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帶可以跟香菇一起炒嗎?

時間 2021-05-05 21:06:48

1樓:心安

香菇和海帶是可以一起吃的。香菇於菌類,可增強人體免疫力,海帶含1653碘專很豐富,也可促進增屬強人體免疫力,補充營養,可以一起吃。可以做成香菇海帶湯.

,將新鮮的海帶放到盆裡洗乾淨,新鮮的香菇也洗乾淨切成片,鍋裡加入適量水燒熱,放入香菇片焯水,海帶焯水(海帶放進去一變色,馬上撈出來)。放入準備好的涼水裡浸泡, 鍋熱加入適量食用油,油溫7成熱時加入蔥花和薑片,炒出香味, 加入適量熱水。將焯過水的海帶切成條,雞蛋打勻,水沸騰後加入香菇片, 煮一會後加入海帶條。

繼續煮至水沸騰時加入打勻的雞蛋。煮至雞蛋成蛋花時,加入鹽調味。等湯熟了就可以喝啦。

2樓:蠔愛你

海帶香菇一般是可以建議一起吃的,這兩者食物是沒有相沖性的,海帶含有比較豐富的蛋白質,鈣鐵等豐富的營養成分,香菇也是含有蛋白質,又可以提高人體的免疫力,所以兩者都是比較合適的。

海帶:含碘最豐富的食物,幹海帶中碘含量為36240.0μg/100g可食部分,可以直接被人體吸收,含有較為豐富的鋅,很適合準備懷孕的爸爸媽媽。

此外,海帶中富含的鉀元素可平衡體內鉀納,幫助容易水腫的MM們擺脫困擾,同時它所富含的果膠也可以促進MM們排便哦!

香菇營養豐富,有提高免疫力的功效。海帶和香菇搭配,海帶的鮮和香菇的香相得益彰,營養健康又美味。

咖啡跟茶一起喝可以嗎?

鹽鹽的氨基酸 即將嘗試雀巢速溶咖啡 鐵觀音的我來回答 嘿嘿茶葉還沒泡開,有些沉下去了 嗯 聞著很香,喝也挺好喝的,主要還是咖啡味,但茶的清香還是在的。其實感覺配的挺均勻的呀?就是 喝了有點拉肚子?是不是早上直接喝的緣故 嗝,第二杯喝完了。另外,我不是小朋友! 阿衝 因為沒找到針對各種咖啡和茶的成分和...

花膠可以跟燕窩一起煲嗎?

茸甄堂 花膠和燕窩最好不要放在一起燉煮的。花膠和燕窩都時具有很強的滋補作用,並且都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兩者都是高分子蛋白質,不容易吸收。最好是把花膠和燕窩分開吃。 杜鐘望 不可以一起煲哦,花膠主要營養是膠原蛋白,不怕燉煮,可以直接燉來吃,燉煮時間需要長一點。燕窩的主要營養是唾液酸,遇到高溫容易分解,一...

海帶能不能和白菜一起煮油的?

魚醬 海帶味道帶海腥味,白菜性溫平,味甘甜,兩者的風格可謂是天差地別。但並不是說二者便無法共存,因為他們都有共同的優點,可以提鮮味。建議把海帶煮至軟爛,無味後放入白菜湯內,少許的鮮味,可以促進來自陸地的白菜湯,多了一分海洋的野性。 吃喝玩樂日常必備 海帶可以和白菜一起搭配做菜。海帶中含有豐富的岩藻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