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想紋紋身可以嗎?

時間 2021-05-05 21:06:47

1樓:璫果

昨天在十字路口等綠燈的時候,看到旁邊騎電動車的妹子,紋了乙個花臂。

反正我覺得很醜,順便問候了紋身師全家。

因為妹子還穿著初中的校服夏裝。我連她們初中學校大門往哪開都知道。

而且,那個紋身花臂顏色模糊,線條不暢。

這種女孩子不是拉風有面子,是傻是蠢。而幫她紋身的紋身師毫無職業道德。

實名不匿。

2樓:xxlaylay

千萬別紋真的,我現在就是後悔他媽給後悔開門後悔到家了

哪怕你以後長大了生活穩定了你再想紋都可以,兒童時期紋除了裝x拉風沒任何用,天天還要提心吊膽怕爸媽發現,當然爸媽同意的話當我沒說。

3樓:

目前身上四處紋身,我沒成年。

第一次紋身是因為個人因素和家庭因素。

而且紋身一年之後我就自殺未遂了哈哈哈。

紋的是乙個對我,或者那段時間的我很重要的乙個英文本母。是我活著的希望。可惜最後我還是選擇了放棄。

第二次紋身是幾天之前。一次紋了三個單詞。也是現階段對我來說很重要的單詞。

因為兩個多月前我又自殺未遂了。

現在也沒什麼想法了。活幾天是幾天吧。

別人的看法?

我覺得一路走下來,經歷了很多痛苦之後,別人的目光反而不在乎了。

無法評價我是不是乙個好孩子,但是我現在還是我自己。

4樓:神仙

最後是中間那幾個羅馬數字是423928 423是媽媽的生日 928是我的生日這兩個重要的日子我把它刻在身上印在心裡

5樓:哈哈哈

個人感覺還是不要紋身了,真的要三思!!!!要紋也要找那種優秀的紋身師和自己喜歡的有意義的圖案,畢竟這是要跟你一輩子的,我紋身之後老後悔了,夏天的時候總要遮遮掩掩怕老師家長發現,有時還會自卑,覺得自己不是個好孩子了,覺得自己不乾淨不完整了。但是如果你真的想紋的話一定要紋有意義的,這樣才不會讓自己後悔,如果一時衝動想去的話我介意你還是不要紋了,三思趴

6樓:胖仙子

未成年想要紋身一般都是源於衝動,比如什麼一生摯愛一世友情或者是江湖俠義

這些東西幾年後可能是你的笑料話題但是在加上乙個毫無審美的情誼紋身,你覺得糟心嗎

為什麼要好好讀書,還不是想要有一天成功了,財富自由了,可以選擇別人不能選擇的愛好

所以紋身師也不幹這些缺德事,可不想因為自己耽誤了祖國花朵的成長依我看啊,還是作業太少

7樓:今天你心動了嗎

不管是未成年還是成年了的,我覺得還是慎重考慮吧,如果是真的很想紋的話,盡量不明顯的地方紋,怕對以後你的工作什麼有影響,但是!!!!!有個重點怕疼得還是放棄吧!!我自己深有體會

我自己去年十七歲的時候紋了乙個貓,在腳踝上方,紋身這事我從我上初中的時候就有這個想法了!然後我朋友說想紋,然後我就去紋了,除了又痛又麻,其他也沒什麼

8樓:軟糖

我以前初三和閨蜜紋了閨蜜紋身,因為當時未成年然後簽了好多紙張才給我們紋的,後來我和她斷了,我把之前的圖案遮蓋了,下圖是暑假遮蓋的圖,感覺紋的不咋地,但是我特喜歡紋身

9樓:目初tattooPAN

大多數人的第乙個紋身會是對自己生命中有意義的事物的紀念,未成年人心智還不夠成熟,還無法辨別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如果紋身了的話將來肯定會後悔,作為乙個紋身師的建議就是未成年人無論還在上學或者走入社會,都不建議未成年人去紋身

10樓:Marlboro

長大了就會覺得這是恥辱了,以前愛穿坎肩,自從肩膀上紋了個年輕時覺得很個性的紋身後,就再也沒穿過了,穿的衣服一定要蓋住它。

11樓:孫齊轅

我以前和認識的紋身師聊天,經常聽他吐槽,有紋了阿凡達,半年就來找他洗的,不知道是不是未成年,但是感覺沒想好還是別浪吧,畢竟洗紋身很痛

12樓:贏四海

紋精忠報國那你就去吧,其他的我有個朋友天天替剛畢業的娃們洗紋身,中上層社會沒人喜歡乙個紋身的,除了夜店那些人會喜歡哈哈,男生健身房那班紋花臂的都後悔了

13樓:

可以。前提是要有意義值得一輩子去銘記的東西比如影響你性格往好的那方面發展的事物比如你的家人或寵物比如提醒你要開心的事物

但是不能太大影響你未來的生活和學習

畢竟每個紋身都有它的故事它從來都只屬於你不屬於別人更不會在意別人的目光

14樓:

15樓:不想透露姓名的H

你去紋吧,真正的好的紋身師,未成年是不會給你紋的,不好的紋身師紋起來就要多彆扭有多彆扭。你找找看看唄,看看你家那邊紋身師到底是啥水平,你要是放心就去紋唄,紋身就是在你身上留下乙個永久的記號(就算你去洗也不可能完全洗掉痕跡)

在你小的時候,你還看不清這個社會上的人。你現在以為比你命還重要的人,過幾年你長大了就會改變的。這世上除了父母對你的付出是不求回報的,剩下的人都是抱有目的的。

為什麼這麼多人勸你長大了再決定這個事,還不是血和淚的教訓,希望你們能夠對自己負責。紋身這種事其實和戴飾品是一樣的,全憑個人喜好。只是這個東西帶上去簡單可就摘不下來了。

所以希望你們能過仔細考慮一下這個事。

而且紋身還是乙個挺費錢的事吧,建議多存點錢。或者和我一樣,每週或者每月存一定數目的錢,然後讓自己思考的周期長一點,最後攢夠了,再決定紋不紋。

但是不介意紋別人的名字。完全沒有意義。

16樓:我只是顆小貓咪

主要還是看媽媽吧... 之前媽媽在國外留學也帶著我去讀過一年之前手上的紋身被她發現了當時以為死定了結果並沒有..

哈哈哈哈確實不太好看自己以後也不考慮公務員一類的工作主要還是看你媽媽能接受的程度吧

這個是媽媽的生肖

17樓:

建議成年之後再去紋哦

另外,強烈譴責無良紋身師,為了賺錢,啥人都給紋另外勸廣大玩家都走點兒心,別給自己招黑,前一陣子抖音上有乙個網紅,發起了乙個從哪兒出發滑滑板到北京,反正,挺遠的,先不說給不給別人添麻煩,滑板本來就是場地運動,不是讓你壓馬路的!你在大街上玩,出點兒意外算誰的?招黑狗

18樓:

唔,作為乙個17歲的高中生一定要來說說,我也是紋了沒多久,做了好久的思想鬥爭呢,特別害怕以後不好找工作或者後悔什麼的,不過我還是想在18歲前做一次勇敢的事,紋了之後就感覺自己超級酷的,不過有時候會有一點點後悔啦,因為感覺圖案沒選好,不過我也想好對策啦,以後覆蓋乙個紋身就好了嘛

還有還有就是我紋的還挺便宜的啦,貧民窟女孩,就200乙個水墨風的蝴蝶,而且是在鎖骨下面一點點,一般穿衣服都不會被看出來啦,就是不敢在學校穿一字肩還有小吊帶了,不過出去玩的時候還行啦

最後說一句吧,自己開心就好,紋給自己看的隨別人怎麼說,但是你要想好打算啊以及要確認以後不會特別特別後悔

19樓:貓拜仙

看一幫人說什麼後悔的......絕了

我想說的是,靜下來想一想,是不是真想紋,是不是真喜歡。思考幾天之後的結果如果不變,能確定是真心想紋身,好,紋,沒問題。以後也大概率不會後悔。

想後悔的時候就想一想,同樣的情景,在經歷一遍,選擇如何,還是去紋身.....因為認真想過

當你真心想做一件事的時候絕無後悔可能,再給你一次機會還是同樣選擇,性格決定。

最後,關於圖案,挑個真喜歡的圖案(最好是那種你覺得長大以後還能喜歡的),盡量盡量盡量別問名字,鬼知道以後生活是什麼樣

20樓:妖狸

紋了一年多了,現在還能想起去年夏天天氣的熱度和剛紋好時有一點痛的感覺。這是我的驕傲,就像我永遠喜歡鋼之鍊金術師一樣。

無論成不成年都要為自己的紋身負責,如果你想好要紋了,我覺得紋了問題也不大。(和你的情況有點偏了,但終歸我們還是想紋身而已嘛)

21樓:五月花小毛驢

可以,但不建議。

作為乙個好幾處紋身的人,自己的紋身都是30歲之後才紋的,這時候已經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重視什麼,並已經固化,充分考慮到紋身可能帶來的不良後果並確定可以承擔。

十幾二十幾的時候也打算紋身過,還給自己設計了圖案,但因為種種原因沒有實行。現在回頭看當初設計的東西,要是文了,現在肯定得洗掉或者覆蓋掉。

紋身畢竟幾乎是一輩子的事,一定要慎重,考慮好現在要紋的東西以後還會喜歡嗎?紋身會不會隨著後來生長發育而變形?如果是男女朋友名字之類,確定以後一直能在一起?

紋身錢是自己出?紋身師能選好?是否可能選擇軍人公務員之類不能有紋身的職業?

還有好多問題,想好了再說吧

22樓:安靜的吃瓜群眾

建議題主先用紋身貼來試試爸媽的意見。

要是爸媽不同意,連紋身貼都不接受,你覺得他們接受紋身的機率有多大?

要是爸媽同意,那以後就用紋身貼吧,畢竟紋身貼這東西是可以隨時換圖案的,而且用紋身貼對以後的公升學呀、工作呀什麼的都沒有影響。

23樓:

我爸在他未成年的時候一時興起去紋了花臂,現在想洗洗不了(因為年紀大了),工作的時候只能穿長袖。

就像其他人的回答,要麼自己拿筆畫乙個要麼用紋身貼。

一開始你可能會覺得很美,後面你可能會因此後悔。公務員是不會招收身上有紋身的人,而且在很多大型企業的招聘資訊上也很明確表示(身上無紋身者)

真的到了那個時候你真的後悔都來不及

24樓:bei

千萬別紋!!!17歲時我也跟你一樣現在20歲的我非常無敵之後悔,以後需要你大量的時間和金錢去洗。 希望你能等你以後工作穩定了再考慮紋身

25樓:先有蛋再有雞qvq

我跟答主差不多,我是02年的。

高二的時候不知道怎麼了就特別想紋身,剛好那段時間有錢,同學一慫恿就去紋了。找的一家工作室,也沒問年齡直接就問我想做什麼圖。原本想的是在耳後紋個英文單詞的,結果.....

其實紋身之前我真的想了好久哪個位置什麼圖。但可能我這個人性格比較隨便嘛,說著說著就紋了倆,位置還在手臂內側遮不住的那種...

後悔的話其實確實有點,因為在手臂內側以後想再做大圖肯定有影響。而且在學校肯定是要遮的嘛,跑步什麼的再熱都得穿長袖。這還只是小的,大的關於軍校報考,未來職業可能也會有影響。

(當然我覺得紋身會上癮,可能你開始只想做1個小圖,後來就越做越多...)

不好意思有點偏題了。首先哈未成年的審美真的是不成熟的,不僅是審美想法也很不成熟。即使是乙個字母它也有很多字型你以後也可能不喜歡,更別說這個男生啦!還有就是父母接受度的這塊。

當然如果你真的覺得以上都無所謂可以接受,你要去也真攔不住你。每個年齡的想法都是值得接受的,即使它不成熟不那麼完美,甚至是真的醜,但它就是你真實的一部分呀!

而且我覺得紋身師以成年為標準限值一些不成熟的審美也挺無奈的。

16.17歲的年紀總是有點年輕氣盛覺得自己可以承擔很多東西嘛。如果真的要紋也別去嘗試半永久,正規紋身店不承認這東西的。

想做獨特的就找有名氣的比較大的紋身店(但是一般不接未成年)。

請問未成年可以紋唇嗎?

棉花 紋唇其實和是否成年沒有太大關係,而是遮掩真正唇色後不能很方便的觀察到粘膜的真實狀態,也就不好判斷自己的真實健康狀態。畢竟其它地方的粘膜沒那麼方便看到。而且紋唇固化了嘴唇的形與色,你就沒那麼多妝容變化了。為什麼女人總買唇膏,就是想要各種各樣的造型顏色來搭配啊。 Apr.林漂亮 很多人去花錢紋唇,...

未成年在父母陪同下可以紋身嗎

紋身師小田 瀉藥,有原則的紋身師是不會給未成年人紋身的,如果監護人同意,一般紋身師也會在把紋身的後果跟監護人告知,如果監護人還是同意並堅持,則需要簽署紋身免責協議,這樣才會給未成年人紋身。 平安喜樂 什麼寓意?這個寓意在以後還重要嗎?想了多久?找紋身師了嗎?怎麼設計的?如果紋了會影響以後的想要去做的...

未成年想創業可以嗎?請各位前輩們指點迷津,感謝!

蔣小龜洗衣萬事屋 你未成年還在念書嗎?如果在學校裡,其實方法有很多。但是出了社會,你未成年的標籤並沒有任何加持。還不如先去工作,體會一下創業艱辛,再慢慢關注各行各業的商機。 鬱鬱寡歡醉 不知道你真正了解過市場沒有,現在電商行業已經不好做了,白手起家的難度更大,你想一下吧,10個盤子4元,你運費可能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