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身高175體重45 怎麼長胖

時間 2021-06-28 00:36:34

1樓:蕭間玲減肥教練

基本情況:179體重是52kg,男生,高中生。

1.計算一下BMI 和標準體重。

BMI=52/(1.79*1.79)=16,這個值偏低了,正常值範圍18.5-23.9

標準體重=(179-100)*0.9=71公斤。建議增重19公斤,BMI達到20。

2.還要具體了解實際的身體情況、家族史、飲食和生活習慣已經壓力等,才能給出更加精準的增重方案。

3.建議。

我們的身體和健康基本上都是吃出來的。也就是:我們吃什麼就是什麼哈。

想要增肥,除了好好吃飯,該吃的營養素要吃夠以外,三大供能物質可加大比例。也就是: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質。

2樓:兩腳獸

我當初是22歲 172 53kg 後來運動做飲食增到過80kg 最近基本70kg 12%體脂率。你03年的現在17歲正好是練的尾班車之後就一年比一年難度上公升了

3樓:芭芭拉

175才45kg確實瘦,我不是男生,但我是非常容易變的微胖,我很愛吃零食,少運動。我160就57kg了。而且我覺得不用刻意變胖吧,順其自然就好了,只要你不是節食出來的瘦。

或者你有特殊原因要增重,主要還是食量增大點吧。

4樓:劍sword

我前年和你也一樣,消化屬於不好,剛吃完飯就要上洗手間的那種,之前我173,50kg左右,天天被人說太瘦,然後就跑去健身了,健身搭配增肌粉和多吃肉真的很明顯,前期不明顯,3個月堅持下來我現在65kg了,這個人看上去都橫了很多,最重要是堅持

5樓:小喵喵的龍收收

跟消化和吸收有關係。如果生活工作中不是特別勞累,可以去看看醫生,聽取一些建議。 我是189公分最瘦的時候70kg 比皮包骨強一點兒中醫說我是脾胃不和,所以吸收不好。

男生身高175,體重不到50公斤是什麼體驗?

A 無名之輩 咳咳,這個我要說下,我大學同學,關係挺好,身高176左右,46公斤,每次體測他在我後面,我都不好意思稱體重。話說乙個晚自習下後,颳風呢,他說他感覺自己走路都在飄 哈哈哈 hff 在四川的話,會被叫電線桿吧多吃點就好了青春期都是這麼過來的珍惜那段少年氣最強的時段相信我上班了之後大多數的人...

女生身高175,體重140 150是怎樣的一種體驗?有妹子來說說,或者男生來說也行,可以匿名。

知乎小透明 就是我不覺得胖,但是我媽已經受不了了,直說我不像她閨女,連我爸那麼鼓勵我吃飽的人,都讓我少吃點了。也是,畢竟我曾經是174,體重才114的人啊!現在150,歲月真是一把殺豬刀。 小小竹 淨高172,體重135斤,實打實的身高體重,大骨架,特別大骨架身材,看起來都不覺得我胖!所以我一直不懂...

你好,好心的陌生人,請問男生身高175,體重97會有人要嗎?

Marci J 本人178 63kg,已經是很瘦了,主要是不是特別有力量,會讓人感覺弱不禁風一樣,沒有男子氣概。個人認為像你這樣,不是,像你說的這樣的建議再吃壯一些,畢竟女生不都要安全感嗎。除非是想找別的男生給你安全感 青鳥書 建議還是再長胖一點,因為太瘦看起來好沒有安全感,還會顯得女孩子肉肉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