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肌酸 麥芽糊精 乳清蛋白粉和增重劑,這樣補充能量危險嗎?

時間 2021-06-09 23:58:30

1樓:不二木與石

肌酸每天吃,效果並不是很好

肌酸最開始服用的5-7天,20克/天,分4次,分別在清晨、午餐或晚餐後、運動前30分鐘內、運動後30分鐘內服用

具體使用方法如下:

肌酸衝擊期

1.清晨(肌酸衝擊期1):將5克肌酸與20克健身飲一同溶於200毫公升溫水中一同服用或將5克肌酸與200果汁一同服用。

2.午餐或晚餐後(肌酸衝擊期2):將5克肌酸與20克健身飲一同溶於200毫公升溫水中一同服用或將5克肌酸與200毫公升果汁一同服用 。

3.運動前30分鐘內和運動中(肌酸衝擊期3) :運動前,將40克健身飲與5克肌酸一同用400毫公升溫水沖開,在運動前30分鐘服用150ml,其餘運動中服盡。

如果每次運動時間達到1.5-2小時,健身飲使用量加倍。

4.運動後30分鐘內(肌酸衝擊期4):將5克肌酸與20克健身飲、30克蛋白粉一同溶於200毫公升溫水中一同服用。

肌酸維持期:

運動前,將40克健身飲與5克肌酸一同用400毫公升溫水沖開,在運動前30分鐘服用150ml,其餘運動中服盡。如果每次運動時間達到1.5-2小時,健身飲使用量加倍。

注意事項:

1、與健身飲沖服可防止肌酸起效過程中出現的肌肉發緊 、發僵或痙攣的不適感;若出現以上不適感 ,需要增加補水、補糖的量。

2、不能用熱水和含咖啡因的飲料一起服用,否則會嚴重影響肌酸效果。

推薦西班牙品牌的維托貝斯特一水肌酸,採用德國AlzChem實驗室研發的Creapure一水肌酸,純度高達99.99%,而劣質肌酸往往僅為90%甚至更低,運動員由於對肌酸的攝入量大,那麼避免潛在有害雜誌的攝入就至關重要

健身除了蛋白粉(增肌粉)以外,BCAA和肌酸哪個更值得使用?

Joe 你如果是純增肌那你飲食足夠了 bcaa不用吃如果你是增肌減脂能量攝入本來就在控制那就要吃bcaa bcaa不是沒效果它是一種營養增肌有用的就是亮氨酸直白點你吃夠了不用補沒吃夠你就得補 我自己是蛋白粉肌酸必吃 bcaa看情況懶惰不想去訓練的時候來個氮幫浦不練不行. 大力沒問題 肌酸,加快ATP...

乳清蛋白粉只吃乙個月有效果嗎?

拎壺衝 首先要明確乙個根本就是個人為什麼要吃蛋白粉,這個有很多回答都已經解釋的很清楚了 把根本問題搞清楚了,後面的只吃乙個月和是否有效果就明白了。蛋白粉歸根結底是補劑,並不是 神藥 是為了健身人群更加方便獲取由於日常飲食不能夠及時補充到的蛋白質 如果你不能夠做到有效的鍛鍊,那麼吃再多蛋白粉也不能幫你...

如果蛋白粉和肌酸只能選乙個,你選什麼?

林高遠 這還真不是個容易的選擇,因為各自有部分優勢。靠食補不能補滿,不可取代性看似更高,但上限很低,填充期就可以看出極限了。可以看成給既有肌肉放大 充水 一定比例。靠食補可以完全取代,但長期能省下很多錢,且上限很高。短期選肌酸,長期選蛋白粉。但肌酸便宜,長期建議都選。 索索隊長 1 我的 以及大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