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比較不錯的國產貓糧推薦呢

時間 2021-05-05 21:06:48

1樓:yiyi

我發現越來越多的人關注價效比了,包括我也是,之前的我也是扛扛的買進口,自從疫情過後,看價效比成為了我的日常。今年發現了一款優質中國產貓糧——金裝好主人貓糧。我家裡的小土貓嘗試過之後就愛上了它(肉以雞肉為主),月銷還不過百,品質還達到了優秀標準。

2樓:豬豬

淦!我家崽最愛吃的好主人貓糧又要拿出來安利給大家了,這個糧真的每次有人問起來我都要推薦,真的挺不錯的。貓糧是以整隻雞脫水為原料制得,比市場上同等價位的貓糧好很多,而且還新增很多維生素、牛磺酸之類的營養物質,價效比還是沒的說的。

適口性也很不錯,我家崽就很愛這口,每次乾飯都瘋狂甩頭。

3樓:儒雅的貓步

人們對於中國產貓糧品牌的看法有了很大的改變,如果是多年前,想必大部分朋友都會覺得中國產品牌不可靠,更不會購買中國產貓糧飼養自己的貓咪,可是隨著進口品牌不斷出現更多的負面問題,也讓很多朋友逐漸將目光放在中國產貓糧上了。口碑比較好的中國產貓糧應該如何選呢?如果對中國產品牌沒有太多了解,肯定不知道怎麼辦會更好,以下的時間就會進行更多介紹了。

1、越來越多的品牌

經過更多了解,大家就會發現中國產貓糧品牌明顯變得更多了,由此就能夠知道市場狀態確實很不錯,因此才可以吸引到更多的新品牌加入貓糧市場中,而我們要做好的事情,就是謹慎進行選擇,在確定品牌確實靠譜之後,才能夠購買產品。由於面對的選擇太多,因此很多朋友也會感到糾結不已,其實質量較好,並且價效比不錯的品牌,都還有著很好的市場評價,比如許願仔貓糧就很不錯,所生產的貓糧也受到很多貓咪主人的喜愛。

2、補充所需營養物質

並不是所有的貓糧產品,在貓咪食用之後,都可以讓貓咪成長得更加健康,相信經驗豐富的朋友,早就察覺到這個問題了。其實貓糧配方是否科學,以及營養成分是否充足,都起到了關鍵的影響作用。作為專業品牌,本身就有著多年的研發以及生產經驗,自然也能夠根據市場反饋而調整配方,也可以阿生產出質量更受肯定的貓糧產品,專業中國產貓糧是能夠讓貓咪保持營養均衡的。

3、更多的選擇

很多朋友覺得中國產貓糧的選擇太單一,總是讓貓咪食用一種型別的貓糧,當然不是好事,久而久之也會引起營養不均衡等問題。其實中國產品牌更清楚消費者的需求是什麼,對於貓糧餵養問題,也有著深入了解,當然能夠根據市場的情況,推出更多的貓糧產品了。正確的餵養方式應該是定期更換不同型別的貓糧,除了可以促進貓咪的食慾之外,也能夠避免營養不夠均衡等問題。

現在看過了相關的內容,想必朋友們都已經能夠找到合適的中國產品牌了。當人們對於貓糧品牌的想法變得不同,相信進口品牌不再是唯一的選擇了。作為專業品牌,肯定能夠耐心解決消費者遇到的難題,所以對貓糧產品仍然有疑問的朋友,只要向品牌工作人員進行諮詢,就可以迅速得到滿意的答案了。

4樓:大款的鏟屎官

普遍觀察下來關於貓糧的問答大家還是比較追求平價且價效比比較高的貓糧,畢竟每個月養貓也是需要花費一部分的錢。而且市面上的貓糧眾多,關於貓糧的測評也是非常多,各有各的說法,眾口難調,可以說貓糧這一塊的內容爭議性是非常大的。由於國內過於寵物飼養的法律法規沒有特別完善,監管也不是非常嚴格,導致中國產貓糧的口碑一直沒有進口貓糧好。

大款的鏟屎官:貓糧選購指南:有什麼價效比高的品牌貓糧排行測評推薦?

大款的鏟屎官:貓罐頭選購指南:有什麼推薦的主食貓罐頭牌子?多久吃一次怎麼喂?

5樓:「已登出」

俺家小崽子帶著它最愛的原本貓糧向各位姐妹跑來啦!天知道俺家寶貝有多愛這個糧。每次乾飯的時候呼嚕嚕一臉陶醉就不說了,經常把貓糧往我枕頭邊邊叼你敢信?

肉香味真的很讓人饞。說實話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給我吃的,畢竟我一動他的糧就瞪我!他為了吃的竟然瞪我!害~

6樓:星期八

比較好養活的話選擇原本貓糧應該是可以的。我家有三隻土貓,乙個貓媽媽兩個小奶貓,還有乙個剛送走。一開始選的是皇家貓糧,後來聽說對消化不好,一看成分穀類那麼多,算了還是換吧,雖然當時我家貓也沒出現過問題。

然後就換成了原本貓糧直到現在。有了小奶貓之後專門詢問過客服,原本貓糧也可以給小奶貓食用,擔心的話就搗碎添水喂它(我現在的日常工作),慶幸小貓也很好養活。

7樓:嘻嘻嘻

中國產的貓糧也買過很多了(畢竟中國產比較便宜,我的經濟實力不太允許買國外貓糧),都有點麻木的時候,我嘗試到了原本貓糧。其味道肯定不差了,雖然我是肯定不會去品嚐的啦,但這是我家貓貓告訴我的,它很粘著我其實是要吃貓糧的時候,比平時更親了。

8樓:佛座箍

剛沒點開問題描述,重新回答一下。

國內貓糧膨化糧部分不是很了解。凍乾的話有兩個品牌20年印象比較深刻。乙個是生生不息,杭州的品牌。

目前是每批都有送檢。再就是喵招,是個出口品牌。各方面數值良好。

家裡為凍乾比較多,也試過兩個牌子。

貓咪挑食比較嚴重,有沒有適合的國產貓糧推薦呀?

芬芳度 貓咪的口味真的是個很神奇的東西,我有時候根本不理解我貓的飲食習慣。現在給她買的好主人貓糧就很愛吃,每次乾飯比我還積極積,有時候還執迷於麵包,公尺飯這一類的東西,餓了叫聲也是嗷嗚嗷嗚的叫,讓我真的懷疑這只貓裡面住了乙個狗子的靈魂。但是我還是挺推薦好主人貓糧作為主糧吃的,我身邊養貓的朋友吃這個的...

有沒有比較厚的毛衣推薦呢?

阿橙 我猜比起比較厚的毛衣,題主更想要保暖的毛衣吧!畢竟今年冬天冷這個字我已經說累了。尤其近兩周,全國範圍內再次迎來速凍式降溫。加拿大鵝更是供不應求上了熱搜。就連鴨子出欄撒歡兒,沒走幾步,就忽然停下集體掉頭 平時走在街頭,刺骨的寒風一股勁往脖子裡鑽,只好縮著脖子,打著寒顫前行。普通的毛衣已經難以支撐...

有沒有比較好聽意境不錯的古風歌曲推薦?

楮知白 河圖 永定四十年 立春之後幾場雨水清瘦 不著痕跡脈脈氳透卷軸 樓外傘下何人廣袖身影寂寞眉目溫柔 遠過天邊遠不過日落江流 白露之後寒夜霜降煩憂 是心上秋不是紙上閒愁 長街十里誰曾相問紅塵奔走冷暖知否 零落此身始知道天意無由 不群則狂俗世人笑我簪花帶酒 於意云何青衫舊我自側帽風流 打馬過鬧市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