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跑是怎麼樣的一種體驗?

時間 2022-01-23 05:23:08

1樓:桑桑女

昨天跑了乙個金馬。很久不跑有點不適應。跑完瘦了一圈哈哈哈哈

2樓:羊閒聲

剛跑起來有些困難,感覺邁不開步子,心跳忽快忽慢;十分鐘後,微微出汗,心率開始穩定,腿腳也舒展開了,可以按自己習慣的配速跑開了;跑到半程,神清氣爽!

如果不是正式賽事,輕鬆跑完計畫就好,後半程會略略掉速,最後快跑一段,舒舒服服地結束。慢走3分鐘,做拉伸活動。

如果是正式賽事,按計畫後半程略微提速,尋找補給站,喝水降溫,加深呼吸。最後一到三公里進入衝刺階段,進一步提速,掙扎著衝過終點線。兩腿發軟地走一段,拿補給和獎牌,等心率降到E區,開始做拉伸活動。

在多啡肽的作用下,感覺自己很NB!

3樓:不二

前幾公里比較艱難後面跑到飛起來

4樓:絕剎華

和PY交易一樣爽。分泌的腎上腺素。使我快樂

5樓:大能貓

渾身是勁——有點難受——十分難受,呼吸跟不上,腿抬不起來(應該積極調整,比如加大擺臂,調整呼吸)——猛然眼前一亮,步子十分輕盈——衝向終點

6樓:凌金兌

這要看你認為多遠才是長跑了。我的感覺是無所謂。跑就行了

拔牙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180天很快就過去 1痛感可以承受,我是怕疼的女生。而且有麻藥的威力很大,醫生剛打完藥,即將要轉身,我的下巴立刻沒有知覺了,拔牙中途加了一次麻藥。第一天不腫!2拔牙時間 2021年4月16日,上午8點,結束時間9點。3我自己一人去的。舍友說陪我一起,考慮到她愛睡懶覺,而且又在學校的醫務室,就自己過來...

心悸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張都暎 幾個星期前有過一次,半夜醒來全身感覺火燎一樣,但不是發燒感冒,因為沒有感覺到發冷和頭痛 但是心臟狂跳不停,幾乎要窒息。嚇得趕緊跑出房間,到陽台上深呼吸,大概三四分鐘終於緩解,那感覺的確有種像鬼門關走一遭。 暮曉 最近受這個問題困擾很多,不知道怎麼回事,現在也正處在這種情況裡。我本來平靜心率就...

內向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嘿嘿嘿 努力合群真的好辛苦。努力合群真的好孤單。我好羨慕那些好看又開朗的女孩子,她們總是能夠得償所願。那些人生中的花團錦簇,從來不會和我有關。我想改變的啊,但是鼓起勇氣最後還是被退回原點。不是他們的錯,是我不夠優秀,我知道的。畢竟乙個長相普通不善交際只會做事還不一定做好的女孩子實在太沒有記憶點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