算不算胖啦要問是不是健康? 束否 這果然還是要看比例的吧 我身高163體重104肩又比較寬屬於骨架很大的所以很多男孩子看我就嘲笑我說太胖了我尋思著我胖也沒吃他們家的飯呀,隨意拿自己的審美去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