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年輕人有什麼建議 ??

時間 2021-09-08 21:37:12

1樓:方鴻漸

做自己喜歡的事,愛自己喜歡的人,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心離錢遠一點,錢離口袋近一點,心離錢遠了,你才處理好更多事情,事情處理好了,掙錢只是順便的。心離女人遠一點兒,把時間和精力用在提公升自我價值上,你有價值和吸引力自然會有女人喜歡。

2樓:Mycroft

不要被老闆畫的餅弄昏了,讀讀毛選,馬恩全集,資本論這些的,或者看看姜文導演的電影,人活一輩子,了解點真相是最有價值的,不指望能改變什麼,至少不要輕易讓什麼改變自己,他們從來都是吸血鬼

3樓:山有清風是為嵐

1、不要熬夜,不要熬夜,不要熬夜!熬夜久了會上癮,每天不到那個時間完全不想睡覺。常年累月下來,身體肯定會出問題。

2、沒事多看看書,看書真的可以改變和提公升乙個人的氣質和形象,給人的感覺真的不一樣。胸藏文墨懷若谷,腹有詩書氣自華。

3、改善自己的飲食習慣,不要大吃大喝,暴飲暴食。可以自己學習一下做飯,健康而且也是一門手藝不是。

4、早上早起,可以去適當的運動一下,保證一整天精神十足。晚上,吃完飯可以去健身房或者散散步。

5、與朋友家人經常保持聯絡,這個很有必要。

6、沒事的時候不要蝸居在家,多出去轉轉跑跑,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其實說那麼多,現在年輕人能做到早睡早起,多運動,飲食健康其實就已經很不容易了。

4樓:星河

經過社會多年的毒打.

我希望小年輕們能及早看清現實,

1.早點打不過就加入.

2.加入不了就run.

3.run不了保證乙個好的身體,早點躺平.命長才是贏家.

啊,不是說不努力,是不消耗身體加班的那種努力.這條路沒用的. 有機會有能力的而且回報也可觀,那就值得你努力了.

5樓:與你十指相扣

人來到這個世界就是為了幸福的生活。只要你努力,盡力,就配得上幸福的生活。而且請相信,未來更美好,科技日新月異,人們生活的幸福指數會逐步提公升。

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越早關注自己的身體健康越好,盡早明白吃健康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減少到外面吃飯的次數。每天保證睡眠7個小時,鍛鍊身體,這是幸福生活的基礎。

對年輕人創業有什麼建議嗎?

其實創業很難,我說再多可能也不能澆滅那顆熾熱的難,說幾點建議希望對小伙們有幫助。1,降低自己期望,往往現實的結果只有預期的三分一。2,永遠要有兩套以上方案。3,有時候堅持沒有任何意義,嘗試才有更多的可能。4,永遠要給自己留後路,想好最壞的結果。5,能讓別人幹的,自己就不要搞,針對非核心技術性的事。6...

對年輕人有什麼思考

聞一 年輕人有激情,有活力,幹勁十足,對未來充滿期待,但一定要有理想信念,有確定的人生目標,在工作中始終不忘初心,這樣的一生才不會碌碌無為,才會卓有成效 我的天空沒有雲 一點一點挨個說已經有人說過了 我就說說總體方面吧 科技的發展,以及網際網路時代的到來 讓原來看不到的問題如今能看到了 例如抑鬱 時...

為什麼不建議年輕人找年輕女友

willgiza 男人給女人花錢要麼是賠償 還債要麼就是想玩女人,男人給男人花錢要麼是鞏固友誼和關係要麼就是拉資源,做好人際關係的生意基礎。年輕人找年輕女友,你沒有幾百萬的資產就需要有中幾百萬的水平和運氣。幾百萬對乙個年輕人來說,就算是家裡做生意的,也不可能在短短幾年裡攢夠,年輕女孩能看上年輕男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