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有人不區分「在」和「再」?

時間 2021-06-02 19:45:35

1樓:水木淵

打字習慣吧

覺得打準字會比較慢或者感覺沒有必要,反正都乙個音。這態度還是不夠嚴謹的。

個人觀點

反正我原來也是很在意錯別字的,但是當你跟乙個經常錯別字的人聊久了,一種無奈油然而生,漸漸的,你就習慣為什麼有人不區分「在」和「再」了 。

2樓:深呼吸

網上有個段子:

「怎麼樣逼死乙個強迫症?」

「逼死強迫症還不簡

——————冒充分割線————————

(這個分割線沒有完全對稱啊)

其實題主和我一樣,有一點點輕微的強迫症。

別人因為懶得改或者真的分不清「在」和「再」等等,在我的眼睛裡面也是有些彆扭的,自己寫東西的時候會去強迫修改訂正,如果是發出去不能修改的也會彆扭;比如出門下樓的時候,有時候會想「我是不是把房門關好了?」

很多很多的人都有自己的強迫症,原因也很複雜,遇上自己犯輕微強迫的時候,我會想想網上關於強迫症的段子,自嘲的笑一笑,轉頭就放下了。

嗯,不能什麼都太較真,輕鬆些好。(再檢查一遍有沒有錯別字!)(那個分割線真的沒對稱誒!)………

3樓:zaoa

個人性格吧,像我有重度強迫症,錯乙個字都不行,但是好多人就覺得兩個人聊天不需要太正式,不用那麼注意,如果你不是太舒服,你完全可以告訴他,你不喜歡這樣

4樓:斬魂

看聊天物件吧!

對領導,合作夥伴等一般都會比較注意,也要看談的是什麼事情。正式對話盡量不要用錯詞,用錯了也會及時更正!

如果是一般朋友閒聊什麼的,輸入法和打字習慣問題導致打錯,感覺對方看得懂看的明白就好,也就懶的改吧!

我個人習慣是盡量修改,有那麼一點點強迫症。

但我也不介意別人會打錯字,我懂意思就好,不必太在意細節。

為什麼總有人不尊重女性?

白白小可愛 首先不邀自來我也很反感這個現象所以搜的詞條看到了你提的問題你寫的非常好寫出了我的內心女人是人有情感思想感情努力能幹且向上我也想不太明白所以很鄙視這些男人的看法可能是這些渣男慾望太強了吧就對女的要求這要求那我相信還是有積極向上的好男人好思想存在對嗎時代在進步女性地位也在漸漸改變我相信只要我...

為什麼總有人對比csgo和cf

業鯨魚琴 開心沒有貴賤,但遊戲品質有 玩家沒有高低,但審美水平有 玩cf厲害的去玩cs依然會厲害,參考圈凱尖cf現在看來不太行了,但是以前也是我的青春,是我初中最喜歡的 給我帶來最多快樂遊戲之一 但是現在你玩cf的非要說cf是比csgo更好的遊戲,那你審美水平確實有待提高 Big Bear 根據你的...

為什麼總有人覺得?

龍濤 我們這外賣員有規定,如果餐點送達,而聯絡不到顧客,需要等幾分鐘,如果還無人接聽,外賣員要上報站點,報備一下帶著餐品直接離開都行,最多下次路過再給送過來。也可以發個簡訊後將餐品放至保安室或附近超市 因為服務物件不止乙個顧客。但如果客戶答應過馬上到,外賣員一般是要等的,哪怕十幾分鐘,如果時間太久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