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單身女現在該不該買房?

時間 2021-05-08 16:05:07

1樓:

當然應該,不管單不單身,有沒有到26歲,都要有買房的準備。

能不能買是能力問題,想不想買是態度問題,能力可以不夠,但態度一定要積極。

如果上一輩有留房子給你,那壓力會小很多,沒有的話就靠自己。

我還沒到26歲,而且也沒能力買房,但也已經擁有房產,目前在裝修,小區的環境和物業都讓我很滿意,完全可以結婚用。

2樓:beni

強烈建議買,既然完全沒有還款壓力那就應該果斷出手,房產一般認為是最好的抗通脹工具,更何況地鐵開通還會有一波公升值。你談物件時候自己有房子就是乙個很好的加分項。證明你能掙錢,不亂花錢,還有經濟頭腦有投資意識。

這些說出去可比什麼旅遊烘焙瑜伽話劇四件套強太多了。到時候如果對方也買了房子,還貸壓力太大的話再考慮賣掉誰的後另一套加名字合併資產,但你那套既然只有2000月供出租基本就能還貸了。

3樓:海濱小城

從經濟角度來講,多餘的一套房用不上,出租很難回本,從個人角度來講,有沒有一套房對你在家庭的地位有很大影響,以你的情況,該買

4樓:木子劉

買真的可以買

小戶型帶學區房地鐵口這種環境的房子以後會越來越值錢,月貸也可以從公積金裡面扣,真的很不錯了 。

另外,怎麼感覺你這個省會城市是鄭州啊,那邊的地鐵修了很多了。

如果是,麻煩告訴我樓盤名字,說不好以後我們就是鄰居了

單身女性該不該買房?

辣條真香 買房是投資是自己的保障 是鎧甲女生自己買房也不是什麼新鮮事 尤其是深圳 大多數女生都會婚前買房 個人覺得會更有底氣 自己給自己安全感吧 生活質量降低只是暫時的 一切都會越來越好 大歡 弱弱問一下,你們女生婚前買的房可以做婚房嘛?還是必須男生買的房做婚房,女生的房子都是吵架後的暫歇點。我看很...

26歲大齡剩女,該不該整牙呢?

徐小樣同學 25歲開始整牙,馬上一年了。超級羨慕別人的大白牙,猶豫了好幾年,最終還是成為了牙套妹,以前一笑兩顆虎牙就會露出來,所以總是微笑不敢大笑,略微得自卑感!我是牙齒超級不整齊那種,一共拔了8顆牙。一口亂牙,雜亂無章!準備粘託槽,最後一次看到兩顆小虎牙!已經快一週年了!上了骨釘,開始收縫階段!現...

單身大齡女青年該不該買房?

鹿鹿九魚 買,有錢就要買房 不管是房子帶給你的安全感,還是房子帶給你以後生活中的穩定感,都是你在以後的日子裡,會反覆感謝你當初買房時候的勇氣。女生無論什麼時候,有錢有房,你心裡就不會慌亂不要擔心百年以後會不會虧 要知道,人生也不過區區幾十年而已,只管自己活著的時候活的舒服就好不要管死了之後巨浪滔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