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都覺得楊超越的顏值驚為天人,甚至說是超高顏值?

時間 2021-05-05 21:06:48

1樓:

真的很一般,素顏很土也沒氣質,並不覺得是超高顏值,一張嘴就暴露了,只是有一副包裝過後顯得還可以的臉,但是卻沒有任何氣質。

2樓:小羊燒烤還要烤

因為超越妹妹的顏值在很多人的審美點上,你沒感覺到也不奇怪,說明她不在你審美點上,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她又不是RMB,人人都喜歡,來回答這種問題,主要是想發發超越妹妹的美圖

3樓:默默

她沒有大牌加身,在為人處世上也很生澀,甚至一點點都頂不住壓力,動不動就流眼淚,所以當她拿到第三名的時候,我也曾一度感慨,長得美就是幸運啊,不得不服。

開始喜歡上她是有次看採訪,主持人問她為什麼來參加這個節目?她說是為了兩千塊的通告費。

這麼接地氣又不做作的回答,瞬間圈粉好多人。

後來才知道,她真的是土生土長的農村人,父母很早離異,她16歲就外出打工,沒有95後小孩的嬌氣,更是很早就明白生活的不易,即使現在名聲大起,卻還是不卑不吭覺得做明星也只是打工的另外一種形式。

最近在綜藝節目《哈哈農夫》裡又看到了她的身影,在成名之後,她還是和以前一樣,依然沒有什麼場面話,沒有一點點世故和套路,在大明星面前也沒有刻意討好或者拘束。

她整個人都是非常真實的一種狀態,這種真實給人的感覺是自洽和舒展,還有一種隨遇而安的超脫感。

她穿著衛衣牛仔褲,扎著羊角辮,能夠認識農田裡的每一種蔬菜,會用灶台,還可以順便燒壺水,女孩子都害怕的大鵝她也可以單手提起來,她自己拉著大大的行李箱也沒有喊累喊辛苦。這對於大多數明星女孩來說真的是很難得的品質。

這個節目裡的楊超越,憑實力讓我真正從心底裡喜歡上了她

雖然出生底層,但是從來不販賣悲情。很快成名後大紅大紫,但是她也特別淡然處之,沒有很膨脹,也沒有變得很世故。她的臉上始終沒有那種底層漂亮姑娘的委屈,不甘,精明和虛榮。

她能那麼安然自若地享受著命運給予的一切安排。就好像,刷個盤子是打乙份工,參加女團選秀是打乙份工,如今做了大明星,趕通告上節目,為國際一線奢侈品牌代言,也不過就是打乙份工。

長得漂亮的女孩,一般都會被誤解,覺得已經有美貌作為敲門磚了,當然可以不用那麼努力,或者在得到了一點成功之後,會太在意自己的優越感,聽過太多從小在窮苦家庭長大的女孩子,突然獲得成功之後,就開始忘掉自己的初心,但幸運的是,她還依然保有童真。

有乙個採訪中,被問到成名的代價,楊超越說出這樣的金句,「人活著哪有不累的,累就累點,你不成名你也累,你工地幹活不也累嗎,還曬得不行,誰都累。只要是努力活著,想要自己過得更好的人,沒有不累的。」

你能想象出這是乙個95後小姑娘說出的話嗎?

這段回答真的打了那些等著看她笑話的人的臉。

這樣真實不做作,長得又漂亮的小姑娘怎能讓人不愛呢。

出生平凡,但是不自苦,也沒想過用美貌去兌換捷徑,當好運砸來的時候,能接住這份運氣,清醒地面對它,始終真實從容地活著。這可能就是我在楊超越身上看到的閃光點和魅力所在,也希望她有能力和智慧型走得更遠。

4樓:美魅噠

說起楊超越,大家最初的印象應該就是創造101裡邊是的形象,乙個農村姑娘,為了兩千塊還包住宿,什麼都不會,來到了創造營,誰能想到這個農村姑娘走到了最後,又有了現在的機遇,所以可能是上天賞飯吃,又或者是機遇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

在這個網路的快餐時代,顏值審美也變成了一種快餐文化,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一股新的顏值潮流勢力崛起

從最初的網紅臉到現在的幼態臉,而讓無數直男折腰的楊超越就是典型的「幼態臉」代表,楊超越的三庭比例很標準,臉部線條柔和,下頜線條清晰,臉部皮包肉,骨骼感較弱,滿臉膠原蛋白,像嬰兒般飽滿的額頭,完全就是幼態臉的標配

楊超越眼睛比較圓潤,眼尾下垂,更加增添了幼態感,她的扇形雙眼皮,更增添了清純的感覺

鼻樑較挺,鼻翼較窄,稍微圓潤的鼻頭讓她看更加帶有可愛的感覺,但也不失英氣

楊超越的顱頂也是很優越的,天生的高顱頂,頭包臉,下巴短而小巧,面部輪廓清晰,都說美人在骨不在皮,骨象優越的人,骨骼感強,看起來就會更好看,這也是楊超越第一眼就驚豔的原因

不得不說高顱頂就是給人一種好看的感覺,沒有高顱頂的也不要著急,畢竟是天生的,沒有高顱頂的紮個高馬尾替代也無可厚非

不得不說,超越的長相真的很能激起保護欲的感覺(emmmm......一看就有一種柔弱的感覺)

誰看了不得說一句真好看

天生麗質難自棄,這輩子是沒有這種福分長成這樣了,但是長成仙女的樣子我還輸不介意的,畢竟本來就是可愛的仙女

5樓:需要來只皮卡丘嗎

我一直get不到她的顏,直到我看了隔壁她和yss的對比圖,我突然發現她挺好看的。

不過依然覺得電視劇集裡的她不是很漂亮,大概適合靜態叭。

6樓:一條拋物線

之前看101那綜藝的時候我覺得她長得雖然不算驚豔,但還是好看的,直到我看過了她一張證件照,尼瑪我人傻了......實在太普通了,在路人裡面兒都算不上最好看那一檔......

7樓:啤酒配炸雞

我是吃不到楊超越的顏,但是又必須要承認她的確好看,只是沒有那種驚豔我的感覺,而且也沒有那種讓我看了一眼還想看第二眼的。

眾所周知,楊超越是標準的建模臉。玩捏臉遊戲的朋友有多少人會用普遍的建模臉,大多數都是自己去尋找有特色的臉。

楊超越好看就好看在她是建模臉,而這也是她的弊端,建模臉就是沒有什麼重大特色,好看卻又平庸。

說實話,我覺得鞠婧禕的正面比她好看,如果不是鞠婧禕微側面有點凹陷,那麼鞠婧禕真的整張臉每個角度都比她好看。雖然鞠婧禕是整容的,但是她就是有自己的特色。

以上只是對顏的評價,不針對彼此的人設。

8樓:俊森他爸

長得多好看我沒太大感覺,在乙個男的角度中,我就覺得是正常好看的女明星那種程度。

但是楊超越是唯一乙個,我老婆會多次說出楊超越怎麼這麼好看,楊超越真好看「這種話的女明星

其他的女明星她大多是看到一些場景的時候驚嘆一句好看,好美,就沒了的。

就楊超越是獨乙份的~~

9樓:

給我的感覺是,乙個小籠包子捏緊,五官沒長開。

不好看也不難看

讓我覺得,大眾的審美多樣化了,至少是發生變化了挺好的不然全是整容臉也沒意思

10樓:

我持否認的觀點。因為她不是什麼建模臉嘛,所以跟芭比娃娃似的,確實很漂亮,但是她就是止步於此了。對於我來說,我覺得美人需要一定的留白去延展,不一定是瑕疵。

且不說上世紀九十年代艷絕香江的各路美女,鍾楚紅,周慧敏,李嘉欣,袁詠儀...這樣似乎有點欺負人,那再以我覺得有美人特質的95後來相比,王楚然,劉浩存,趙露思

11樓:

中午休息的時候問了一下身邊的同事覺得哪個明星最好看,不能有過多考慮時間要馬上回答,有人說是范冰冰有人說高圓圓蔣勤勤楊穎(好吧好吧被你們猜到年紀了……),至於我本人我覺得劉亦菲最能打動我,超越和劉亦菲是乙個型別的應該是最接近年輕時的劉亦菲的女藝人了。

追星和審美本來就是非常主觀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不必強求別人喜歡,你眼中相貌平平的楊超越在我看來卻是絕代佳人。

12樓:

我也很奇怪為什麼那麼多人覺得她好看

但我個人確實get不到她的美。

後來仔細想了一下,發現主要原因是——沒氣質。

因為沒氣質,而且她的眼神比較「呆」,所以我從她身上看不出「腹有詩書氣自華」的感覺。

13樓:尹可愛

去超話逛了一圈又存了一大波的圖

最喜歡的是這個籃球服

髮型好好看

這個下顎線,這個喉結,awsl

抬頭看著心上人qwq

噢這飄逸的捲髮

然後是這個側顏

側顏真的好好看! ! !

喜歡這件衣服

實在是太好看辣

14樓:沐陽

無缺點無死角,建模漫畫臉,但是是幼態的。

在很多人的審美裡,大美女都是明豔的,就算有缺陷也是明豔的,所以覺得超越可能不是大大大美女,是個小可愛,小可愛的顏值怎麼能見驚為天人。

但是她就是可以懟臉拍,她無死角,所以驚為天人

15樓:金西西

跟你差不多感覺吧。我是喜歡臉和身材都大氣點的,就是也是苗條的啦,但是臉大一點的那種,我覺得以前電視劇集的女主都比較大氣的,她要是演個機靈漂亮的小丫鬟我覺得挺合適,但是現在可能審美變了。不過她還是很漂亮的。

只是個人就是覺得不夠大氣的那種。卸了妝感覺也就是個普通的小美女呀

16樓:叄柒貳拾壹

楊超越被雙倍辣火雞面辣哭

完了完了soul友都知道了,辣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關注點是為啥連被辣哭都這麼好看啊淦!!

17樓:小公尺

這樣子說,如果你這樣子提問:你覺得誰是神顏?你會發現答案五花八門。

你就知道答案是什麼了,你覺得妹妹不是神顏是真的,那些覺得妹妹是神顏也是真的,並沒有對錯和唯一答案,盡量不在對方面前介入這個的話題裡就行,還有,對乙個人顏值的判斷是會改變的,今天你對乙個人不感冒,可能哪一天你就被對方擊中了審美點,所以看看就好

18樓:

還行吧,看到她就感覺是很漂亮的鄰家妹妹,沒有驚豔到有看到女神的感覺。其實無論男女在長相方面我都對這種可愛型別很無感,除了張國榮,可能是因為她氣質太浮了,就是容易讓人一眼看到底,沒耐人尋味的地方。

19樓:他她它

因為所有人裡的大家都是大多數長的普通的大多數人,所以他們會覺得楊超越是普通人裡的代表,所以才覺得她長的好看,而只有少數人才會覺得她不好看因為少數人要麼長的很醜要麼長的很美,要麼是因為眼光太低覺得她過於好看,要麼就是眼光太高覺得她醜的一批,金字塔兩端的人是不會覺得她是女神的。

20樓:天生地養

長的肯定是很漂亮的,驚為天人肯定是扯淡。

主要是她的長相性格跟她的出身有割裂感。

簡單來說她這一型按照古偶劇本的設定,出身北方,至少中級武將的家庭。經常出入軍營,武德充沛,正義感超強,乙個能打十個的那種。偏偏長了一張小家碧玉的臉。

然而實際上,正兒八經南方女子,家裡還窮的一比,更兼單親家庭。按照古偶劇本,妥妥的鞠婧禕形象啊

21樓:字周瑾

漂亮但缺乏一點生命力,好看但沒有性魅力,不怎麼會激發審美人生理及精神慾望,楊超越這種長相非常符合現在我們社會發展瓶頸期出現的短暫低慾望現象的審美。-知乎網友滄海一粟,已同意

我的回答是,並不是驚為天人,楊超越不像真人,像CG娃娃,她只是契合了這個時代審美,所以她是時代中的楊超越,不是楊超越現象

計算機圖形學(Computer Graphics,簡稱CG)是一種使用數學演算法將二維或三維圖形轉化為計算機顯示器的柵格形式的科學。隨著以計算機為主要工具進行視覺設計和生產的一系列相關產業的形成,國際上習慣將利用計算機技術進行視覺設計和生產的領域通稱為CG

喜歡她的人會覺得長得好漫畫風,小言風

我不是說詆毀可愛臉,關鍵問題是,楊超越中並不是可愛,而是一種娃娃感了,並沒有任何的女性魅力,或者說,僅僅只是幼小的女孩,這種當然就不是我們一般審美中有性魅力的少女了

但傳統審美,比如我這種

可能覺得這種可能就太過虛假而科幻,不是真正的可愛

我覺得真正的可愛應該是一種情態,或者說是乙個少女微笑的臉龐,並不是像這種cg娃娃製造出來的那種模特假人感吧

並且真的有女性魅力才算是我眼中的可愛,畢竟可愛不可能吃一輩子,還是應該有一定的女性魅力,不是完全的可愛

並且如果有人想看,我就開扒可愛系少女

楊超越,我不過是寫了乙個她楊超越,也沒有怎麼如何驚為天人,在那個話題下面寫的回答都被人說你是收了錢的吧,掐的飯吧

直男欣賞她把她捧上天,也不是把她當女神,麻煩粉絲要務必明確的明白這一點

他們只是把她看作乙個很吉利的吉祥物,僅此而已

為什麼很多人覺得楊超越漂亮

生活需要快樂 我覺得她長得是漂亮,但真的稱不上美。但不知道為什麼網上很多人都說她是 神顏 可能我真的跟不上時代了吧emmmmmm 女星裡讓我覺得長得美的 年輕時 大概有張敏 邱淑貞 王祖賢 李嘉欣 關 琳 梁小冰 溫碧霞 佘詩曼 寶賢 宮心計那個 潘紫迎 張柏芝 趙雅芝 賈靜雯 周海媚 蔣勤勤 秦嵐...

為什麼很多人看中顏值?

seven 帶出去比較有面子吧,反正我沒那麼看中,我家顏值我撐著,比較注重個人魅力吧!再者就是一定要專情!哈哈,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哩呀女 美的東西誰都喜歡這是很正常的。但是不能有歧視,別人顏值不高就表現出不耐煩這些行為,因為顏值不過就是父母給予我們的臉,不管美醜,都是唯一的,都是父母給我們最好的禮...

為什麼有很多人喜歡楊超越呢

看熱鬧不嫌事大 這也是困擾我的乙個大問題啊!自己在看創4,贊就丸了是我目前唯一pick,但是說實話,他們雖然強但我個人是不會動真感情pick他們的,但我真的有實實在在pick過的人,那就是楊超越 贊就丸了強,是我對內娛選秀的基本期望,但楊超越不一樣,她差,她沒實力,但她能真正走入我的內心世界,其實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