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有人不尊重女性?

時間 2021-06-02 16:41:59

1樓:白白小可愛

首先不邀自來我也很反感這個現象所以搜的詞條看到了你提的問題你寫的非常好寫出了我的內心女人是人有情感思想感情努力能幹且向上我也想不太明白所以很鄙視這些男人的看法可能是這些渣男慾望太強了吧就對女的要求這要求那我相信還是有積極向上的好男人好思想存在對嗎時代在進步女性地位也在漸漸改變我相信只要我們是正能量的黑暗勢力也會越來越少雖然說的有點大但是總要往好處看讓那些不尊重女性的渣男都去死吧!!!

2樓:

我有時候就會有不尊重女性的行為。比如經常盯著女生某乙個部位經常看,比如大腿,屁股,胸。而這我感覺是因為自己色情片看多的原因。

3樓:

這個問題範圍太廣,男人女人都會有不同的看法。其實要說,女性何時曾尊重過自己,女性何時曾尊重過男性,女性何時曾尊重過社會,女性何時曾尊重過生活,女性何時曾尊重過家庭,女性何時曾尊重過父母。

4樓:

什麼叫不尊重女性?

是誰都不尊重好不好?

尊重別人是很高層次的修養,不是太多人具備的。

而且單就女性的問題來說,幾十年前,女性還沒有基本人權呢,什麼上學的權利、工作的權利也都是才到手沒幾年。

要普遍的消除性別歧視,再過幾十年吧,等著這些不尊重別人的人老去,死去。新生代中的不注重別人的人再老去死去。就差不多了。

5樓:

誰不喜歡好看的?

老實說,我也喜歡好看的。

畢竟同樣耍起性子來,我更能容忍長得好看的。

找物件又不是國家公職人員競選,怎麼就不能夾帶主觀意願了?

題主非覺得每乙個男生找物件都得出乙份數理化試卷,考得好才有資格上位?

6樓:

第乙個成績那項還好…… 男生理科更好,其實是很多中中國人的慣性思維,雖然知乎政治不正確,但現實裡這麼認為的人確實很多,只不過是有的明說有的不明說。

第二個…… 你ex個人喜好不做評價,雖然我一度認為伴侶和性工作者是不同的,三觀不和就分道揚鑣唄。

第三 …… 都認為男人出外遇軌正常 ………沒法洗了,你還是換個交友圈吧。

然後吐槽某答主 "確實有很多女性,就是靠這三樣東西生活的,並不是每個女性都是研究生"

前面講的是很多單身女性縮影還挺實際,後面突然拐得……愣是沒彎過來 …… "靠*生活"這種個人價值觀和選擇,竟然是靠研究生劃分的。

決定本科直接畢業工作的姑娘,建議轉美容相關專業,本專業學了也沒用,畢竟梳妝打扮才是我們的立命之本,專業學習努力工作生活品質人生理想品性素質啥的都渣渣。

7樓:oiseaux fleur

中中國人自古以來就沒有尊重女人的傳統……

男人對女人來說也不過就是乙個錢包和乙個勞力……

不要偷聽男人之間的談話,他們聚在一起就是這樣,然後回家乙個個以老婆大人馬首是瞻。通常越是氣管炎的人,越是喜歡在公開場合這樣談論女人……

8樓:

有些女人是很聰明的,並且這種聰明總是能讓感覺到並且欣賞。

不過大部分女人確實不太聰明,嚴重缺乏應有常識的女性,還是占有相當大比例的。我個人認為,假設智商相同,那麼,女人其實花了太多時間在化妝打扮逛街買衣服以及瀏覽各種髮型服裝雜誌上了,這樣,她們對於生活中的事情,肯定沒有男性理解得透徹和深刻。

至於說女人的那三樣東西,恐怕並不能因為你是女性,就可以代表女性觀點,要知道,確實有很多女性,就是靠這三樣東西生活的,並不是每個女性都是研究生。

你反對也好,贊成也好,這就是一種現狀,你最多說,我不是這樣的,但你肯定沒法證明,所有或者相當一部分的女性不是這樣的。

為什麼總有人不會尊重別人?

小學生 最近正在思考這個問題。以我自己的經歷來說說這個問題吧。我自認為是乙個盡量做到尊重每乙個人的人,然而,卻發現世界上總歸有這樣兩種人,一種是得到尊重越多便越會尊重的人 一種是越被尊重,就越是認不清自己,越是不把別人當回事的人。在我身邊這兩種人都有。當然,無論怎麼看,前者都屬於稀有物種。不知道你有...

為什麼有人不尊重女媧

奧特瓜 本來就是虛構人物,如果真有,你印象裡的也不見得就是原版的。加上後世多重加工,有好有壞的,你也分不清。仔細想想,除非你跟盤古似的出生就做事,做完就暴斃,都能給人抓到點黑 畢竟那個年代的三觀和現在出入很大 還有就是不要當真,你就確定那些黑我華夏人物的不是老外? 破帽遮顏過鬧市 你覺得他們的想法有...

為什麼總有人不區分「在」和「再」?

水木淵 打字習慣吧 覺得打準字會比較慢或者感覺沒有必要,反正都乙個音。這態度還是不夠嚴謹的。個人觀點 反正我原來也是很在意錯別字的,但是當你跟乙個經常錯別字的人聊久了,一種無奈油然而生,漸漸的,你就習慣為什麼有人不區分 在 和 再 了 深呼吸 網上有個段子 怎麼樣逼死乙個強迫症?逼死強迫症還不簡 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