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大佬解答下,為什麼跑步乙個多月加不吃晚飯,平時不吃零食,早午飯也很健康體重一點沒掉?謝謝了!?

時間 2021-06-03 21:31:15

1樓:辛丹營養師

先看看身體圍度有否有變化,例如:腰圍是否變細,大腿是否變細。如果圍度有變化,就說明你已經瘦了,脂肪在減少。

不要單純看體重數字,就像看乙個人是否有成就,不是單純看他有多少錢一樣。

2樓:Wonder Lee

樓主你這體重太輕了。要多堅持一段時間才能有效果,我當初140多都是乙個多月才開始掉的。

如果單純的有氧無效的話可以適當加入些無氧運動

晚飯還是建議吃吧,不然對胃不好啊

3樓:週末pilipala

我斷斷續續這種狀態持續半年,注意飲食清淡加跑步,體重掉了但圍度不減,我一度懷疑掉的體重去哪兒了,所以大概需要加強無氧運動去塑身?其實整體看起來很舒服很好看比體重更重要~

4樓:糖果兒

目前身高159體重100,每天早午飯吃食堂的,都是以素為主,吃的也不多,每天慢跑50分鐘,之後拉伸和無氧各十分鐘,就是每週日會吃一些平時不敢碰的食物(冰淇淋,餅乾……)但也不敢吃多,自己是標準體型,有點偏梨型身材,是想往瘦著去的

5樓:佳得樂

一般不可能吧,體重沒掉那你的體型呢?有變化嗎?或者說你的體質有降低嗎?如果真的是那樣堅持乙個月的話還是能看出變化的,除非你本來就超瘦了

相親男孩喜歡我嗎?求各位大佬解答,我是個戀愛小白

耀耀耀耀 我是男的。如果我對乙個女生沒有意思,我不會主動約她出來,不會給她送禮物。我的工作也是忙,但是只要有假期,我都會盡量約對方。我覺得你要記住一點,你們是相親認識,大家都比較忙,時間很珍貴,只要他沒跟媒人說或者對你說不合適,基本就預設交往。 爸媽和兒子都忙,所以爸媽沒空照顧奶奶全讓兒子照顧?既然...

晉江小白乙個,求各位大佬給點建議!!?

兩顆西柚 看在就一章我強忍著看完了 先是不合理,太不合理了 暗戀很多時候都是藏在心底,半酸半甜的 可是你筆下的女主只要看見男主就臉紅害羞,反應表現的就差把暗戀男主寫在臉上,告訴所有人了 就算你的女主是個活潑,大大咧咧性格的人,但是她是乙個女孩子,你寫的用力過猛,導致我看的時候感覺她像乙個女神經,以及...

提個問題,乙個刑法題,希望各位大佬給解答一下

哈哈哈 不作為的故意殺人罪夫妻之間具有救助撫養義務。當事人是否放棄生命是她自己的權利,但是有義務的人必須履行義務,其他人行使權利和你履行義務並不矛盾。 鹿肉真好吃 可能構成不作為犯罪。在司法實踐中存在兩種決然不同的判決 第一種認為構成不作為的故意殺人罪。夫妻之間具有相互扶助的義務,這是法定義務,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