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甲醛檢測儀放到窗戶上檢測到甲醛為0 12,難道是室外空氣質素問題麼,怎麼理解

時間 2021-06-01 20:33:36

1樓:美博士環保除醛

如果甲醛檢測儀的數值是0.12的話,那可能就是超標了,長期居住對身體安全存在威脅。但是先別驚慌,你用的是什麼檢測儀,檢測儀器數值可靠嗎?

如果你拿捏不准的話,建議找當地的除醛公司,用他們的專業的儀器再重新檢測一遍。

2樓:空氣安全講堂

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有以下3個原因:

1.假錶,即用TVOC模擬甲醛數,如果戶外tvoc超標,算出來的甲醛值也會超標

2.之前受到強汙染影響,檢測過量程範圍的環境,探頭上或表殼內會殘留汙染分子,必須等它通風釋放乾淨

3.中國產電化學易發生零0點飄移,需重新復0

選購甲醛表,一看品牌,二看核心。千元以下選DART(達特感測器)。出現資料異常,可放通風位置快速復0。

監測儀為CMA的延伸,掌握甲醛變化有極大便利,在使用時請避免高汙染環境使用。

3樓:真乾淨之老王

甲醛檢測儀用電化學感測器做的,有相對意義,絕對數值不准的。受各種其他干擾因素也多,假陽性很正常。

甲醛檢測最準確的還是用化學滴定法光度計法。

4樓:土豆新風

這東西頂極的民用感測器也就只能看個曲線,而且這感測器的精確度會隨時間越變越差,直到最後不管什麼狀態都是0.不要花錢買帶甲醛檢測的霾表,包括帶TVOC的。

5樓:James

第一,你用的什麼甲醛檢測儀?如果你只是在網上購買了一兩百塊的可攜式甲醛檢測儀,那這個檢測結果是存疑的。目前市場上所售賣宣傳多合一檢測的甲醛測試儀,其結果誤差非常大,即便是你在旁邊呼出一口氣,甲醛含量都有可能增加。

國家對於家具所使用的板材是有嚴格的甲醛釋放含量限制規定的。

《室內裝飾裝修材料人造板及其製品中甲醛釋放限量 GB 18580-2017》規定:甲醛釋放限量值為0.124mg/m,認證標識為E1級。

你這個值對於家具來說是正常的,但對於人身體健康是有危害的。

6樓:糰子小霸王

別想東想西了,目前除了第三方CMA檢測機構按照規範檢測,得出的結果是可信的。其他的連參考價值都沒有。不然,你以為人家花上百萬搭建CMA實驗室是腦子進水了嗎?

檢測是要滿足相應的實驗室條件的。不是一包試紙,乙個甲醛檢測儀就能解決問題的。

有沒有必要買甲醛檢測儀?

呂俊磊 很有必要!哪怕你家裡的裝修材料用的再好,窗戶不通風 甲醛肯定是超標的,這點不用質疑。就算是裝修完之後房屋中沒有異味,也是很有必要用甲醛檢測儀測試一下的。空氣中沒有異味不代表沒有甲醛。甲醛沒有什麼很明顯的味道,但是當濃度過高的時候就會容易刺鼻,對你的鼻腔 眼睛都會造成損害!會出現有些人眼睛容易...

室內空氣檢測儀哪個品牌好?

偏愛 伴隨著經濟的飛速發展,雖然我們的生活大幅度提高了,但是空氣質素卻越來越差了,各種汙染鋪天蓋地,工業汙染 化學汙染.現在無論是室內還是室外,空氣質素都很差,所以,為了能夠詳細 清楚地了解室內的空氣質素,科學家開發了室內空氣質量檢測儀,這個裝置可以準確地告訴你室內空氣的情況,並可以採取有效的措施,...

網上買的甲醛檢測儀靠譜嗎

wen cen 甲醛測試試劑相對靠譜,前提是氣溫在22到24 相對濕度在70 到80 能測量區間在超標區20 以下。這這個值以內就可以不叫測試中心來複測了.肯定沒超。 烯望水漆 普通的幾百塊錢的甲醛檢測儀,檢測結果非常不準確,它的數值容易受到空氣中其他氣體的影響。比較準的檢測儀像英國PPM的1萬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