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6歲,在家人眼裡「單身」似乎就是個錯!大家怎麼看?

時間 2021-06-14 17:15:06

1樓:心有猛虎

哪有?是你想多了,或者是家人逼得太緊了?26歲正是努力向上,奮發圖強的年紀呀,不要說女生這個年級就應該有男朋友,就應該準備結婚了,不是的!

這個社會對於生的要求絕不僅僅是結婚生子,還有工作還有各種各樣的考驗,這個年紀更應該把自己變得更好,而不是反覆考慮自己是否單身的問題,單身與否還是看緣分的,不要太在意這件事情,如果家裡人都很嫌棄或者整天提醒你要找乙個男朋友這件事,那你可以選擇遠離他們,或者以一種詼諧幽默的方式迴避他們,不要太糾結於家人的看法,糾結於是否單身這件事,我現在奔三的人,我也是單身了很多年了,還是自己悠哉悠哉的,隨性生活,該學習的時候學習,還玩的時候就約上幾個好友出去玩一玩,生活最終的目的還是變好,變得快樂

2樓:DreamShadow

大部分家長都會覺得孩子單身是錯。一是他們那代結婚早,也很少婚前的個人生活。一生幾乎都是以家庭為中心,所以希望孩子也盡快「安定」下來。

在他們的心裡,乙個女孩有了家庭才有人互相照顧。

不好說家長的看法對錯,按你自己的想法生活就好了,學會忽視家人的某些意見。

3樓:改好了

中國傳統思想傳宗接代。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再正常不過了。

女大了不嫁人,留來留去留成仇。單身不是罪。關鍵是,你活下來都不是為了自己。

有時候還要做給別人看。你總不希望自己父母被別人嘲笑吧。

4樓:曙光

29,在親戚面前更尷尬,但又怎樣,有些人就會說些你多大了,怎麼不找男朋友之類的。難道我不去上清華是因為我不想嗎?又不給介紹,總問些這樣扎心問題,也不用認真回答,打馬虎眼說幾句,然後堅持自己內心想法,努力賺錢。

至少以後還可以說句我在拼事業。

難道在家人眼裡錢真的那麼重要?

餘生 錢代表著物質,現代不管男女都很看中物質,因為疲勞的心需要享受不然活著還有什麼意思。而家人不一樣,如果是愛情比如說你的物件是女方,她的家人一定會考慮到工作,物質 房 車 生而為人辛辛苦苦把女兒帶了二十載當然希望女兒找個好婆家少吃點苦。換句話說這個世界上只有自己的父母把你生下來養活這麼大他們並不是...

26歲單身女現在該不該買房?

當然應該,不管單不單身,有沒有到26歲,都要有買房的準備。能不能買是能力問題,想不想買是態度問題,能力可以不夠,但態度一定要積極。如果上一輩有留房子給你,那壓力會小很多,沒有的話就靠自己。我還沒到26歲,而且也沒能力買房,但也已經擁有房產,目前在裝修,小區的環境和物業都讓我很滿意,完全可以結婚用。 ...

滬漂5年單身26歲女應該何去何從?

看完感覺其實前20來年你是個很優秀的小姐姐,但是為什麼要糾結後面的4條呢,1.如果爸媽願意來滬完全可以接上他們來滬一起生活,雖然很難在中環買到心儀的房子,但是出去點到外環周邊還是能夠買得起一家人生活的小兩房,如果不願意的話就挺麻煩的話還是回家吧,個人感覺家比前途更加重要。2.物件什麼的不要恐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