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程式大佬解答,怎麼用c 擷取乙個整數n的前m位?

時間 2021-06-02 14:58:07

1樓:

在1 ~ UINT_MAX/10和隨機的1 ~ 最大位數的k下,throughput差不多是600Mop/s

2樓:暮無井見鈴

n == 0 ? 0 : n / int(std::

pow(10, std::max(int(std::log10(std::

abs(n))) - std::max(m, 0) + 1, 0)))

3樓:上德不德

先用sprintf把整數轉成字串,然後擷取前m個字元的子串,把子串用atoi轉成整數,就擷取了前n位了。要是分別取得前m位的每一位,就子串裡乙個位元組乙個位元組轉成整數substr[i]-'0'。

求各位大佬解答下,為什麼跑步乙個多月加不吃晚飯,平時不吃零食,早午飯也很健康體重一點沒掉?謝謝了!?

辛丹營養師 先看看身體圍度有否有變化,例如 腰圍是否變細,大腿是否變細。如果圍度有變化,就說明你已經瘦了,脂肪在減少。不要單純看體重數字,就像看乙個人是否有成就,不是單純看他有多少錢一樣。 Wonder Lee 樓主你這體重太輕了。要多堅持一段時間才能有效果,我當初140多都是乙個多月才開始掉的。如...

求乙個C 學習路線?

推薦 菜鳥C 教程 https www.用兩天讀完菜鳥教程,不強調記憶,而在於即時的理解 C 環境設定 C 基本語法 C 注釋 C 資料型別 C 變數型別 C 變數作用域 C 常量 C 修飾符型別 C 儲存類 C 運算子 C 迴圈 C 判斷 C 函式 C 數字 C 陣列 C 字串 C 指標 C 引用...

如何寫乙個這樣的C 程式?

wythe colin 判斷是否是乙個數字,在C 中個人喜歡用正規表示式,比轉換後再判斷的效能要高.public static bool IsNumeric this string value 放在乙個靜態類中,即可直接呼叫判斷.如果想讓使用者在輸入的時候就限制只能輸入實數,則可以定義文字框事件,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