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飛秒近視眼手術會有後遺症嗎?

時間 2021-06-14 17:18:07

1樓:Face

首先可以看你的度數,醫生會給你方案,一般會在你度數比較穩定的時候才做,但是如果近視度數比較高,角膜比較薄的話,術後回彈機率比較大,度數不高的另說

會讓你的角膜變薄,生物力學結構發生改變

前期會有視物有霧感,調節力差的看近處一開始會比較困難,隨著恢復會慢慢消失

2樓:近視防控小助手

手術前只要通過嚴格的檢查就可以保證手術的安全性;手術最先開展到現在已經30多年的歷史了,現在已經很成熟了,有幾千萬人已經成功進行了手術,目前沒有發生什麼不良後遺症。

3樓:茗視光-小小助手

只要通過系統檢查適合手術,都可以保證手術的安全性,沒有任何後遺症的。手術在過年三十多年時間,而且當兵,飛行員,公務員都是允許做這個手術的,說明手術是非常安全的。

4樓:你是最pang的

近視手術有沒有後遺症,還是要看個體,如果檢查結果都很好,手術還是沒啥問題,要是有什麼問題,醫生一般會提前說的。就技術而言還是比較成熟的。如果有手術需求還是可以考慮做。

5樓:

如果搜尋「近視手術後遺症」的話,會出現各種各樣的答案,但想做近視手術的人群如何規避這些情況呢?

詳細的檢查、適合的方式、醫生的選擇、術前的用藥、術中配合、術後用藥以及適當用眼,都是決定手術效果的關鍵

近視眼手術會留下後遺症嗎?

西安愛爾眼科醫院 任何手術都有風險,只是風險大小不一樣,目前這項技術已經發展的很成熟了,一般是不會有什麼後遺症的,不過還是要注意做完近視手術術後護理 1 睡姿差,請乖乖佩戴護目眼罩,防止入睡後無意識揉搓眼睛。全飛秒不需要佩戴 2 術後1週內不進食刺激性食物,少菸酒 3 術後1週內要避免髒水進入眼睛,...

近視眼手術有哪些風險和後遺症?

好視達近視防控 目前近視手術還是很安全的,但是也有發生風險和後遺症的可能。近視手術後可能出現的風險和後遺症有 切口處角膜上皮破損,負壓脫失,偏中心,角膜帽下異物,不透明氣泡產生,瀰漫性板層角膜炎,薄紗或薄霧狀視物不清 眩光等視覺不良現象,角膜基質層間霧狀混濁,角膜感染,屈光度數回退 欠矯或過矯,視力...

全飛秒後遺症是真的嗎?

陳仙女兒 任何手術都會有風險,都存在一定機率的後遺症。選擇正規專業大的眼科醫院,通過先進的手術裝置,經驗豐富的手術醫生,術後嚴格遵醫囑護理,可降低後遺症的機率。至於更適合全飛秒還是ICL晶體植入手術,要根據術前檢查結果判定,如果兩種手術都適合,可根據需求選擇。 你是最pang的 手術丟會有一定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