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老爸測評檢測儀檢測屋子,兒童房超標,想退家具,應該做什麼?

時間 2021-06-05 09:38:25

1樓:可樂

家具店老闆不退家具我覺得也很正常,誰家做買賣的賣出去東西願意退回來呢。不過既然檢測出甲醛超標,就要催著商家積極處理這個事,找比較權威的第三方再做一次檢測,哪怕做檢測是破壞性的,為了孩子的健康,也值得做一次啊。

檢測後甲醛超標的話,正好把床給退掉,萬一檢測後,床是合格的,那就是房間裝修建材的問題,只能是多開窗通通風,過短時間再搬進去住吧~

2樓:愛碧蓮

之前用過老爸評測的甲醛儀,我家也是新房裝修一年多了,那會拿著甲醛儀檢測了下,貼桌布的房間要比沒有貼桌布的房間,甲醛要高一些,所以我覺得老爸評測他家的甲醛儀測試的結果還是比較靠譜的。至於你這個問題,我覺得不一定是家具的原因,說不定是你家的裝修材料裡有甲醛呢?

3樓:富貴吉祥

不知道你的問題有結果了沒?如果還是覺得是床甲醛超標了,那最好還是請第三方檢測一下吧,畢竟是小孩每天睡的床,如果是我的話,哪怕是破壞性檢測,我也一定要拆開測一下,圖乙個安心。

4樓:環境達人老包

您是不是搞錯了,0.16吧,1.6的話就是超標16倍了,輕微超標,屬於正常,新家具在室內,超標機率70-80%;

建議在當地找一家具備50325-2010檢測標準的檢測公司來測,你可以提前和家具商溝通好,檢測關閉的時間按照標準的時間操作,當然50325是強制標準,只關閉乙個小時,室內超標的機率會有多大?如果你採用18883標準來測,關閉12小時,這個標準又不是國家強制的。如果你關閉1小時就超標了,那汙染比較重的。

5樓:享測君

你好,這裡是老爸評測旗下:老爸享測,專注於室內空氣安全。

首先,尋找的第三方檢測機構需要在你同意下再進行檢測,最好是當地有公信力的機構。不過家具的測試都是破壞性的,需要拆開取樣,而且測試的是板材內部甲醛含量,和你測試的空氣中甲醛有所不同,這些問題你要考慮清楚。

其次,即使測試室內空氣中甲醛超標,不一定板材中甲醛就超標,這麼做還是有風險的,一旦家具拆了結果又合格就麻煩了。

空氣檢測儀怎麼樣?

可以很負責人地告訴你,西門子產品沒有用。1 粉塵感測器有清晰可見的實時數值顯示 粉塵檢測數值實時顯示 空氣通過雷射型粉塵感測器的風扇取樣進入模組內部,雷射束照射到氣體中的顆粒物上產生散射光,光敏管將散射光訊號轉變為脈衝電訊號,電訊號經過濾波放大和微處理器進行資料處理輸出訊號,粉塵濃度感測器空氣淨化器...

有沒有必要買甲醛檢測儀?

呂俊磊 很有必要!哪怕你家裡的裝修材料用的再好,窗戶不通風 甲醛肯定是超標的,這點不用質疑。就算是裝修完之後房屋中沒有異味,也是很有必要用甲醛檢測儀測試一下的。空氣中沒有異味不代表沒有甲醛。甲醛沒有什麼很明顯的味道,但是當濃度過高的時候就會容易刺鼻,對你的鼻腔 眼睛都會造成損害!會出現有些人眼睛容易...

室內空氣檢測儀哪個品牌好?

偏愛 伴隨著經濟的飛速發展,雖然我們的生活大幅度提高了,但是空氣質素卻越來越差了,各種汙染鋪天蓋地,工業汙染 化學汙染.現在無論是室內還是室外,空氣質素都很差,所以,為了能夠詳細 清楚地了解室內的空氣質素,科學家開發了室內空氣質量檢測儀,這個裝置可以準確地告訴你室內空氣的情況,並可以採取有效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