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跑步30分鐘,堅持1年,會有什麼變化?

時間 2021-06-15 11:18:48

1樓:學思知行

曾經幾次決定要堅持跑步,都被各種原因中斷了(主要還是懶)。最近半年算是堅持下來了,還是有了明顯的變化:

1、身體狀態變得更好,精神面貌也變得更好了。

3、體重未完全減下去(還是管不住嘴)

至於每天跑就看個人狀態,一般是2-3天跑一次,體重比較大,膝蓋吃不消。

2樓:酚醛樹脂

第一,身體變好,免疫力增強,不容易生病

第二,自信,跑步會讓人變得自信起來,整個人看起來也更有精神

第三,你可以結交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畢竟喜歡跑步的人不在少數

3樓:李SY

我堅持了四個月就感覺自己蛻變了(生病會中斷)。跑步期間,我搭配減脂計畫體重從74kg減到60kg,體態比之前勻稱多了。精神方面都有了變化,感覺自己自信多了,看著鏡子裡的自己體態變得越來越好,腹肌也出來了,心情不好才怪。

另外跑步可以鍛鍊你的意志力,這一點我認為也很重要,在你覺得自己堅持不下去的時候,請咬牙堅持一下。

堅持一年的話,我自己還差不少。但我覺得一年的話跑步這項運動基本都刻在你DNA裡了,一天不跑渾身難受那種hhh。

4樓:衝浪阿牛

跑的好會瘦,心肺好,精神好。

跑的不好會廢,膝蓋磨廢等等問題。

先糾正跑姿,循序漸進,新手的話不要一開始就跑30分鐘,慢慢高階,安全最重要。

每天堅持慢跑90分鐘,跳繩30分鐘,乙個月後能瘦幾斤?

還是要看飲食的吧.不過我感覺你要是每天兩個小時這樣運動,是不是運動量太大了.沒乙個月,我就可以在骨科看到你了,加油吧!輪椅俠 鄉下人 我連續2個多月每天跑7公里,一次50分鐘左右,一共瘦了至少15斤現在也經常跑步但是不像之前那麼誇張了。每天主要是力量訓練,跑步就每天意思意思,跑個兩公里。為什麼尼?因...

為什麼我能堅持跑步30分鐘五公里,不能堅持完成APP裡十一分鐘燃脂訓練計畫

我跟題主很像,5公里25分鐘就搞定,但是keep上的運動堅持不下去。我覺得跑步,尤其是長跑,主要還是看心肺耐力,燃脂那個看肌肉,沒肌肉真堅持不了。 因為三十分鐘5km不算慢,但也絕不算快。等你5km25min的時候,就行了。有人會說 你行你上。我5km20分鐘以內絕對沒問題and keep燃脂二十分...

26歲,女,微胖。每天早晨堅持跑步10分鐘,運動量不大,已經堅持快一年了。長期堅持下去會有什麼效果嗎?

兩個月不吃晚飯體重徘徊在了51 52,就是下不了百,然後作息不變就多了開始每天早上1.6KM跑步後 運動10分鐘以內 一周還是兩周到了49 50,然後堅持乙個多月到了48。連帶著跑步也成習慣了 慧小杉 1.運動強度夠不夠要看心率,不是光看運動的距離或時間,先搞清楚自己的合理運動心率範圍。2.主要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