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讓自己快樂的小方法

時間 2021-06-07 11:57:37

1樓:季來之

一、飲食方面多吃含氨基酸(色氨酸)高的食物,例如小公尺、豆類、深海魚、香蕉、麵包、雞肉、南瓜、核桃

二、多曬太陽,2500勒克斯以上光照超過5分鐘以上就可以刺激血清素分泌

三、多運動,讓大腦釋放更多血清素、多巴胺等激素四、多擁抱,觸覺刺激會增加催產素以及血清素

2樓:雨季不再來

接吻。(也可以是啵啵)

我和我男友之間有乙個小習慣就是會啵啵。誇獎的時候啵啵,我有時候耍小性子了知道自己做錯了就會去主動啵啵他。我倆的啵啵是鼓勵,也是安慰。

即使你平時啥事兒都沒有他就給我乙個啵啵我都會炒雞開心。(試試看,真的很有效)

3樓:情短紙長

把頭稍稍低一點,看腳下的路;

把眺望遠方的目光收回,看看路邊的花;

把腦殼裡的Phantom歐巴打死,接受愛你的小哥哥;

最後,把你無處安放的小手,

放……在下角的星星上

4樓:大白菜

知足常樂,做一些讓自己快樂的事情

1.比如說下班後去吃小吃,然後喝一瓶快樂水

3.去健身房或者操場慢跑5公里,然後回家沖個熱水澡,放下手機,靜靜地躺在沙發上

5樓:祝曉輝

感恩。每天晚上睡前寫一寫自己這一天內感到感激的事情,甚至像「今天的天氣很好」「今天的咖啡格外好喝」這樣的小事都可以記錄下來。

為了防止無聊,可以每個星期選擇乙個不同的主題,比如這周選「生活物品」,下週就可以選「人際關係」,以此類推。

根據積極心理學的理論,多堅持一段時間,你會看到效果的。

6樓:若隱

搬個凳子,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思考自己為什麼不快樂,是什麼導致了自己現在的心情。再去對症下藥。

最便捷的方法,是跑起來,一邊跑一邊想,跑著跑著就會豁然開朗,我沒有理由不快樂。

7樓:傻笑

看書《被討厭的勇氣》

《天才在左,瘋子在右》

《海奧華預言》

《了凡四訓》

看完這些 ,你也許會領悟什麼才是快樂,人為什麼而活。

8樓:雲伴風輕舞i

想獲得快樂就要從快樂的原理入手。

第一,活在當下,感知周圍的一切。聽一片樹葉落下的聲音,流水流淌的聲音,你會發現忙碌的生活讓你錯過了很多優美的風景。

第二,進入「心流」。就是盡可能更多的專注於乙個明確的目標,目標會讓你更加容易專注,比如去上廁所,你是否漫無目的的走進衛生間,然後忘記自己為什麼要來衛生間,默默的走出去,突然發現沒上廁所。

有哪些英語學習的小方法?

Brother Joe007 像練鋼琴那樣每天進行英語聽寫訓練,你的英語能力會突飛猛進!詳見 Brother Joe007 詞不離句 為什麼說聽寫訓練是英語詞彙學習最高效的方法,沒有之一呢? 王琴麗 目前英語學習中.而想要保持持續的學習熱情就是想辦法讓自己的英語學習不那麼累,處於乙個疲勞狀態下的情緒...

有什麼能讓牙齒迅速變白的小方法?

牙醫哥哥 牙結石比較多,可以去洗牙,另外一定要注意好好刷牙,可以減緩牙結石的形成。牙黃可以可以選擇幾種方式,冷光美白,瓷貼面 全部牙齒做的話費用比較昂貴一些 如果是平常飲食造成的色素沉澱,也可以考慮洗牙結合噴砂,但洗牙主要是去除附著在牙齒表面的結石和食物殘渣軟垢等,是還原牙齒本來的顏色,並不能美白。...

有什麼緩解感冒的藥或小方法?

theFrivolousTree 作為一到春天感冒比大姨媽來得還勤的骨灰級病友。我決定寫一篇快速減緩病痛經驗貼,以對得起我時刻造訪的感冒。1.如何防止鼻塞後睡醒嗓子幹疼,有黏膜附著在上顎。搓尾骨啊按穴位啊神馬的,反正找不對地方,所以沒什麼用貌似。我的方法是,戴口罩露鼻子,先側一邊睡,保證乙個鼻孔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