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喝了很多酒還是不知道酒好喝在哪

時間 2021-06-02 01:08:32

1樓:了孑丶

一千個人心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多喝多嘗試不同的酒,找到一種你最喜歡的,很多也是一種習慣有關,作為乙個紹興人,黃酒我很喜歡,喝不了白酒,因為從小耳濡目染喝到大,現在酒桌風氣不行,喝酒不是逞能,你勸一杯我勸一杯,能者多勞。三五知己好友,談天交心,豈不妙哉,社會太浮躁,酒要慢慢品才能知道酒的韻味。

2樓:巴山夜雨

其實喝酒我也是外行,但就是喜歡喝,為什麼呢?就因為喝酒的時候都是人多的時候,那時氣氛高,喝著喝著就很開心,如果但說酒好喝的話,我覺得還是沒有可樂好喝,但就是在那種情況下,可樂代替不了,雪碧也代替不了,可樂兌雪碧依然代替不了,就醬

3樓:救贖

喝酒無非是增添氣氛,逢場作戲,每個人都有喜歡喝的酒種類,喝自己喜歡的喝的酒,是一種快樂,享受,喝自己不喜歡喝的酒就是裝逼。有酒癮的人喝酒喝的享受,沒有酒癮的喝的是無奈。

我個人喜歡喝啤酒,其他就一概不喜歡

4樓:木目心

兩個辦法

乙個是盡量喝不同的酒。比如如果是白酒就把醬香、清香什麼的都喝一下,如果是葡萄酒就把紅的白的,甜的不甜的,帶泡的不帶泡的都嚐嚐,總有你覺得相對不錯的。

二是對比著喝。其實與第乙個方法類似但更直接,因為記憶總是不靠譜的,而且人們對酒的評價很大程度上會取決於當時的身體狀況、心情等因素,所以同時對比兩種酒是更靠譜的,這可能不會讓你喜歡喝酒,但起碼能慢慢喝明白不同酒的區別。

當然,很有可能你確實就不喜歡喝酒,再正常不過。

最後要說,大部分人其實就是喜歡你說的「飄飄的時候」,換句話說也就是——放鬆。

5樓:

喝酒沒必要每次都喝到不能再喝,比如今天和朋友一起吃飯,可以去買點不同種類的啤酒,像純生,IPA,黑啤,白啤等等,都喝著對比一下。每次都是同一種啤酒或者相近的白酒對瓶吹,肯定喝不出好壞。應該改變酒桌上就是比誰喝的多的觀念了,喝得多不一定喝得好!

不知道自己懷孕的情況下,喝了酒,染了頭髮,還服用了39感冒顆粒。孩子還能要嗎?

小紅 我更慘沒有孕吐反應一直不知道傻傻的,喝酒抽菸染頭髮啥都幹基本一天一包煙,天天喝酒有時候洋酒啤酒一起喝,十二周了昨天剛剛檢查發現是健康的。 芝士媽媽 一般女性排卵,然後與精子結合的階段,在這段時間我們可能會吃藥 喝酒 化妝 我們很多時候都是不知道的,只有當月經推遲1個禮拜甚至更久我們才會發現,這...

為什麼很多人都不知道生活的艱辛?

酥脆的頭頭 我小學就嘗試過兼職,發傳單,初中撿水瓶,高中也試過兩次,對比起大部分沒有嘗試過兼職的人看起來不錯了吧 但是,小學的兼職是和發小,發小媽媽給找的,中午還管飯的發傳單,玩得很開心,發一會就能在店裡玩好久 初中撿水瓶是閨蜜家長開車送我們到公園,結束之後再接我們送回家 高中第一次發傳單發到一半被...

為什麼想要橢圓機不知道什麼牌子的好?

清淺時光 橢圓機從字意簡單看所有站著踩的都叫橢圓機,但是真正的橢圓機卻很有講究。市場上價位有二三千到幾萬的不等。低價位的橢圓機如同雞肋,不僅不能起到保護膝關節還能傷到膝關節,因為這種橢圓機不是按照人體工學設計的 發力都是腳尖發力的,如果一次運動半小時下來的話明顯會感覺膝蓋疼痛。所以橢圓機的好壞之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