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不錯的家庭水質檢測儀推薦?

時間 2021-06-10 04:10:09

1樓:搞科普的水偵探

您可以購買乙個「水偵探」家用水質檢測儀,可以檢測水樣的TDS、COD、TOC的數值,TDS體現的是水樣中溶解性固體的總量,化學需氧量COD體現的是水中有機物、化學肥料等等的汙染,總有機碳TOC體現的是水中細菌、病毒等微生物的汙染,這三個指標都是數值越低水質越好。

您如果需要檢測家裡自來水的水質,您需要注意一下,我們國家的自來水標準要求TOC小於等於5mg/L,COD小於等於3mg/L,TDS要小於等於1000。

如果您的家裡裝了家用淨水器,您還可以用家用水質檢測儀檢測一下自來水和淨水器過濾以後水的質量,如果淨水器過濾以後的水質比自來水的水質還要差,那說明需要更換淨水器的濾芯了。

2樓:水質檢測李工

您如果需要檢測水質,可以購買乙個「水偵探」家用水質檢測儀,可以檢測水樣的TDS、COD、TOC的數值,TDS體現的是水樣中溶解性固體的總量,化學需氧量COD體現的是水中有機物、化學肥料等等的汙染,總有機碳TOC體現的是水中細菌、病毒等微生物的汙染,這三個指標都是數值越低水質越好。使用水偵探家用水質檢測儀可以檢測自來水和淨水器過濾以後水的質量,如果淨水器過濾以後的水質比自來水的水質還要差,那說明需要更換淨水器的濾芯了。

求推薦一款可攜式水質多引數檢測儀?

紅綠逗逗逗 青島明成家的LB CN B 二合一可攜式多引數水質檢測儀該產品是我方將經典的比色法與先進的計算機技術結合起來,應用微電腦光電子比色檢測原理取代傳統的目視比色法,消除了人為誤差,測量解析度大大提高。該產品具有自動PID控溫 雙液晶顯示 交直流兩用 自動調零 濃度直讀 曲線儲存 自動列印等特...

有沒有必要買甲醛檢測儀?

呂俊磊 很有必要!哪怕你家裡的裝修材料用的再好,窗戶不通風 甲醛肯定是超標的,這點不用質疑。就算是裝修完之後房屋中沒有異味,也是很有必要用甲醛檢測儀測試一下的。空氣中沒有異味不代表沒有甲醛。甲醛沒有什麼很明顯的味道,但是當濃度過高的時候就會容易刺鼻,對你的鼻腔 眼睛都會造成損害!會出現有些人眼睛容易...

市面上有沒有靠譜的pm2 5檢測儀?

白堊紀 當然是自己做最靠譜 剛用arduino板做了乙個tvoc物聯網功能的tvoc感測器,能檢視乙個月的歷史曲線!瑞士sgp30tvoc感測器!甲醛和pm同理,都能實現曲線檢測! md117117 現在市面上準備的工業用粉塵檢測儀都沒幾個,怎麼可能準確,從工業領域應用來看,你要準確資料用美國奧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