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戀愛隨意鏈結》這部動畫?

時間 2021-05-05 21:06:47

1樓:模具裡的樹

稻葉和伊織的聲音讓我追不下去,各種破音,氣息不穩,聽的我一直跳戲(痕跡太明顯了),稻葉表情轉換過快不自然(仔細看前幾集,表情瞬間變換像掉幀),劇情開始的人格轉換部分還算可以,到了伊織跳河就急轉直下,對幕後主使的鬼設定就離譜,完全是為了給動畫製造衝突和趣味性而設計的矛盾源頭,還不如直接腦洞大開把反派設定為作者本人更有趣,而且反派智商掉線,動機不明,偶爾又要感動你一下讓人覺得他好想還不壞,像犬夜叉的奈落一樣令人作嘔(奈落在總共167集裡有數次團滅主角團的機會,每次都是爺玩爽了再見為結尾,奈落每次要領盒飯總能變瘴氣飛走偏偏最後一次沒有逃跑,死的莫名其妙,連最後許的願望也沒交待觀眾只能腦補)。

作為觀眾我只想說:反派也是人,麻煩在豐滿主角形象的同時也潤色一下反派合不合理好嗎?

2樓:羽鳥之春

如果要用一句話來說的話,就是用了最不現實的劇情,來體現最為現實的生活

對於這部番的這個譯名,我還是覺得《心靈鏈環》這個譯名更好,因為《戀愛隨意鏈結》總給人一種純粹的隨意的戀愛番的感覺,然而事實並非如此,這部番講述的五個主角原本平靜的生活因為一些不可思議的事件被打破的一系列的故事,動畫中描寫出五位主角因為事件的連續不斷發生彼此之間變得更加信任,相繼的乙個個心結被開啟,最終五個人的心如同鏈環一樣連線在一起,顯然《心靈鏈環》這個翻譯更適合這部番

這部番相信大部分觀眾都認為是及其老套的劇情,然而實際上,這部番可以說和《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姐》相似,不過比《豬頭少年》更為特殊的是,心靈鏈環這部番更加注重於對人物心理的刻畫,甚至可以說出一大堆哲理(在哲理的數量上,我認為只有春物的哲理數量不輸於這部番),極為細膩的心理刻畫,反映的正是最為現實的生活中的人可能會遇到的事,比如伊織的表面和真實不一樣,稻葉的不相信任何人這在現實生活中極為常見,這部番大體走向都是比較壓抑的,生活中人們遇到不好的事也是這種感覺,正如前面所說,應該可以感受到主角五人的不斷成長,彼此之間的情誼加深。總的來說,這部番可以說就是刻畫現實,不過是以最不現實的方式

3樓:柳離

我起初是抱著h的心態看的,看到第九集之後感覺到一點也不輕鬆,動漫裡面高中生的煩惱總是讓我糾結好久,還沒看完,希望伊織和太一在一起。

4樓:樂園異夢

戀愛隨意鏈結,畫質只能說能看。我對聲優的感覺不敏銳,就不裝了。煩惱的高中生,早已是老套路。

人格交換也沒有什麼新鮮。不過摸胸部這一段,你的名字靈感?時間回流,心靈感應。

,,我想談談最後的結局,有點出乎意料啊,還以為會強硬的後宮,或是乾脆爛尾,沒想到簡潔的選擇了瀨葉。像之前的有人選了可是直接封神——四大天王。

5樓:氧化鉀君

觀後感:以乙個很不真實的故事情節表達了很真實的內心感受

情節並不是特別的突出。本來是把他當成輕音來開始看的,到風船葛出來之後,感到了一絲陰冷恐怖的氣氛,候面常常想的是xx不要崩,xx不要黑啊。我看的好累啊,明明我期初想看的是輕鬆的校園劇啊!

風船葛到底是乙個怎樣的存在啊~~

(插一句,每次看這種有強烈心裡活動的都回想自己是不是病了有沒有?)

我有感覺稻葉、永瀬怎麼就是在將自己是不是內外不一啊?有啊~

啊·~~~~

暴露出來究竟是不是好事啊,從頭到尾一直擔心nagase會崩潰,後來真崩了,反倒是長舒一口氣:終於~~。即使是到最後似乎並沒有對真正的自己有明確的定義。

看了 @Relio Minami 很贊同。有些事只是自己在嚇自己,同樣的青春那麼多人在承受,但是少了內心的交流,人就會被孤立,恐懼很容易從小事開始【---我假期作業還沒寫完怎麼辦? ---沒關係我也。

---那就好。(誤)】。看到了nagase的家庭幸福很簡單,不要藏在心裡,形成本不存在的恐懼,包括稻葉對於5人關係的認識。

啊~~~

每次風船葛一事完了。都有種要謝他的衝動,無論是那種現象,都是在朋友面前展露自己內心、過去。直至完全暴露。

因為藏得太深才會被稱為「有趣的組合」吧, 在心之間的隔膜(A T Field?)破裂時會痛,之後才能真正融合。

啊~~~

不要怕。因為沒什麼可怕的。這都是想象出的壓力,周圍的的人或多或少都有,要釋然。

6樓:spieemens

如何評價《星際牛仔》這部動畫?

動感光波pompom 沒有莫名其妙的淚點,也沒有突如其來的熱血沸騰,看這部番不會尷尬癌發作,所以會一秒不跳地反覆回顧 CB的優點很多,只是上面這條是我乙個普通觀眾區別於看過的其他大部分番的直接感受 已登出 看完之後內心的惆悵攪進藍調和jazz裡發酵,好像那個男人抽完一支又一支的煙,披著風衣淋著雨,去...

如何評價《冰菓》這部動畫?

很遺憾,無法做出解答。這個番,我無法理解,無法評價。從一開始,I scream那裡,我發現,和彈幕脫節了,無法產生共鳴。後面的故事,無法產生共鳴。難受。 簡單說,我可以結結實實看完石頭門前十二集。但我就是受不了千反田愛瑠,雷點上的角色,一集勸退,為什麼這種人完全沒有自己在麻煩別人的自覺啊。作為乙個慫...

如何評價《聽見濤聲》這部動畫

asdfghjkl 2020年凌晨4 00看完了。我真的是因為太疑惑為什麼兩個男生都喜歡裡伽子,實在捉摸不透,想來知乎看看大家對這部電影的看法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人發現這部老電影。但是看大家評價很高所以我在懷疑是不是自己的原因.看到很多人拿 側耳傾聽 來比較,我個人更偏愛側耳,而且我是特別喜歡,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