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接近150,身高175,啞鈴重量多少合適?

時間 2021-06-09 19:58:00

1樓:

訓練目的?力量/肌肉緯度/肌耐力

訓練基礎?系統訓練時間

不就跟我體重90,身高175,哪種女生比較合適我?一樣是玄之又玄的秘密~

搞清楚,訓練目的?

然後根據目的選擇:動作順序,強度訓練量,休息時間,向心離心收縮時間,頻率。

力量/肌肉緯度/肌耐力 /爆發力這種新手不推薦容易受傷,現有熟練的動作模式再練習。

(同乙個肌肉單關節運動一般較為孤立,所以重量一般會比多關節運動的復合動作使用的重量輕。)

不會算RM的,主觀感受,完成動作再也做不起下乙個的個數。比如6RM,你這個重量做了6次,再也無法完成第七個,這個重量就是你做的6RM(有一定偏差,有可能你加的重量過大)

健身先健腦,游泳健身了解下?

重量只是其中乙個坑,動作如何選擇,如果掌握動作技巧,休息時間,節奏,對你訓練都有影響。

生物化學有聯絡,完成乙個動作需要消耗能量,人體的能量代謝系統大致分為四種。每種組織消耗的能量底物不一定一樣,發生的產能的場所也有可能不一樣,持續供給時間也不同,所以這才是為什麼安排不同的原因。

人又是乙個整合的結果,你運動時肌肉產生的裡,同樣也會傳遞到相鄰的組織,肌腱韌帶骨骼關節。所以為了身體健康請也照顧下這些地方,忽略本體感受一味懟大重量容易導致疲勞受傷。

2樓:Hobmh

看什麼動作,練什麼肌群。

練三角肌,3kg就夠了。

練斜方肌,100kg以上沒跑。

如果初學者買家用啞鈴,買可以拆卸的,建議買可以拼乙隻30kg啞鈴的重量。

男生身高175體重45 怎麼長胖

蕭間玲減肥教練 基本情況 179體重是52kg,男生,高中生。1.計算一下BMI 和標準體重。BMI 52 1.79 1.79 16,這個值偏低了,正常值範圍18.5 23.9 標準體重 179 100 0.9 71公斤。建議增重19公斤,BMI達到20。2.還要具體了解實際的身體情況 家族史 飲食...

身高168體重150怎麼減脂好呢?

圭吾 打你!不吃主食!想啥呢集美!雖然我也犯過這個錯誤!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定要吃主食看看我血的教訓沒來姨媽擦。一定要吃主食一定要吃主食一定要吃主食!可以吃糙公尺全麥的麵包或者玉公尺麵我覺得可 溫蛋糕 先做到每餐減半,每天慢跑1小時,一定要是慢跑,然後這半個月你一邊練一邊科普兩件事,一 人體的三大營養物...

身高150,體重41 5kg算胖嗎?

就喜歡打瞌睡 方法1.較普遍採用的計算方法有兩種 一種是 成年 身高 厘公尺 100 0 9 標準體重 千克 另一種是 男性 身高 厘公尺 105 標準體重 千克 女性 身高 厘公尺 100 標準體重 千克 以上兩種計算方法,基本已被廣泛採用。另外,軍事科學院還推出計算中中國人理想體重的方法 北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