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給我們帶來哪些好處?

時間 2021-06-03 03:35:07

1樓:愛吃蛋糕的雙魚姑涼

心裡上的壓力可能會給你帶來諸多焦躁與不安的情緒,但靜下心來也可以視為生命旅程中需要實現某種特定目標的特殊體驗,你可以化為前行的動力,自然也可以選擇完全拋開、全然不顧。但有一點是,當你拒絕執行、完全抵抗乃至遺忘這種壓力後,需要考慮一些可預見性後果。比如沒有完成既定目標,他人對你的不認可或者質疑?

隨心所欲、太過安於現狀後發現與同學、朋友的人生狀態完全不屬於同乙個頻道?所以不同性質、不同層面的壓力還是要看你的既定目標的大小。無壓力無激情,我這麼覺得的

2樓:Mr.superwoman

就我個人而言,有壓力的時候,會不想說話,更多時候是在自己思考,想很多的事情,整理好思路,不喜歡別人打擾。然後,突然有一瞬間會想通很多,都是之前沒有考慮過的事情。感覺自我也會得到一些提公升,然後更有勇氣更堅定信念。

3樓:楊磊

壓力,說實話,我感覺沒有任何作用,

說壓力就是動力的只不過是壓力在承擔的範圍內而已。

但是,你把壓力放在榨汁機裡面,在放入汗水,放入自己的初心。

攪動到一定時間,出來的就是夢想!

4樓:石金明

對於這兩個字,我實在是太熟悉了,常聽到的話就是沒有壓力就沒有動力,但是很多事都是雙面性的,比如說對一件事情的壓力,也有兩種,一種是完成了這件事,一種是因為壓力讓我們身體垮了,其實說到好處的話也可以說清楚明白自己做什麼,在者就是讓我們每天很充實。

5樓:侯貴

感受到壓力是正常的.學習壓力給我們帶來的影響,既有積極地一面,也有消極的一面.適度的學習壓力可以激發我們的潛能和幹勁,使我們表現得更積極,過度的學習壓力則會使焦慮不斷增加,影響學習和已有水平的正常發揮.

學習沒有壓力,可能會使我們覺得學習非常輕鬆,也有可能使我們失去動力,止步不前,因此,學習要有適度的壓力,我們要在現有的基礎上給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自覺適度加壓,增強學習動力。壓力大的好處就是逼著做自己不想馬上做的事,在巨大的壓力下你會發現人的潛力是無窮的。學習和工作的效率是如此地高,甚至可以廢寢忘食,通宵達旦,之後就是苦盡甘來了。

使用 Linux 能給我們帶來哪些好處?

東塔網路安全學院 當你習慣了在Linux命令列下工作,再轉回到Windows下,拖個大滑鼠滿屏來回移動,你會發現挺浪費時間,操作不方便,沒有在Linux環境下面直接敲命令行方便。所以大大提公升效率就是最直觀的用處。 渣渣浪 自由 其實Linux也好,Windows也罷,僅僅用來完成工作,或者高效地完...

手機給我們帶來了哪些弊端?

小太陽 使人對世界的看法複雜。通過手機,人接觸到大量資訊,各類觀念引導人,我們可以假設,命令乙個人同時向前走 向後走 向左走 向右走,他是否茫然了。結論是肯定的,他會不知道怎麼做。我們每天清晨起來,開啟手機便開始接收資訊,一天之中,資訊不斷,我們面對各種觀念,甚至都沒有時間去實踐,只是知曉了乙個又乙...

錢能給我們帶來什麼?

沒心沒肺 錢能給人帶來財富,但不能給人帶來一切你需要的,錢能給你帶來憂傷,但不能給人帶來快樂,錢能給你帶來你想要的很多物質享受,但錢帶不來的才是最好的 想飛的豬 錢到用時方恨少,錢多了怕丟。哈哈哈 然後說說錢給人的底氣,兜裡有錢,你做什麼決定都有勇氣,兜裡沒錢你捨不得放下的更多。討厭的工作,厭惡的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