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在家人眼裡錢真的那麼重要?

時間 2021-06-01 23:12:18

1樓:餘生

錢代表著物質,現代不管男女都很看中物質,因為疲勞的心需要享受不然活著還有什麼意思。而家人不一樣,如果是愛情比如說你的物件是女方,她的家人一定會考慮到工作,物質(房、車) 生而為人辛辛苦苦把女兒帶了二十載當然希望女兒找個好婆家少吃點苦。換句話說這個世界上只有自己的父母把你生下來養活這麼大他們並不是看中你的錢家人是這世界上最不能辜負的他們無私到你難以想象,他們一定想的是如果你爭氣能發財是你的福氣,最重要的是平平安安過這一生。

2樓:哎排骨先生

如果你要結婚,家人一定盡最大的努力幫你解決。如果你是女孩,父母要很多彩禮,其實是為了你的以後,或者你還有弟弟,他們沒有辦法承擔她結婚的代價,只能通過你

如果你要治病,他們一定會不擇手段的幫你解決如果你是為了創業,一般或者貧困的家庭,他們會對你各種打擊,因為如果你成功了,還好,不成功,會影響你們的正常生活,而且他們沒創業也沒餓死。如果是有錢人家庭,見識豐富,所以他們會支援你,但是有個限度。

所以,錢不重要,只是看你家庭所處的階段,你家人的觀念,這筆錢是否會影響以後的家庭生活,這筆錢帶來的效益!

3樓:雲端上的飛天九

對的,錢真的很重要。

如果他們在一些涉及到錢的重大問題上和你產生了分歧,必要時可妥協;但用你自己的方式證明錢不是那麼重要也能解決問題時,掙夠錢,讓家人不再擔憂。

希望你保持立場的同時,不擔心金錢,也過得開心。

女,26歲,在家人眼裡「單身」似乎就是個錯!大家怎麼看?

心有猛虎 哪有?是你想多了,或者是家人逼得太緊了?26歲正是努力向上,奮發圖強的年紀呀,不要說女生這個年級就應該有男朋友,就應該準備結婚了,不是的!這個社會對於生的要求絕不僅僅是結婚生子,還有工作還有各種各樣的考驗,這個年紀更應該把自己變得更好,而不是反覆考慮自己是否單身的問題,單身與否還是看緣分的...

同性戀在家長眼裡真的有那麼可怕嗎?

不是同性戀可怕,而是同性戀的生活太可怕了,因為小眾,大多數人喜歡的是異性,你可能喜歡乙個不是不喜歡你而是不可能喜歡你的人,面對的是乙個不能理解你的主流世界。我身邊沒有乙個同志敢出櫃,恨不得比正常人還正常,提到同性戀第乙個表示厭惡,這不是社會風氣是否文明寬容,即使大家都口頭接受了同性戀,也還是不會理解...

錢真的那麼重要嗎?有錢才是成功嗎?

二十四到二十四 聽我奶奶說,爺爺年少的時候要被抓去當兵 當時祖爺爺花錢僱的人 頂替了爺爺去當兵。那個年代能有幾個被抓去還能活著回來的!當時還沒我爸 對差一點也就沒了我 變相的說我的命是錢換來的。昨天看了我不是藥神 張長林說 賣藥這麼多年他覺得人只有一種病窮病 好多沒錢的慢粒白血病人吃不起藥只能等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