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有人覺得?

時間 2021-06-09 04:27:37

1樓:龍濤

我們這外賣員有規定,如果餐點送達,而聯絡不到顧客,需要等幾分鐘,如果還無人接聽,外賣員要上報站點,報備一下帶著餐品直接離開都行,最多下次路過再給送過來。(也可以發個簡訊後將餐品放至保安室或附近超市)因為服務物件不止乙個顧客。

但如果客戶答應過馬上到,外賣員一般是要等的,哪怕十幾分鐘,如果時間太久可以上報站點說明原因(撇清關係)並報備,這種時候責任在顧客,客戶一般也不會說什麼,站長一般也不會計較這次遲到,可能還會消掉這次遲到。

但前提是別的顧客也能諒解,因為一般外賣員手裡不止乙個單,我可是真見過因為遲到兩三分鐘就拉住你扯一堆大道理的……(其實對外賣員來說遲到八分鐘以內不叫遲到)

為什麼給外賣員的時間很充足,卻闖紅燈逆行卻還是會遲到?對外賣員來說當然很正常啦。

2樓:尼亞尼哦

很多人詬病快遞員外賣員,特別是外賣小哥不注意交通規則,時常闖燈逆行趕時間。

相對的情況,反問一句,

為什麼有很大一批人不自覺的在浪費外賣員的時間?

單就這幾句話來說,特別想反駁一下:

1.趕時間就可以不遵守交通規則麼?如果這條可行,所有的人都有趕時間的深層的理由,大家都可以由此不遵守,交警會不會瘋掉?

2.為什麼趕時間呢?是因為自己一次性接單多了,沒有規劃好?還是交通堵塞了?哪個比例大?

我看到過外賣員利用大資料合理規劃路線時間的例子,即能多接單多掙錢,還能及時送達。

也經常遇到,店家離的近,外賣就是晚送達的現象;如果外買人員都是賭晚送達後,消費者不會點差評或投訴,從而規劃自己的工資水平的話,那麼這個行業薪資水平肯定是有問題的。

3.大批人浪費外賣員的時間,請問指的是他送單的時間麼?如果是,這難道不是買賣協議麼,乙個花錢買了,乙個收錢賣了。如果不是,指的又是什麼時間?

最後借樓上的人說的話:坐辦公室的人難道都不是勞動人民麼?沒有付出自己的勞動辛苦掙錢麼?

任何時候不要雙標是重要的,找到問題的根源是重要的。如果這個果是自己造成的,就先找自己的因吧,別為了稀釋責任,拉上其他人一起承擔。

3樓:

誰都可以發聲,有錯就是有錯,跟你是誰沒關係。顧客有錯一樣被大家指責,但快遞員外賣員沒有雙標特權。講道理的快遞員外賣員因為自己的過失被投訴,人家只會懊惱,但不會覺得自己犯錯理所應當。

我好奇問下,耽誤顧客的時間算誰的?好像消費的人的錢都不是努力工作掙的,而是天上掉的。

"勞動人民"任何錯誤都應該被原諒,那些讀了大學,坐辦公室的就不算是勞動人民了呢?

為什麼總有人覺得uzi菜

薛丁格愛上貓 總結一下,說uzi不是世界第一就是黑,說uzi哪局坑了就是噴,說哪選手比uzi強就是x雜,說uzi哪局要背鍋就是雲玩家看不懂比賽,那黑子確實挺多的 bbzhf 主要是還是兩派,A派覺得uzi技術是沒問題的,算一線AD。戰隊輸比賽,拿不到冠軍很明顯是5個人的問題,uzi也跟其他人一樣有失...

為什麼總有人覺得自己很高尚,覺得自己沒有錯,別人故意冷落她?

我是這樣的人,我覺得當對方有冷落我的意向,我會主動遠離,雖然她們沒採取實際行動,但是那樣表面的關係我完全無法接受。雖然是我主動,但是內心裡,我覺得是我被冷落,我做的事情就是不願意維持表面情誼。我覺得自己很高尚,因為我做的一切傷害的只有我自己。 獨角獸 那是慣下的毛病,把你對她的容忍當成理所當然。是自...

為什麼總有人覺得 Uzi 打 ADC 不如別人

你要是單獨把他拉出來說,他是頂尖ad這是事實,甚至在18年msi那段時間說他世界第一也不為過。不過從s3開始,年年新多出乙個他的親爹,你還要捧著他,說他世界第一,這不是笑話嗎?在路人看來不過是世界第一吹jb罷了。 櫻諾丶 很正常的,沒個人的角度不同。有的人認為秀的人水平高。有的人認為穩定的人水平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