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年輕人有什麼寄語呢?

時間 2021-06-09 00:34:07

1樓:會飛的小豬

也許年輕的時候感覺不到學習讀書的重要性,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如果你的學識和見識不能完全匹配,會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你的個人發展。

2樓:王勃

這社會上有各種各樣的人,性格迥異,能力高低,不要因為別人就輕易質疑自己,要做乙個自立,自強,自愛的人,學會愛自己,才能為社會做出應有的貢獻。

3樓:明睿

趁年輕多學點兒真本事多考幾個證真的很有好處,技術工種的收入相對而言還是比較高的。年輕時的積累短期內比如一年兩年可能看不出什麼,但是隨著年齡增長,後勁兒就會發揮出來。

4樓:阿周哥

耐得住性子,好好把握15~30歲這段學習和改變命運的時光。15歲之前也許你的起跑線比別人差,但真的無關緊要。因為15歲之前人的大腦尚處於發育階段,因而15歲以後的學習能力和認知能力,是十五歲之前難以比擬的。

15~30歲十五年力量的積蓄對短短幾十年的一輩子基本夠用了。更為重要的是,30歲的所處的階層,就基本決定這一生所處的階層,30歲以後,98%的人的命運就已經注定,就不要在妄想什麼詩與遠方了。因為你的遠方可能是別人的苟且;而你的苟且,也可能是別人的遠方。

30歲過後,大家都會在各自的圍城裡相互羨慕著。

5樓:

別超前消費,別搞網貸,別花太多不屬於你的 ,這個和諧社會陷阱真的很多,你的不一定就是你的,別人的也不一定都是別人的,別覺得我可以,別覺得我不可以。

6樓:懶得理你

我也是年輕人啊(○ε○)

存錢,存錢,存錢,錢到用時方恨少。

完成比完美重要,想到就去做,爭取克服拖延症。

大學時不談戀愛,畢業了父母就關心物件了。

多見識見識外面的世界,提公升自己,以及警惕套路。

7樓:吳二三

祝所有人心境,四季如春。

哪怕突然春天,驟然夏天,驀然秋天,已然冬天。

但別忘了還有冬去春來。

即使這年冬去極遲,春來極晚。

書上雖然說了,「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

但書上還說了,「嚴冬不肅殺,何以見陽春」

你我共勉,苦中作樂,砥礪前行。

8樓:

在年輕的時候多出去長長見識,到處走走。在還能學習的時候盡量多學習一些知識和技能,技不壓身。多嘗試多實踐。

在能愛的年齡多去愛,有的人適合你,別將就。在能在大公司工作的時候多珍惜工作的時光。很多大公司培養人才上還是非常下功夫的。

在父母都在的時候多關心他們,現在嘮叨是種幸福。在沒有孩子的時候多去愛你的喜歡的那個人。因為所有的這些看似簡單容易的事情在你步入中年後將會減少更多體驗的機會了!

珍惜當下!珍惜一切你還能去做的事情!

9樓:煙火中的星星

夫君子之行,靜以修身,儉以養德。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夫學須靜也,才須學也,非學無以廣才,非志無以成學。

淫慢則不能勵精,險躁則不能治性。年與時馳,意與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窮廬,將復何及!

對年輕人有什麼思考

聞一 年輕人有激情,有活力,幹勁十足,對未來充滿期待,但一定要有理想信念,有確定的人生目標,在工作中始終不忘初心,這樣的一生才不會碌碌無為,才會卓有成效 我的天空沒有雲 一點一點挨個說已經有人說過了 我就說說總體方面吧 科技的發展,以及網際網路時代的到來 讓原來看不到的問題如今能看到了 例如抑鬱 時...

對年輕人有什麼建議 ??

方鴻漸 做自己喜歡的事,愛自己喜歡的人,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心離錢遠一點,錢離口袋近一點,心離錢遠了,你才處理好更多事情,事情處理好了,掙錢只是順便的。心離女人遠一點兒,把時間和精力用在提公升自我價值上,你有價值和吸引力自然會有女人喜歡。 Mycroft 不要被老闆畫的餅弄昏了,讀讀毛選,馬恩全集,資...

對年輕人創業有什麼建議嗎?

其實創業很難,我說再多可能也不能澆滅那顆熾熱的難,說幾點建議希望對小伙們有幫助。1,降低自己期望,往往現實的結果只有預期的三分一。2,永遠要有兩套以上方案。3,有時候堅持沒有任何意義,嘗試才有更多的可能。4,永遠要給自己留後路,想好最壞的結果。5,能讓別人幹的,自己就不要搞,針對非核心技術性的事。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