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寫的好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03 06:10:29

1樓:公尺芾不是公尺fei

第乙個記住我的永遠是語文老師,黑板報永遠是我承包,很多同學找我寫書籤,在精美的本子上寫他們的名字,幫別人寫明信片,

總會讓別人對我刮目相看。

2樓:樂亦思蜀

體驗大概是參加下省級硬筆考試也能憑運氣拿個優秀獎吧~其實我寫的不好,準備的比較倉促,然後寫的時候的心境,用筆,環境也都跟平時不一樣。

得獎作品是這樣的,有好幾個寫變形了的字,是的,我知道,反正是全靠運氣了。請輕噴,接受一切有誠意的批評。

平時可以寫成這樣的

會經常被周圍的人說寫的好,但是心裡知道名過其實了,自己每天對著練的那些字帖的作者才是真寫得好~不多說了,就衝今天在知乎多發兩個答案,得回去再悶頭苦練幾個小時來驅散內心蠢蠢欲動的裝逼氣息了。就這樣吧!

3樓:左澤

我是個男生,寫一手標準的工整字

體驗就是,會被別人認為是女孩子

我沒學過太多書法,所以只是寫的工整罷了

不敢說非常工整,但是至少在乙個班的三四十男生之中,我的字工整度是數一數二的了

然後因為自己的字工整,看到我的字的人都覺得我是女生……上了大學,老師收筆記,我沒寫名字,發的時候老師舉著我的本子大聲問「誰的筆記沒寫名字?看字應該是個文靜的女孩子」

然後我去拿了……

但問題是,我是個那種,活躍開朗愛說話,大大咧咧有點點小邋遢(正常男生那種,不過不髒)的男生……和文靜女孩完全相反

以至於所有人看到我都覺得字如其人這句話是錯的而且本來就是錯的嘛,字寫得工整為什麼要貼上文靜女孩子的標籤……

4樓:風雪曾撣衣上塵

書法課上,在老師看到自己寫的字後,被破格收入書法協會吧(本人大二,書法協會原本只收大一)。

前日習作:臨柳公權《玄秘塔碑》

5樓:

寫的字蠻耐看所以也愛寫日記做摘抄,有閱讀的習慣。

高中的日記一窺

大學還是寫寫畫畫,用完了好多本子,躺在書櫥裡,記錄著我的生活點滴。

見字如面,以信傳意。

尺牘素書,千里面目。在21世紀,收到一封手寫信,是一件幸福的事。

還會寫出不同的字跡,並且從小可以看字跡判斷是哪個同學的作業,大概是因為觀摩的多。

寒假很久不寫字,一提筆會寫出呆呆的字。

畫畫時偶爾寫比較硬硬的字

大概是雞爪手賦予了我多彩線條和筆跡

小學會因為字寫的快而工整被老師拎到講台上去抄題,會負責黑板報。

高中寫的學案整齊裝訂又好,被老師留下來。小學語文會加書寫分,高中作文文筆不錯書寫不錯所以會經常得高分,還會被語文組印出來在全年級的語文課上講,英語作文也會被投影展示……

大概就是這些。

Best wishes to you.

字寫的好,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東籬溯 字寫得好看了就會覺得寫字是一種享受,就是看著自己漂亮的字鋪滿紙面時那種滿足的成就感。我的字也算挺好看的,在學校書法比賽中也是得過獎的。字如其人,是非常有道理的。乙個人的字跡,暗示著他的性格。筆畫是緊湊還是疏散,運筆是平直還是硬朗,都會讓第一次看到字的人不自覺得開始推測這個人的性格。受到別人的...

韓語好是怎麼樣一種體驗?

瓜田李下乙隻猹 英語專業的,拿到了韓語高階證,今年靠著韓語找到了工作,而且是上市公司,包吃包住,環境跟氛圍都不錯,而且明年還有外派到南韓去工作的機會,實在感受到了技多不壓身這句話的正確性。 前生 哈哈我是去年過的韓語高階,感覺自己一年的學習沒有白費,拿到高階證書的那一刻感覺心情超級激動,我發現所有的...

桌球打的好是怎麼樣的一種體驗?

夜月 業餘中打的好的頂尖水平也就是甲b靠後了大概省退水平吧,朱毅那種不能算業餘.專業當中打的好了就是省運會大運會前八或者省隊隊員那種,大概是甲b頂尖或者甲a水平。乒超那種叫職業了,全職打球,專業隊的打的特別好的可以跟他們打打。所以哪有什麼桌球打的好的人和體驗,看圈子罷了,你的圈子都是新手,你會發個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