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一款可攜式水質多引數檢測儀?

時間 2021-06-08 08:59:12

1樓:紅綠逗逗逗

青島明成家的LB-CN(B) 二合一可攜式多引數水質檢測儀該產品是我方將經典的比色法與先進的計算機技術結合起來,應用微電腦光電子比色檢測原理取代傳統的目視比色法,消除了人為誤差,測量解析度大大提高。該產品具有自動PID控溫、雙液晶顯示、交直流兩用、自動調零、濃度直讀、曲線儲存、自動列印等特點,儀器操作簡便,人機互動式操作,使用者無需複雜的專業知識即可應用本產品。

2樓:搞科普的水偵探

如果您需要檢測家裡淨水器的淨水效果如何,您可以購買乙個「水偵探」水質檢測儀,可以檢測水樣的TDS、COD、TOC的數值,TDS體現的是水樣中溶解性固體的總量,化學需氧量COD體現的是水中有機物、化學肥料等等的汙染,總有機碳TOC體現的是水中細菌、病毒等微生物的汙染,這三個指標都是數值越低水質越好。

您如果需要檢測家裡自來水的水質,您需要注意一下,我們國家的自來水標準要求TOC小於等於5mg/L,COD小於等於3mg/L,TDS要小於等於1000。

如果您的家裡裝了家用淨水器,您還可以用家用水質檢測儀檢測一下自來水和淨水器過濾以後水的質量,如果淨水器過濾以後的水質比自來水的水質還要差,那說明需要更換淨水器的濾芯了。

這款水質檢測儀是可攜式的,非常適合喜歡戶外運動的朋友在參加戶外運動時測試水質。

有需要2000左右,可攜式投影儀,對比,一款是小公尺投影儀青春版,一款是天貓魔屏a1,問一下那個划算?

投影儀香巴佬 首先明確一點,2000 價位或 3000 價位投影儀,亮度普遍很低。別看商家標註 500,600甚至 1000 ansi 流明,但經過我的實際測量,根本沒有達到!似水流年 實測對比 極公尺NEW Z6X 堅果G9 當貝D3X 公尺家青春版2代哪款好?3000價位家用投影儀推薦 看一看下...

求推薦一款靠譜的甲醛檢測儀器?謝謝。?

大雨可文 假如是家裡自己檢測用一下的話,不建議購買,便宜的不准,專業的太貴價效比太低。之前老爸測評有個甲醛測量儀漂流活動,就是租著用,還不錯,也可以網上租來測一下。還能不同的店都租測一測,還能驗證一下。 小徐同學 綠之源測甲醛檢測盒監測儀器,多重 快速檢測。操作簡單 快速檢測,資料測量準,無需校準,...

求推薦一款家用意式半自動咖啡機?

清容 意式半自動咖啡機比較適合有一定基礎的人,不建議新手購買,比較考驗技術。清容 2020年家用咖啡機如何選購,高價效比咖啡機推薦 剛剛邁拓群裡出了乙個EM 23,據說是PID鍋爐PID飽和式衝煮頭,萃取邁拓一直強項,應該沒問題,邁拓一直走的都是價效比路線,4000出頭玩飽和衝煮頭很友好,反正我用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