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術之後會有後遺症嗎?

時間 2021-05-31 12:47:16

1樓:整形醫生刑建黨

可能出現的後遺症

1、隆鼻術後假體不穩定或歪斜:一般隆鼻後遺症都是表現為植入的假體輪廓隱約可以看見,用手觸控鼻部的時候,感到植入的矽橡膠鼻樑假體在皮下不停的晃動。

2、假體透光:隆鼻術後鼻部反光增強,使人能感覺到皮下假體存在。

3、假體外露:表現為假體穿透鼻部肌膚或粘膜露在外面。

4、排斥反應:表現為鼻部水腫長期不消失,且從切口內有黃色液體流出者。

5、隆鼻後的外形不滿意。

另外,隆鼻手術後還可能會產生如下的併發症:部分水腫、感染、肌膚瘀血、肌膚壞死、切口裂開、切口癒合障礙等。

以上是關於隆鼻有什麼後遺症的相關介紹,為了避免後遺症的發生,愛美者在選擇做隆鼻手術之前,一定要去正規的整形醫院。這樣才會對術後的效果有所保障,在術後還應該做好一定的護理工作,不要吃新辣的食物,不要做劇烈的運動。

2樓:整形醫生秦子侃

隆鼻手術的後後遺症有哪些?一般情況下,只要醫生技術過關,經驗豐富,隆鼻術後是不會出現什麼問題的,注意術後的護理,一般三個月之後就已經很自然了。

先給你簡單介紹一下,隆鼻之後可能會出現的後遺症:

▲注意呼吸不暢的後遺症

鼻整形手術後,傷口癒合,淤血凝固,會對鼻子的呼吸有一定的影響。不過千萬不要貿然用手去扣通鼻子!可以使用無菌棉籤輕輕清理一下,恢復後呼吸自然會變得通暢了。

▲注意疤痕增生的後遺症

鼻綜合手術後,傷口癒合,軟組織都是有一定的增生現象的。在恢復期間,應該要注意避免細菌感染或者是化妝品等雜質進入傷口,避免出現疤痕增生等問題。

▲注意鼻子變形的後遺症

做完隆鼻手術後,包紮防護一定要注意避免外物的撞擊或者是各種擠壓的問題,防止鼻子出現變形的問題。

隆鼻手術後要怎麼護理較好

傷口不要沾水,因為正常的水中會含有一定的細菌

恢復期忌菸酒,因為血液含有酒精成分會影響傷口癒合速度

不要帶框架眼睛,避免擠壓導致鼻子變形

脹痛高峰期使用冰敷,後期使用熱敷,幫助消腫。

骨折了恢復後會有後遺症嗎?

喵喵 我也想問這個問題。三年前左腳踝骨折,兩邊的骨頭都斷了。沒做手術,也沒打石膏。固定後躺了乙個月就可以走路了,但是直到現在,左腳踝明顯比右腳踝粗。而且不像右邊可以隨心所欲的使勁或者蹦跳。偶爾在走路的時候還會感到刺痛,不清楚什麼原因,但是就痛一瞬間就好了。別的就是肌肉稍微有點萎縮,左小腿比右小腿細一...

植髮失敗後會有後遺症嗎?

植髮醫生王妍 植髮手術是區域性麻醉的顯微外科微創手術,提取自身毛囊進行移植。目前植髮技術很成熟。只要是在正規的植髮醫院都不會存在任何後遺症的問題。 培風 主要表現在這幾點 1.損傷了後枕部的毛囊,使後枕部的毛囊密度變得稀疏2.植髮部位,植入毛囊脫落,部分成活但是很稀疏3.頭髮長向雜亂,與原生頭髮生長...

甲狀腺手術後遺症?

鈕祜祿吖懵的主人 我,術後兩年半,做的經嘴腔鏡,左側全切清掃淋巴結7個。最大的後遺症就是嗓子沒有力氣,唱歌唱不上高音,大聲講話一會就不行了,日常倒是不影響。吞嚥的時候明顯感覺左邊肌肉無力。之前左臉肌肉也跟右臉不太一樣,就是有的肌肉沒法好好控制的那種感覺,現在好多了。 不放心的話可以去看看喉鏡。我做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