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05 20:37:46

1樓:金屏利

修仙先修德,學做人。南懷瑾老師的《我說參同契》就是講解如何修仙的。我就是從這本書上修練開悟的,還寫了修悟的體會,叫做《佩奇有話說》,有興趣可去看看。

2樓:仰樂草

成仙三步曲

雪峰第一步:告別了煩惱、痛苦、憂傷、焦慮和恐懼,生活在開心、快樂、自由、幸福中,已經成仙了。

第二步:心無所住,心無掛礙,隨緣放曠,任運逍遙,時時處在愉悅中,已經是仙了。

第三步:無心,一切皆性活在性中,靈活圓融異常靈敏,擁有64種神通,變化無窮,時刻處在極樂中,已是仙的極致了。

成仙就這麼簡單,你成仙了嗎?

如果你還有煩惱、痛苦、憂傷、焦慮和恐懼,你不是仙,而是人。

如果你心中有事,內心還有牽掛,心裡還有慾望、追求和執著,你不是仙,而是人。

如果你還有心,做不到隨性而動,沒有任何神通,無法擺脫肉體和時空的束縛,你不是仙,而依然是人。

如果你時時處處處在喜悅中,你不是人,而是仙。

如果你時時處處處在愉悅中,你不是人,而是仙。

如果你時時處處處在極樂中,你不是人,而是仙。

成仙如是,成佛亦如是。

成仙成佛如此簡單,你能做到嗎?

2012/2/9

3樓:萬踐一

先修心再修身。你想修就可以去修。古人把方法說得很清楚了。你可以去讀黃帝問道廣成子的故事。修行箇中滋味自己去體驗。初級的百病不侵已經很受用了。

4樓:留得身前身後名

修仙到底是不是一種真的存在的東西呢?誰也不知道。許多古籍都記載過某某活了幾百歲。

這都是有依據的,這個世界上有太多未知的事情了。有沒有鬼?有沒有仙?

有仙就一定有鬼有鬼就一定有仙?魂魄這種東西也說不清楚。託夢這種事到是在我身邊發生過,老人死去了兒子夢見老母親跟他說某某牆磚裡藏了錢..

鬼魂貌似存在阿..再說說人的壽命吧科學表明現代人的壽命能到120歲那麼古人的壽命呢古人云「人生七十古來稀」。清朝時人均壽命33歲。

但我想這絕對不是自然壽命吧。應該和社會條件有關係。現代的醫學水平雖然發達但是各種汙染嚴重,各種古時沒有的疾病也多出來太多。

按現代科學家研究的人的自然壽命來看古人活到200歲完全沒問題吧?我們都知道健康生活勤加鍛鍊可以減緩衰老。那麼古人完全可以活到200歲以及更高啊。

我覺得這就是修仙啊....

5樓:心燈常明

不同修仙階段的體驗是不敢告訴您的,假使有一天您踏上了這條路,您就會明白,知曉的太超前反而誤機。

就如同 @玉璣子 所言,修道很簡單,難在不肯修,難在不肯持之以恆。

又如 @創業諮詢辦公室 所言,修道要修心,也就是性命雙修的修性,不斷的深入明見自性。這過程又如 @wildfox 所言,起初是見山是山,而後是見山不是山,最後見山還是山,發現自己繞了一大圈。

順便提一句,修性可以通過看書和言行舉止來修證,修命那最好是有師承。「真傳一句話,假傳萬卷書。」不是說說而已的。

切記:命功最好有師承,自己瞎猜盲煉很危險。

6樓:穿山甲

剛開始覺得一切都不一樣了,後來發現一切還是那樣,後來發現其實自己啥也不是,後來發現,好多東西都在慢慢變,突然一下子變的反而不靠譜。

拔牙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180天很快就過去 1痛感可以承受,我是怕疼的女生。而且有麻藥的威力很大,醫生剛打完藥,即將要轉身,我的下巴立刻沒有知覺了,拔牙中途加了一次麻藥。第一天不腫!2拔牙時間 2021年4月16日,上午8點,結束時間9點。3我自己一人去的。舍友說陪我一起,考慮到她愛睡懶覺,而且又在學校的醫務室,就自己過來...

心悸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張都暎 幾個星期前有過一次,半夜醒來全身感覺火燎一樣,但不是發燒感冒,因為沒有感覺到發冷和頭痛 但是心臟狂跳不停,幾乎要窒息。嚇得趕緊跑出房間,到陽台上深呼吸,大概三四分鐘終於緩解,那感覺的確有種像鬼門關走一遭。 暮曉 最近受這個問題困擾很多,不知道怎麼回事,現在也正處在這種情況裡。我本來平靜心率就...

內向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嘿嘿嘿 努力合群真的好辛苦。努力合群真的好孤單。我好羨慕那些好看又開朗的女孩子,她們總是能夠得償所願。那些人生中的花團錦簇,從來不會和我有關。我想改變的啊,但是鼓起勇氣最後還是被退回原點。不是他們的錯,是我不夠優秀,我知道的。畢竟乙個長相普通不善交際只會做事還不一定做好的女孩子實在太沒有記憶點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