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贊同 在絕對的力量面前,一切技巧都是徒勞 這個觀點麼?為什麼

時間 2021-05-05 21:06:48

1樓:牙吠紫

贊同,乙個十歲小孩即便打架經驗再怎麼豐富再怎麼有技巧也打不過乙個沒打架經驗沒技巧的二十歲大人。棕熊也沒技巧也沒實戰經驗,但是棕熊一巴掌就可以把有技巧有實戰經驗的人拍趴在地上起不來,這叫技巧徒勞於絕對力量。所以這只是在力量差距太懸殊的情況下,如果差的不多,技巧就能派上用場

2樓:

當然是一會降十力。就那mma來說,不管你有多大的力量,如果不會地面,一旦碰到摔跤手(比如小鷹,吾斯曼)被摔倒後就只剩下被揍的份了(詳情請看鐵血打火警B站有),還有人身體的個個部分抗擊打能力不同。光有力量,乙個勁的往腦門上打效果肯定不會太好,但是有經驗和技巧的人肯定往對方下巴和太陽穴以及耳根上打,根本不需要太大的力量就能把對手KO

3樓:一見注定

不贊同,有個界限,力量小的人如果無法KO是基本打不過力量大的,但是力量相對小的人達到了能KO的水平,力量大的就不是特別佔優了,舉個例子,如果三百斤的攻擊力可以打斷肋骨,力量大的八百斤一千斤也可以,雙方都可以秒殺對方,誰先挨一下誰就輸,這種情況速度、技巧就比力量重要了,有些大力士之類的參加格鬥比賽,很容易獲勝晉級,乙個大擺拳中了就KO,但是拿冠軍太難了(不知道現在有沒有),因為被人用技巧壓制了,預判、閃躲、迎擊。

4樓:白白

一力降十會。

孫子兵法講十則圍之。

泰山壓頂,你扛得住嗎

螳臂當車,你做得到麼。

通俗點翻譯,就是沒有什麼是一發原子彈不能解決的,如果有,那就兩發。

5樓:大胃·刻薄廢兒

提出這個觀點的人估計高考馬哲都沒學過就滿口絕對絕對的。絕對的含義都不明白。絕對的意思是無論前提條件,所有狀況下皆成立。

那是什麼意思?有乙個男人無論對方是誰力量都不如他,什麼泰森魔山鱷魚大象坦克,力量都不能和他比較。一切人造物自然物都可以被他以蠻力破壞,他的指尖可以碾碎星辰,這個才叫絕對力量。

發現問題了嗎?絕對只存在於概念中,只要是客觀存在的事物大都只是相對的。無論猩猩獅子老虎豹都是相對的。

下次看見對於滿口絕對力量的小鬼直接扭頭走就完了,這問題沒有任何價值。

6樓:隔壁和善的老王

贊同每當我上單蓋倫對線到亞索,劫,卡特琳娜,瑞文等英雄的時候,我都會QE互點公升級。

每當他們被我打爆的時候,我都想給對面發一張表情包——對線鱷魚,諾手這種同力量大佬,反而會虛一點。

7樓:錯了我立馬改

我保持中立

因為絕對的技巧面前力量也會提公升,比如我們的科技,或許就是絕對的技巧。

我打個比方,乙個身穿板甲,騎上戰馬的人能在獅群裡七進七出,這是絕對的力量嗎?這我覺得是技巧吧。

8樓:觀瀾

贊同。問題是「絕對的力量」有那麼容易遇到嗎?

我想一般人大概率遇不上。能遇上的多是8∶6、9∶4、3∶2,或者五五開。而且使用「絕對的力量」需不需要技術呢?或者說「絕對的力量」是否包含技術成分?

所以,技術很重要,即便題主這句話成立,技術也不能放下。

9樓:如歌

同意。但是你首先得有絕對的力量。

怎麼獲取絕對的力量? 除了極少數天生神力, 大部分恐怕是要靠努力。 努力就離不開方法,方法中又包含技巧。

結論就是,對大部分來說,擁有技巧,才能獲得絕對的力量。

10樓:普氏野馬

贊同。同理我們也可以說。

在絕對的美貌面前,一切化妝品都是徒勞。

比如在絕對的劉亦菲面前,我的一切p圖技術化妝技術整容技術,都是徒勞。

這個我承認。

但這能證明什麼,證明化妝品無用論嗎?

所以大家就都放棄裝扮自暴自棄了嗎?

哼,絕不!

11樓:

可能有的人有誤區,認為有力量就沒有速度,就沒有靈活性,這觀點大錯特錯。

舉個例子,像巨石強森那種身體素質,不學習任何格鬥類技巧,全力出拳的速度可以快到幾乎反應不過來,因為手臂力量太強大了,肌肉爆發力大地離譜。假如對上孱弱的武術大師,怎麼擋?反應都很困難,又因為肌肉力量不夠,爆發力不足,沒法迅速行動抵擋,怎麼防守?

這挨一拳誰頂得住?提前防守也沒辦法,這力度骨頭都能打折,只有相似的身體素質才能抵住。

會技巧又能如何,腦子反應不過來,反應過來身體也沒法跟上。

12樓:伯勞

如果是比賽,要搞所謂公平,不同量級之間進行比較是耍流氓。相同量級之下誰技巧更好身體更好誰就能贏。

如果你說街鬥,一般絕對的量級碾壓是無視技巧的。你用盡技巧調動全身力量打出的後手拳,可能還沒人家刺拳勢大力沉。

13樓:三千

這句話太絕對了,所以先抱有懷疑態度。

這個『絕對』,實際上可能是未知的,一種猜測。

如兩名武者切磋,一方說出這句話,說明戰鬥還沒開始,或者還沒結束。

既然兩人切磋,暫且不論兩人實力幾何,雙方必然有自己的底牌,亦或者是其他得以與之抗衡的方面(這個很廣)。

再者,輸贏因素千羅永珍,縱使說這個話的人贏了,也不絕對僅僅是因為『絕對力量』,輸的一方也不一定會認定自己只是『力量』技不如人。

也許,說出一句『豪言壯語』後獲得勝利,內心的滿足感遠遠大於沒說『壯語』來的猛烈,從而越來越多人喜歡先說一些豪言壯語,「我覺得會打敗你」、「你不可能贏」、「在絕對力量面前,一切技巧都是徒勞」、云云,這類話都有共同點,就是『說到做到』之後的滿足感特別大。

另外,除了『切磋交流』本人獲得的關注度意外,事前的一些話語,往往能夠起到錦上添花的效果。

在這個越來越浮躁的社會,很多東西都變味了,只是我們還不自知而已。

14樓:Goodforhealth

林丹的體重只有72公斤,我相信任何100公斤的普通健身愛好者在有幾個月系統化的訓練羽毛球後,能吊打林丹。畢竟一力降十會,這種大級別肌肉猛男的絕對力量,以他們的爆發力打出去的羽毛球,林丹這麼單薄的身體拿什麼接?林丹會連線球的勇氣都沒有,所以說,在這種絕對力量面前,一切都是浮雲。

由此可見無腦吹力量是多麼荒謬,就以格鬥而言,力量本身就是技術的一部分,你無論是連摔法和擊打,你打出去的每一下都會用到相應的肌肉,在系統化的訓練下「技術」和力量會同時提公升。相對健美更注重的是單獨肌肉訓練而格鬥注重的不同的肌肉配合發力。絕對力量本身就是個很離譜的東西,只存在於動漫中,大家想象一下「絕對速度」和「絕對技術」 這種存在嗎?

假設你打我一下,我用絕對技術百分百躲開反擊,再用我的絕對速度在1秒內踢襠插眼100下那你怎麼贏我?希望以後不要有人再扯什麼「絕對力量打爆技術」,練過搏擊的都知道力量和技術是分不開的。

15樓:李虹

我也可以說在絕對的技巧面前一切的力量都是徒勞。凡事到了「絕對」的時候都是無人能敵的了。絕對的技巧意味著自己的進攻無法被防禦,又百分百閃避攻擊。

比如泰森捅了馬蜂窩不跑的話一定也是滿頭包。

問題來了:絕對的力量遇到絕對的技巧,會怎麼樣?

16樓:毛茸茸

完全不認同。

除非絕對力量差異到體重三倍以上。拿格鬥,不管拳擊還是散打、踢拳、自由搏擊,乙個普通體重練家子,乙個超大體重普通人。相對力量、速度、技巧、經驗才是最重要的。

你或許四肢更粗壯,但和對方鏈式發力相比就是個繡花拳。你或許一拳可以擊倒對方,但你會發現根本打不到。

17樓:六月

嚴重贊同!

但是一般健身的人不具備絕對力量。

這個你搞清楚。

任何天天健身房二頭彎舉,推胸,練側平舉的人並不比任何普通人有更好的力量表現。

健身的人練的不是絕對力量。

只是肌肉量。

18樓:三隻小豬

其實應該按情況而定吧。比如乙個舉重運動員,和乙個田徑運動員打架,舉重運動員絕對可以瞬間ko田徑運動員,但是問題來了:他追不上,除非是打擂台賽。

因此擂台賽才會測體重,按照重量而安排選手相互決鬥,這個時候就是比技巧了。而當在同重量中脫穎而出的,就可以挑戰下一重量的選手了。所以有力量是佔優勢的,但是技巧也同樣重要。

19樓:bar

想答一下你問題。本人都有小許格鬥經驗。如果有乙個人,非常壯,有氣有力可運用力度適當的話。

是的。絕對力量真的能挨制技術。但要謹記。

速度勝於力量,力量勝放技術,技術勝於速度

20樓:遊井穗

這不是很簡單的道理嗎,你操作再秀技術再好,人家30級六神裝a一下你這個六級小朋友不是直接秒?,誰叫李哥,我將一刀終結他。這不是個活生生的例子嗎?

李哥秀嗎,但人家跑過來就是一刀秒還有什麼空間給你表演啊

21樓:養樂多

我覺得關鍵是這個絕對的力量是多大,什麼叫絕對的力量。

如果說絕對力量是指一腳踩裂地球,一拳打爆月亮,那肯定沒毛病,你就是絕對力量乾掉花裡胡哨。

但是如果是絕對力量是指比任何人力氣都大,吉尼斯紀錄的人類力量巔峰,那其實不一定能碾壓別人的技巧。

22樓:Kite

我六歲的時候

一天晚上

我爸正要揍我

抄起灰耙

(家裡燒炕的都知道,大概像這個樣子)

危機時刻往往會激發人的潛能

哪怕他只有六歲

腦海中快速閃過武林風太極宗師中的打鬥場面

不知怎麼的就輕而易舉奪下我爸手裡的灰耙

往他屁股上狠狠打了兩下跑了

至於後來發生了什麼,這不重要

所以,你還認為技巧是徒勞的嗎?

23樓:明斯克的歷史發明者

零戰:被小破發動機拖累,各種鑽孔鏤空減裝甲減巡航速度搞出來乙個輕飄飄的脆皮火炬。

地獄貓&海盜:2000馬力的大發動機了解一哈?

24樓:

如果前面不加乙個限制,這個問題就是耍流氓。

同量級不存在絕對力量,只有絕對技巧。

不同量級的壯年一流格鬥家vs獅虎象才叫絕對力量你同意一切技巧都是徒勞這個觀點嗎

25樓:孟奇君

技巧也是力量中的一種

如果你技巧贏不了別人只能說你的力量沒有對面的大而已

而絕對的力量代表著對面永遠比展示的力量要大

你和對面生死決鬥,你決定展示自己mma冠軍的實力,卻發現對面正拿著一把步槍對著你。你微微一笑在對面開槍的一刻,決定不再低調,把古武傳人的實力發揮出來,不帶絲毫煙火的躲開了子彈。

就在你一拳擊穿了對面的胸膛時候,卻發現對面以光速吃下了幾個臉盆大的乳酪,和一碗蔬菜湯,還悠閒的發出了怪異的吼聲。

一股莫名的力量把你向後推開,你洞穿對面胸膛的傷口,也已然癒合,你感覺有些不對勁。

看來,古武傳人的實力已經不能夠解決對面

「是時候展示宇智波皮卡丘一族的力量了。」話音未閉,你雙眼一片赤紅,眼眸上浮現出乙個五芒星圖案。

「須佐皮卡丘」

你化為了一尊巨大的皮卡丘武士,並低聲呢喃著。

「此刻,讓世界感受」卻又是話音未落,只聽到一聲「啊公尺啊公尺轟」

來不及反應過來的你眼前已是一片刺眼的光芒

26樓:與身體的對話

我170公分.65公斤,常年保持這個體重左右,拳擊打得不錯,泰拳也練了幾年,自認為在60到70公斤級只要不是專業的,隨便來,都能打!反應能力也快!右拳重,出手快!

我朋友90公斤!比我高,平時只打籃球,比較敏捷,又一次鬧著玩,他直接抱住我,把我往地上一壓,我起都起不來,真的是反抗沒一點力氣!悶著我!

如果說真的打得話,我應該是可以中距離一拳直接上臉的!但是近身的話我是一點反抗都沒有!

柔術我也玩過,不說精通,普通人抱住我,我是都能脫身的!但是,在絕對的重量面前,啥技巧都是在撓癢癢!

你贊同沒有詞彙量,一切學習英語的方法都是虛的這種說法嗎?

下水道男孩 我目前學習兩門語言,不說別的,只能說全世界所有語言學校和語言專業的人一定會盡量背單詞。你不要說什麼應試啊死記無用論什麼的,確實要的語言環境和好的方法可以讓你更快速深入的學習一門語言,但是,我們回到原題目上來,關於詞彙量,你必須有,說什麼應試啊實際運用啊什麼的都是偷換概念,我們現在就題目來...

你身邊有沒有,先套好關係之後一切一切的東西都向你索取的同事或同學?

可可西 有點像,據說是乙個情商高的同學,當時對我好一點之後什麼事情都要我幫忙做。她週末回家叫我給她晾一下衣服,問題是一桶衣服,連續乙個月要我給她晾,洗衣機是她自己帶來的,但是次次找我。我當時覺得朋友幫個忙就無所謂了,問題是別人耍得好的又不是我,而且有點公主病,所以我後來拒絕了。其他室友好心指出來的,...

真的存在造物主或是主宰一切的神秘力量嗎?

環龍 創世主已經來世,在宇宙幾乎無限漫長的歷史中都是空前的。生活在這偉大時代,卻與不世法緣擦肩而過,錯過的不會重來了,失去的永遠無法彌補。很多人忘記了前世是怎樣苦修才得到了今生為人這億萬年難逢的機遇,宇宙中有無數的神,人們想象不到那龐大的數量,他們非常羨慕今天的人,雖然人這裡在他們看來是骯髒的泥土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