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那些打呼嚕的男人的女人們,現在都怎麼樣了

時間 2021-06-09 11:17:06

1樓:

雖然不是女人,但是這個問題我深有感觸。

我有時會出門考察。

一起出門的同事,多半是發福的中年男人,在乙個房間的時候總是鼾聲迭起,弄的我一點也睡不著。

我還發現,打呼嚕的人往往睡眠質量特別好,我故意弄出的聲音一點也影響不了他們。

夜半困的發狂又睡不著的時候,我就會懷疑人生,浮想聯翩。

我想的最多的問題就是,那些看起來很矯情的女人,是怎麼能夠容忍和打呼嚕的男人過夜呢?

一旦步入婚姻後,枕邊人要是打呼嚕,豈不是要夜夜失眠?

乙個人每天晚上都睡不好,吃的再好穿的再貴掙的再多,又有什麼意思呢?

再進一步想,現在的很多女人在結婚之前就已經了解另一半的夜晚狀態了。

在得知對方睡覺打呼嚕後,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態,會讓女人仍然毅然決然地跟他結婚呢?

我猜,也許最後她們也適應了。

不過那一定是經歷了異常殘酷的折磨之後,才有的死豬不怕開水燙的結果。

真可怕。

2樓:湯圓君

室友打呼嚕,聽了三年,快崩潰了,睡著是沒問題,但是入睡前被呼嚕聲折磨的無數次有想殺人的衝動,因為足夠困才能戰勝呼嚕聲的干擾,導致現在嚴重的晚睡

我的貓不打呼嚕了?

胡阿斗 我家貓已經一碰就低吼兩天了,再怎麼擼下巴和喂零食都不打呼嚕!我冤啊 朋友帶美短小公貓那天起,脾氣就肉眼可見的變壞了 直到目前都沒消氣!我在想這寶寶要等到啥時候才消氣 礦工暹羅 我家和你家情況基本一樣,首先領養了老大,家裡只有他乙隻貓的時候每天早上都會呼嚕嚕的給我蹭醒,而自從領養了老二之後它就...

你們的男朋友打呼嚕嗎?

第一次睡一起發現他一整夜都在打呼嚕熬了一晚上沒睡著,太可怕了,覺得很煩,之前覺得找物件一定不能找會打呼嚕的,可是現在這樣子,就不知道該怎麼辦,我說想讓他去醫院看看能不能治什麼的,他有點生氣了,哎,因為這個事情我們第一次鬧矛盾,其實也才交往乙個月 音栗子 打,巨大聲,我之前一直很難受,還會失眠,而且特...

怎麼化解晚上打呼嚕的尷尬?

戴口腔矯正器 前提是你牙齦健康或者能忍受牙齒一整夜痠痛和流血 家用呼吸機 前提是你不是因為鼻子內部結構異常而導致的打呼 如果你鼻子也堵,牙齦也極其不健康,也就只有做手術這條路了 現階段我因為鼻塞只能用口腔矯正器,天天牙齦出血 打呼嚕,首先要和身邊人說清楚這一點,先坦白。其次是找到解決辦法,中輕度的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