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有人黑TFBOY?

時間 2021-06-01 10:30:03

1樓:胖梳子哈哈

不可否認,現在的他們真的很優秀(^~^)

我記得當時剛粉上他們的時候正是他們招黑的階段,網路上隨處可見各種罵他們的話、詞(是啥大家都知道,我到現在都說不出來…)那個時候我只知道很生氣,可又不能為他們做什麼(當時班級就我乙個人追他們,可在班級裡又是那種微乎其微的存在,班級裡有人罵他們我也沒膽頂回去……以前太懦了(╥ω╥`) )

後來一段時間我就閉眼不看關於他們的負面訊息。後來玩微博了,看到了一句話,大概意思是如果全民都黑這乙個明星,那麼等過一段時間,這個明星就會變得非常耀眼、非常火(大概大概),所以從那以後我就敢面對網路對他們的「攻擊」,甚至覺得很搞笑,因為我相信他們會變成娛樂圈非常的耀眼的存在(▽)!!!

事實證明我對了、那句話對了,現在的他們真的很耀眼 ( )

現在回想當時他們為什麼會被黑?

可能因為他們是娛樂圈特別的存在,他們出道沒有很好的包裝、沒有很好的資源、沒有大公司捧、沒有什麼動靜就突然「殺出來」,變成一匹小黑馬,而且在此之前都只是在網路上活動。在娛樂圈這不顯然是「逆天的存在」?他們很努力,可當時的大眾可能就看到這些、就是這麼想的吧

所以,就倆字:嫉妒!還有跟風!!(很多網友說白了就是無聊沒事兒幹,吃飽了撐著了跟風)

(好吧,說那麼多廢話就為了這兩個詞……-_-||原諒我)..

.最後最後,他們仨是最棒滴!!!o(≧v≦)o

2樓:海海海海嘯

以前黑可以說是跟風黑什麼都不知道

現在黑只有一部分是跟黑了還有一部分是職黑帶有目的性的黑奈何有一句話叫越黑越紅如今再怎麼黑也改變不了他們是當紅的地位了。

為什麼總有人喜歡開黑明星的帖子

又耳王木木 1 自主開貼 1 1 真的超級討厭這個明星,有那麼一種就是這個明星怎麼都不和某些人的胃口,一些人會選擇少看少聽該明星的任何訊息 但有些人心理不怎麼光明就喜歡惡語相向,關鍵是在網路上大放厥詞還不大概率不需要承擔責任 1 2 追星追的是對家,為了 這個就是某些很畸形的飯圈不良現象 喜歡罵戰,...

為什麼總有人想盡辦法黑防彈少年團?

防彈是韓團top,人紅是非多 這次黴黴的事一出,我馬上就知道事情不簡單了上個月微博忽然漲粉果然混進來髒東西了霉粉彈粉撕歸撕,這個事肯定就過去了把話甩這,如果挑事的不是防彈家粉絲,是別家為了搞防彈來找事。不罵你,因為我們到底都是中中國人。祝你家蒸煮,退圈非正常死亡 laziestppl 因為想我彈給他...

NBA為啥總有人黑勒布朗?

紫川枕流 粉他的人多,黑他的人也就更多。越偉大越遭噴。這點可以參考科比奧尼爾庫里等人。至於黑點,那個球星沒有黑點。喬大神沒有建立王朝之前,也是被各種指責 而且,在噴子眼裡,想黑就沒有不能黑的。 Francis Zhang 因為我們把詹姆斯當成真巨星 這其實不是針對詹姆斯這個人,而是所有巨星統一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