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發性震顫對年輕人有什麼危害?

時間 2021-06-06 08:08:15

1樓:眉間星辰

特發性震顫在做精細活,吃飯,寫字時抖動加重,

在情緒激動,緊張,飢餓,勞累的時候也會抖動

手抖是表現在外貌上的,回產生自卑心裡,不願與人交流,影響社交,影響生活,影響工作

2樓:可愛多

特發性震顫可以伴發其他運動障礙的疾病,重點就是帕金森,雖然說特發性震顫的潛伏時間較長,不過隨著自己的生活習慣如熬夜、吸菸、喝酒、常吃辛辣類食物、刺激性食物、生冷類食物、油炸膨化類食物、都可能會因為這些習慣加快病情的發展速度,而這種疾病後期的病情很難控制,常會轉為帕金森,震顫的幅度越大,對社會生活上的行動影響就越大,書寫、飲水、進食、穿衣、言語和操作的影響力很大。

3樓:[已重置]

特發性震顫bai的危害有:非常影響病人社交的zhi情況,有些病人就會很自卑很抑鬱。

2 影響到日常的工作生活的情況少。

3 寫字,手抖就沒有辦法去完成第一筆的書寫,嚴重影響到病人的生活、病人的工作,就是這方面是,對病人最嚴重的乙個影響。

4樓:love

特發性震顫除了帶來外表和社交尷尬,通常不引起殘疾,有的病例震顫可妨礙手完成精細動作如書寫,喉肌受累時可影響發音,下肢多不受累。患者常述及少量飲酒可使症狀顯著緩解,但為時短暫,機制不清。

5樓:特發性震顫51

特發性震顫通常先由上肢開始,向上發展至頭面舌下頜部。累及軀幹和雙側下肢,發展到後期導致生活不能自理,言語不利,口齒不清,吞嚥障礙,飢餓疲勞情緒激動和溫度等因素都會影響加重震顫,也有患者飲酒後抖動會減輕或消失,第二天正常抖動或加重。

6樓:有問必答有求必硬

特發性震顫的危害有:

1 非常影響病人社交的情況,有些病人就會很自卑很抑鬱。

2 影響到日常的工作生活的情況少。

3 寫字,手抖就沒有辦法去完成第一筆的書寫,嚴重影響到病人的生活、病人的工作,就是這方面是,對病人最嚴重的乙個影響。

特發性震顫的症狀抖有什麼樣的表現?

mth0167 簡單的來說有的伴隨著手抖頭抖在情緒受刺激緊張激動焦慮生氣憤怒飢餓疲勞拿東西做精細活需要精神集中地事或談話或工作都會加重症狀表現,還有乙個特徵就是喝酒症狀減輕,酒後加重! 祛風百脈 特發性震顫多病發於十餘歲或成年早期,震顫是唯bai一的臨床表現,為姿勢性或動作性震顫,常累及乙隻手或雙手...

對年輕人有什麼思考

聞一 年輕人有激情,有活力,幹勁十足,對未來充滿期待,但一定要有理想信念,有確定的人生目標,在工作中始終不忘初心,這樣的一生才不會碌碌無為,才會卓有成效 我的天空沒有雲 一點一點挨個說已經有人說過了 我就說說總體方面吧 科技的發展,以及網際網路時代的到來 讓原來看不到的問題如今能看到了 例如抑鬱 時...

對年輕人有什麼建議 ??

方鴻漸 做自己喜歡的事,愛自己喜歡的人,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心離錢遠一點,錢離口袋近一點,心離錢遠了,你才處理好更多事情,事情處理好了,掙錢只是順便的。心離女人遠一點兒,把時間和精力用在提公升自我價值上,你有價值和吸引力自然會有女人喜歡。 Mycroft 不要被老闆畫的餅弄昏了,讀讀毛選,馬恩全集,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