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可以戒掉儀式感

時間 2021-06-09 17:49:08

1樓:Blazing-Z

哇,這個為什麼要戒掉,儀式感是很重要的啊,你這樣做是因為你覺得你想要聽到對你說生日快樂的呢個人很重要,你會給別人按時發生日快樂是因為那個人肯定在你心裡分量也不輕,事與願違是經常發生的事情啊,總不能因為有一天你吃的飯裡有一根頭髮,你就再也不吃飯了,總不能因為在大海浬滴了一滴墨水就認為整片海域都被汙染了,沒必要戒噠,做自己就好了,什麼事情對得起自己就好,問心無愧就好

2樓:月光

窮。先讓自己把所有積蓄拿出來,再向親朋好友借點錢,去買個房子,大小不重要,要是有心思就去琢磨一下地段,要是沒心思,就買乙個自己力所能及的。把自己掏空,按揭30年。

從此之後十年以內一定不會在再犯儀式感的「病」

3樓:溪易安

來,咱們換個角度想問題!(咱們也誇張些)

買東西不看生產日期!豬流感爆發時吃豬肉;禽流感爆發時吃雞肉……咦!想想都恐怖!

一年一次的生日,卻過的和平凡的每一天一樣毫無感覺。唯一證明你出現在這世上的一天都毫不在乎,難道你想當乙個毛得(沒有)感情的殺手嗎?

朋友過生日,別人內心其實也是想得他人的祝福的。身為他(她)很好的朋友,給別人一些驚喜讓人開心,從而增進友誼!這沒毛病啊!

這樣的例子還有很多。你想想,如果生活沒有儀式感,世界對你而言將會黯然失色,毫無人生意義。相反,當你對儀式感特別在意時,不僅會對自己的心理產生原本莫須有的壓力,甚至有時還會影響他人。

然後惡迴圈下去!害人害己!!!

通過這些,我們不難得出乙個道理,儀式感本身並無對錯,真正左右儀式感的,還是我們自己。記住,凡事都有個度。好生把握!

最後,再說乙個凸現儀式感重要的例子---「談戀愛」,要想維持一段長久且甜蜜的戀愛,儀式感絕對不能少。別問我怎麼知道的,要是你問我,我就說我是猜的(^)

怎麼樣才可以有效戒掉孩子的手機癮?

恩彩愛武赫 父母自己先戒掉,放下手機,抬起頭,看一看身邊的孩子多可愛,除了必要的學習以外,安排更多的有效陪伴,戶外活動,讓孩子知道還有很多比手機更有趣的事情,孩子自然也就不會再想玩手機嘍 周立軒 孩子整日痴迷手機遊戲,荒廢學習,這是現在很多家長面臨的教育問題。而且由於孩子心智不成熟,一旦沒有家長的正...

怎麼樣才可以復合?

情咖 對於乙個女孩來說,喜歡乙個人不是錯,但自尊自愛是必要的。目前的情況對方對你已經比較反感,再做什麼也只會更增加對你的厭惡。想要挽回,必須給對方一定的時間和空間,讓他重新思考你們之間的關係 其次你需要在這段時間內努力提高自身,讓他看到你分手後的改變。唯有如此,你才有希望挽回對方。 伊人獨笑 別再鬧...

怎麼樣才可以戒賭?

雨打浮萍 戒賭二字不是在輸光懊悔時的一時想法,需要極大的自制力,從難度上,它不亞於戒毒。同樣是一種 癮 長期參與賭博的賭徒其實也是患者,關於病理性賭博成癮的解釋,我之前有過相關回答。雨打浮萍 到底怎麼樣才能戒賭,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賭博是座墳,葬著未亡人。人生可以走錯,但不能一錯再錯。祝你戒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