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大齡剩女,該不該整牙呢?

時間 2021-05-29 23:01:43

1樓:徐小樣同學

25歲開始整牙,馬上一年了。超級羨慕別人的大白牙,猶豫了好幾年,最終還是成為了牙套妹,以前一笑兩顆虎牙就會露出來,所以總是微笑不敢大笑,略微得自卑感!我是牙齒超級不整齊那種,一共拔了8顆牙。

一口亂牙,雜亂無章!

準備粘託槽,最後一次看到兩顆小虎牙!

已經快一週年了!

上了骨釘,開始收縫階段!

現在得狀態,還沒排齊可是比以前好看很多!

只能耐心等待,迎接大白牙的到來!

2樓:「已登出」

我今年正好26,今天剛戴牙套,牙齒不要太歪,門牙由於咬合不好已經被頂飛,糾結了至少七八年以後終於鼓起勇氣去矯正牙齒了。

我覺得我的下巴和嘴長的還不錯,不然真的醜炸

帶牙套也要塗口紅麼麼噠

3樓:水木

我27歲帶的牙套,現在帶了一年多了,正是相親結婚的時候,牙套有些影響容貌,但是為了自己變得更好,我還是帶了,再過三個月我就能摘牙套了

4樓:李大鳥

15年帶的牙套,當時25歲,單身,由於想了很多年,老媽也沒有繼續反對;17年摘得牙套,27歲,整兩年。摘牙套前四個月認識我男朋友,哈哈

想整就趕緊的去行動

5樓:

我也26歲,馬上就27了,這個月做了隱適美,正在等待建模和方案,除了費用之外,我最大的感受就是非常遺憾自己兩年前就想到整牙但是直到今年才開始行動...

真的決定去做的就放手去做吧。整牙尤其是如此,人生苦短多美一天是一天。

6樓:董大寶

整吧!我都27了,剛整!現在是痛並快樂著!

牙齒真的非常不齊,地包天!照相從來不露牙齒!以前太沒有覺悟了,後悔沒有早點整!

不過現在也不晚!哈哈!整完絕對提公升很大的自信!

7樓:周夢

有這種強烈的想法當然要去矯呀。我也26,最近剛開始,現在拔了4顆牙齒,有點難受,不過想到以後沒有齙牙的問題還是覺得值得的。還有,雖然我不期望矯牙結束會變多美,但變美的概率還是很大的,這樣想想又欣慰了很多。

8樓:

整牙真的很痛苦啊,每個月換鋼絲的時候真的是疼的要命,飯也咬不動,只能靠大牙咀嚼,牙套帶著的時候還好不用想著摘掉或者怎麼樣,但是戴了保持器之後,感覺人累的時候戴著保持器特別不舒服,就想摘掉,這才是最要命的,吃東西的時候要拿掉,還要擔心會不會摘下之後把保持器壓壞或者掉了什麼的(我的保持器是透明的那種)但是牙疼摘下之後真的拍照差不多張張張嘴微笑,想著想想也值了,為了美,哈哈

9樓:菜饅頭

二十六歲就算大齡剩女了嗎現在二十四的我表示一點也不著急找物件~戴上牙套大概半年了吧,當時拔了好幾顆牙(寶寶心裡苦),尤其是打完骨釘的時候真的痛死,後悔了兩個小時,不過後來就再也沒後悔過。當時也是知道牙套期間要出國一年,所以選擇的是隱適美,因為可以自己摘戴,出國也不影響程序~

10樓:

看了題主這麼果敢我也想去整牙了我和題主的情形一樣一樣的也是小時候有虎牙初中沒有拔牙整過一次然後現在也是25歲有智齒牙齒整個向外凸問過醫生也需要拔四顆好吧過完年就去醫院!

3月31日

拔掉第一顆智齒。

拔之前打麻藥拔的時候一點也沒疼就是小錘子使勁敲的我呀麻藥勁兒過去之後疼痛度在可忍受範圍之內。

11樓:莫新勇

整吧,我前女友也是去年(25歲)剛把牙敲掉開始整牙,聽說現在整天帶個牙套。其實挺漂亮的,就是牙不太美觀。哈哈,看題主自己心態吧。

12樓:

我29歲整的。

因為整牙把婚期延期。

還有朋友是40歲整的。

只能說這事越早越好,然後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太晚之說。

不要讓再年紀大一點以後的自己後悔。

13樓:

親,我今年也26歲大齡剩女,大前天剛帶上牙套,由於我可能明年夏天就要出國,所以時間比較趕,大夫就建議我選擇自鎖託槽,他說自鎖會快一點,一年多點就可以帶保持器了,而且比傳統方法不那麼疼。我在外地上大學,還好校醫院的醫生比較靠譜,據說還挺有名氣,就直接在學校做了,一共一萬多。

其實我也糾結了很久,從初中就跟家裡說想整牙,到了大學之後一顆門牙越來越突出,而且還歪了,牙齦也有點萎縮上去。平時喜歡大笑,就是一副把正個牙床都送給你的那種大笑= =,照相時閉嘴或者張嘴都很醜,但每次都不忍直視近照,整個牙都在外面示威呢,要不就是一副嘴包不住牙的感覺……

周圍有很多人說這麼大了別折騰了,兔牙很可愛,還有拔牙之後牙會鬆動,老了沒法吃飯等等。潛在的危險肯定是有的,我同學初中整的,現在牙就松著呢,看你怎麼取捨了。我覺得與其惶惶於未知的未來,不如好好享受這幾十年的自信笑容。

14樓:

我22歲的時候開始正畸的,24時候取的牙套。如果你還覺得我矯正時的年紀不算大,順帶一說,我媽咪在我鋼牙期間,也開始正畸。她那時候46歲。

現在和我一樣在帶保持器。她沒有覺得牙齒有痠軟或是鬆動的改變,平時一樣的啃蘋果啃排骨還啃甘蔗。不管年齡大小,都一樣擁有一顆追求美的心。

要相信正規大醫院的牙醫~

15樓:鐵齒銅牙小可愛

我當時也是醫生說讓拔四顆牙,果斷被嚇得不整了。現在已21,也在糾結這個問題,不過,還是決定去整。慢慢來,一顆顆拔吧。據整牙的醫生說,把牙齒矯正了才不會引起一些牙周炎啊等問題。

三十歲的大齡剩女該不該等真愛?

等啊,為什麼不等,坐享其成不是很好。等,繼續等,等下去你會發現,工作沒了,積蓄沒了,也要等,畢竟,你是天命之人,等就完事了。 陌上花已黃 看經濟情況,看個人條件。窮,嫁人找飯票,由不得你去等。經濟自由,隨你等不等。長得醜,有人要就嫁了吧,肯定是真愛,不然還能是什麼呢?長得美,隨意就好,反正追的人多的...

31歲大齡剩女,該不該放棄穩定的工作,追求拼搏一下?

苦島散人 33歲大齡剩女,毅然放棄18線偏遠省份省會的安逸生活 此時收入在當地活的相當滋潤,已全款在家鄉買房 來到上海,從0開始。現在已經是在上海的第二年了。見識了跟家鄉完全不一樣的風景。當地買房依舊遙遙無期,但我不後悔。 我身邊沒有你這樣的例子哈,但我給你條建議,如果你覺得不會後悔而且該去拼一下,...

大齡剩女,未婚未孕,該不該回老家?

無風起浪 你自己明知道,回老家不管事業還是婚姻,選擇麵都窄了許多,為啥回去?經濟發達地區混不下去的人,回不發達地區,除非有關係進體制內,不然會更慘。 王梟首 可別回,回去以後大概率工作不清閒工資砍半,那時候小城市更嫌棄女生大齡,到時候你是既沒錢又沒愛,甭提多慘了。在大城市找個當地人很香,如果找不到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