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尺六五左右的女生 140斤真的很胖嗎?

時間 2021-05-12 00:23:17

1樓:nicetomeetyou

裸高165的話肯定算不上很胖,我159,100斤時也是沒什麼贅肉的,朋友168,120視覺效果就是相當苗條了。綜上,長得低的人100都看著還好,長得高120就很苗條,168跟165差的沒那麼多,所以140只能說不是很苗條,可能微胖,但鍛鍊多也很可能是勻稱,反正很胖就談不上了。完全不愛運動的情況就得另說

2樓:只想暴富

我認識一是就是165 140,看上去很胖,她坐下來後,如果你能看到她的背,感覺像一座山。我身邊從18歲到80歲,哪怕生過幾胎的老年婦女,都沒見過比她胖的。

不過可能也分人,有的人再胖,腰那個地方也是稍微往下凹一點的,感覺就好一點。

有些胖人的體型是完全沒腰,就很顯胖。

3樓:岩溪

胖,趕緊減,不利於健康(個人建議)

如果你是很喜歡吃or其他,你願意一直胖減少壽命,在壽命較短以及可能以後胖的下不來床這樣的後果下你完成了自身的美食夢or其他,你一生無憾

愛減不減

不要因為別人說而自卑或更改自己的決定

拿出地圖,大江南北特色菜名給人家一報,我都吃過,你吃過嗎?你個瘦弱的小辣雞?

自己做決定究竟要不要瘦,要不要胖,我現在變瘦or胖好處是什麼,壞處是什麼?拖到以後有什麼變數,那個時候比起現在好處是什麼,壞處是什麼?

可以聽取建議,但對自己負責,不要後悔,去承擔

4樓:小孩想吃糖

165 體重144,自己健身半年了。

目前腰圍80 大腿最粗56 中間52 小腿30體脂率29 bmi 27 肌肉含量45

我覺得一切OK。穿牛仔褲屁股翹,很好看。

5樓:悟空

你可以去問問男的170cm140斤算不算胖?我告訴你,除非是大塊頭的肌肉男,這個配置的男生都是大肚腩。你說你胖嗎?無語了。

6樓:退役魔法少女

咳咳,為什麼要在我減脂期給我推這個問題,我覺得看你身材比例吧,當然從健康角度來說屬於胖了,我168 胖到最胖130,當時我真的慘不忍睹,還好現在瘦了點

7樓:可愛sky

不會的我就是165厘公尺 140斤我也沒有覺得多胖自己喜歡就好了我覺得肉肉的冬天暖和而且肉肉的女孩子有安全感(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是我同學就說和我在一起有安全感)

8樓:迷霧

可能我真的喜歡更有肉感的身材吧

我目前168 不到140斤但是也差不太多?130左右吧我真的不覺得我很胖雖然確實比大學時候胖了很多穿衣服也沒那麼好看了

一直以來仍然是沒有腰

但是我至少我從來沒有嫌棄過自己

我覺得我很好看我一直都相信我自己很好看

這是最近就這樣

9樓:貓小羨

說實話,我覺得有點胖,用公式算一下BMI就知道。我之前就是這個體重,狀態很差,現在是120,感覺就不一樣了,需要加以控制了

10樓:AN 硯青

不胖啊我一五六一五七的身高120斤。自我感覺還可以。大概是因為我的肉大多長在了肚子上,腿和胳膊還好的原因吧。

穿衣打扮上點心,就顯得挺瘦的。

(我可真是個小機靈鬼哈哈哈

一公尺六五的女生高嗎?

瓜兮兮西瓜 在南方算高的哦,我在成都,162,都算還行的身高了。在北方應該比較常見吧。其實我覺得不管高矮,自信很重要,千萬別太有外貌焦慮 Atermis 算是正常身高吧。我自己就是165cm左右,平時我和朋友在一起玩,覺得大家都差不多,好像自己並沒有高多少。雖然身邊也有個子比較小的朋友,但並不是很多...

女生一公尺七140斤是個什麼概念?

Kyna 強答一波 看起來就是女生plus版個人認為也挺好看的啊多餘的肉肉肯定是有的但也不至於胖到難以忍受 堅持運動叭體重不是衡量身材的唯一標準 妮泥尼 我169,120斤,我覺得偏胖了,我的家人也都覺得我可以在瘦點,我110的時候剛剛好可以穿無袖連衣裙,短裙,夏天穿背心什麼好看的衣服都能穿,120...

一公尺六五男生應該和一公尺五女生在一起嗎?

兩公尺的女孩要你不過你要花時間找一找 用身高去考慮兩個應不應該在一起,起碼我覺得你們未來很懸 或者說你還沒懂什麼叫愛,又或者說你其實沒那麼愛她 順便說一下,乙個真正有自信有魅力的男人是不會在乎身高這種小問題 我168cm,我男票165cm。沒錯,我穿個高一點的鞋子,他親我都要踮起腳,而我都要盡量彎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