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170cm112斤真的很胖嗎?

時間 2021-06-11 19:46:16

1樓:芝麻雲片糕

看體型,常運動的話,這個體重流線會很好看。如果肌肉是比較鬆弛的狀態,選合適的衣服看起來也是很贊的。不要太被周圍的評價綁架,看你自己,開心嗎,健康嗎。

2樓:六六

偏瘦吧,我172.120斤的時候自己照鏡子感覺正好最起碼看著沒有像骨架,個人觀感瘦無論是從健康和美觀來說肯定是比肥胖(注意我說的是肥胖不是單純的胖)要好很多,希望你能在漲個5斤左右應該就正好如果可以請保持住,畢竟我年輕的時候一直以為自己可以保持我的120斤,結果就是人到中年吃不敢吃還是胖了20斤 ,我二十歲的時候根本不忌口那是時候也理,解不了吃點東西就能漲肉人的心裡,唉不講了想哭

3樓:昀離

我想請問一下,你問什麼會問這個問題呢?這是很在意別人的眼光嗎?那我明確的告訴你,就算你165這個體重也不是胖,也就是就是不瘦而已。

但是我的想法還是我的想法,它不是你的,你要是認定了自己胖,那我們能有什麼辦法呢?而且你自己的外形可以同過一些方式來改變。不過我個人覺得,你問這個問題的關鍵是不是因為自己顯的胖,從而導致別人說你胖麼?

當然,我自己的猜測,不對的話,也請別放心上。

4樓:愛意

這真的是我很羨慕的身材了我158從110兩個半月前減到現在剛下100,我都已經知足了不要對自己太嚴格了你這樣真的很完美了

5樓:A小錢

不胖,在我看來很瘦了,而且胖瘦並不是判斷乙個人的唯一標準。每個人對胖瘦的理解也不同。何必去在乎外人的眼光,你是為自己而活的,自信點。

6樓:小小公尺蟲

姐姐,你真的不胖,我165 都129斤了,但每天笑的像個大傻子兒,主要是看你個人了,我每天都會說自己又胖了又胖了又胖了,但沒那莫悲觀,還是照樣胖,嘎嘎嘎

7樓:Amy

身體肥胖與否?18.5

7*1.7=19.377,你的體重在標準的範圍,但是如果從個人審美的角度,每個人心中都有乙個標準,這個就很難講了。

但是你的身高體重顯示你應該還是很苗條的。放心該吃吃該喝喝

177cm150斤的男生真的很胖嗎?

無語非要瘦的像精神小一樣嗎 原來男的也有這種胖不胖的想法 俺跟你一樣胖並且俺決定了,以後俺交男朋友絕對只交比我胖的。 青衣 對八起,我裸腳188,體重和身高md一樣,就離譜,但是看著只是壯 練練形體,站站軍姿,擼擼鐵,即使體重大,看著也好看 而且女生誰管你具體多重,還不是看身材 凌晨一點半 不胖,我...

身高 158 cm 體重 120 斤是不是真的很胖?

身價上億 對的。有個室友160.96斤,平時看著她不會乾瘦乾瘦的,看起來正正好好,很好看的身材。還有個室友164,120她身材肉長得很均勻,穿上衣服看起來也很好看的身材。而我155.109害悲傷那麼大,屁股又扁又大,還有點點下垂,穿什麼衣服都不顯瘦 Tansouhow 我155cm,現在120斤,從...

女生160高,120斤,真的很胖嗎?

餘悸 我覺得還好啊只要身材勻稱看起來就不會想120斤,重點不在胖不胖,是你自己怎麼看,如果你覺得舒服就很好呀,如果覺得有些胖的話,可以稍微減一減 我是160 130斤,我胖的很明顯是真的臉都是三層下巴。我生孩子之前是90所以覺得130真的很胖很胖。120的話你再稍微減到100左右就剛好了呀 說真的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