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長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03 02:16:59

1樓:左岸右拐

本人男,我的腿長的在男生裡簡直離譜

我就不放圖了,反正乙個男生的腿也沒啥好康的。

不僅腿長,腿毛也不是很多,如果你不是400度近視靠在我腿上脫了眼鏡看基本看不見。而且我的腿還很細

最尷尬的是我們學校的體育考試的時候,我們都要強制性穿短袖短褲,然後這時……很多男生和女生都看過來我的腿,女生呢,眼中有羨慕,男生呢,眼中有火熱。…我真的是醉了。

2樓:老頭子

能有什麼體驗。我真的不想長這麼長的腿

身高191,體重155斤,從來買不到合適的褲子,春夏還好,長褲當九分褲。冬天才最痛苦,稍微短一點的褲子坐下就漏腳脖子,塞在長襪裡的大棉褲都能漏出來 。

別問我為什麼不去定做褲子。沒有幾家店願意給我做,費布料。每次做褲子都要做3尺五的褲子

在商場總會有大媽抬頭問我是不是打籃球的,為什麼不去打籃球巴拉巴拉。

我真的想低頭懟一句你為什麼不去賣燒餅

3樓:藝閃藝閃亮興興呀

emmmm,到了夏天(初夏)舍友們就讓我穿短褲,說:「xx,你的腿這麼好看,你為什麼不穿短褲啊」我:「我冷……」那時候才五六月,校園裡很多愛美的女生都穿了,但是我覺得還不太熱就沒穿但是現在天熱了就天天穿啦

本人173,體重112,但是不好看,唯有這大長腿讓我驕傲了

4樓:路德維希

身高不夠,腿來湊,只有一五七,但腿長和一六七的一樣長,單站的時候從來看不出來矮,知道我遇到朋友,一六八的個子,胸以下全是腿,胯骨將近到我胸……

5樓:yannlyu

我淨身高172腿多長沒量過但是很多男生追我都說因為我有大長腿個人感覺腿長就是:

游泳比別人快點

走路比別人快點

穿衣比別人美點

回頭率比較高點---

腿長得過分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司馬青衫 我是乙個男孩子今年大一怎麼說呢我小學畢業172然後到了初二就180了一直到現在我190 說實話腿長是什麼體驗呢坐在位置上別人要蹺二郎腿怎麼都行我就比較厲害了我坐直了能把桌子頂起來或者就只能把腿伸直伸到前面位置的座位下不然就只能彎著很難受但是我因為是練體育的都叫我竹竿腿叭哈哈哈跳高什麼的也經...

腿長跑不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士多啤梨奶熙 我不負責任地說一句,我絕對算得上腿長的 可是我從小學到大學跑步永遠都是最後一名,再怎麼努力也跑不過班上的倒數第二,跑不過班上最胖的女孩子 未解之謎 楊小白 從亞洲運動員選材上來分析的話,腿長的人絕大部分天生比腿短的人在跑步的時候頻率要慢。並不是是說腿長就一定跑得快,步頻的快慢後天的努力...

拔牙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180天很快就過去 1痛感可以承受,我是怕疼的女生。而且有麻藥的威力很大,醫生剛打完藥,即將要轉身,我的下巴立刻沒有知覺了,拔牙中途加了一次麻藥。第一天不腫!2拔牙時間 2021年4月16日,上午8點,結束時間9點。3我自己一人去的。舍友說陪我一起,考慮到她愛睡懶覺,而且又在學校的醫務室,就自己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