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脫髮問題,你是怎麼做的?

時間 2021-06-01 23:52:44

1樓:就要吃糖糖

首先要做到的就是,千萬不能再熬夜了,剛開始的時候可以定個鬧鐘提醒自己早點睡覺,每天晚上十點之前能睡最好。

然後就是,盡量不去吃太多油膩的東西,這樣的話頭髮的出油也會少很多。

2樓:陳三碗

養髮!!!平時的習慣決定了你的頭皮環境,在北京的時候每天晚上睡覺都在12點左右,在做頭皮鏡檢的時候,頭皮上全都是因為熬夜的出來的紅血絲,後來過年回村里住了一段時間,每晚10點睡覺,早起8點起床,等再到北京做頭皮鏡檢的時候血絲已經全部消失了。

現在的年輕人可以說是人未老,頭先禿,其實出現這樣的原因跟人們平時的生活習慣有著很大的關係,年輕人下由於工作壓力大或者是熬夜比較頻繁,並且經常的加班很晚才能睡覺,導致的睡眠和精神的不足,而且飲食也非常的不規律,要知道,熬夜、飲食不規律等一些不好的習慣真是脫髮最大的誘因。

所以想要緩解自己的衰老最好的方式就是能做好減壓還有日常護理的方法。

那我們在平時的生活當中該怎麼預防頭髮問題呢?

一、別熬夜

雖然我們在平時的生活當中因為工作原因或者是應酬原因導致很晚才能睡覺的,一定要注意的能早睡一定就要早睡,因為晚上11點到凌晨3點的時候就是人體器官自我修復的階段,如果在這個時候沒有得到乙個很好的休息,就會影響到自身肝臟的修復,所以肝臟對於頭髮可是很重要的,自然就會導致頭髮的生長。

二、按摩頭皮

我們在平時的生活當中可能沒有這種習慣,但是經常按摩我們自己的頭皮,我們可以在家中儲備一把木梳子,沒事的時候可以把梳子當成手指從前往後梳,多個來回,這樣做一可以按摩我們的頭皮,二就可以讓我們的血氣比較通暢,能夠促進我們毛髮的生長。

三、心情的放鬆和發洩

古時候有這麼乙個說法,因為苦惱發愁一夜之間白了頭,雖然說有點誇張,但是由於壓力大一夜之間白了頭也是正常的,但是壓力大的人的確白頭髮會比常人多很多,因為沒有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情,有乙個良好的心情才能夠有效的減少白頭髮的出現,所以我們在生活當中也要注意自己的心情。

四.飲食問題

如果白頭髮比較多的話我們可以嘗試著吃一些黑色的食物,比如黑芝麻或者黑豆黑棗等等一些的食物,因為當中有著頭髮所需要的黑色素,這些食物的的確確能讓自己的白髮半黑,並且多吃這些黑色的食物就能讓白髮變成黑髮,還能減少頭髮乾燥、分叉等這些情況的發生。

其實除了這些是導致我們頭髮出現問題的罪魁禍首我們還可以用下面這些方法減少我們的壓力。

一、堅持運動

運動其實也是減壓的一種方式,能夠增強自己的身體,還能幫助自己血氣迴圈,並且還能增加自身人體當中的心肺復甦功能,所以運動來發洩也是不錯的。

二、多吃水果蔬菜

如果我們長期處於高壓力的情況下,身上的激素比正常人要高很多,這個時候膽固醇也會隨著增高,所以健康的飲食能夠保持身體正常的能量攝入,多吃水果蔬菜少吃一些油炸肉類食物。

三、少熬夜

晚上的11點到凌晨3點的這段時間,血液會流經肝臟、膽,是肝臟休息的時間,所以要在晚上11點之前進入睡眠狀態。另外晚上不建議進行太耗損腦力的工作,用力過度容易影響睡眠質量。

3樓:踏月笙歌

首先你得去正經醫院看病,知道自己是什麼型別的脫髮,脫髮的原因。

如果是遺傳性的那就game over。

如果是脂溢性脫髮,估計還有點救,找到原因從根源上解決問題。比如喜歡抽菸喝酒晚睡的,斷煙斷酒十點睡覺,多鍛鍊身體。

反正我是沒救了,脂溢性脫髮,前期沒注意,到後來嚴重了,現在都快掉禿了。這個時候就得注意了,一定要調整心態……

4樓:品牌體驗官

脫髮的話看你是什麼性質的禿頭發遺傳的話就去植髮吧! 這種沒有救了哈哈,一般是2到3天洗一次頭, 我脫髮都是燙染受損形成的脫髮的所以我平時都注重護理 。選擇適合我這種遭頭髮的人和,我用的都是修復受損護理為主的。

下面是我用的效果,和我平時燙卷的髮型。

分享一些我平時護髮心得

【五招養出好頭髮】

1.溫水洗頭,水溫控制在34-38度為宜,過高會對頭髮有損傷;

2.選擇滋養修復型,潤澤髮絲且同時給予髮絲營養;

3.三天使用一次精華髮膜或護髮素,深層滋養,減少乾燥、分叉和斷裂等情況;

4.睡前按摩頭皮,閉上雙眼,用指腹輕輕按壓;

5多吃蔬果,身體健康頭髮才能柔亮可人。

5樓:哈迷

以前真的一天不洗頭都渾身難受,晚上洗完第二天早起髮根就油了!一天下來的出油量都夠拔絲一盤地瓜了……再加上喜歡熬夜追劇,我就這麼悲慘得英年早禿了……

油禿頭日常護理(重要!)

洗頭髮1.頻率2-3天一次

2.洗頭之前把頭髮梳開

3.用指腹按揉每一寸頭皮

4.徹底洗兩次(先洗頭皮,再洗髮絲)

潤髮1.耳朵高度以下的頭髮才需要用到護髮素

2.用手指梳順頭髮後握成一把,等頭髮順了就可以沖掉

吹髮1.洗完頭之後,一定要把整個頭髮吹到全乾,從頭皮開始吹起,再吹髮尾!

育髮液+上藥器

禿頭女孩兒的心頭愛~開始我就在禿的地方滴幾滴育髮液,然後用指肚按揉,後來我發現了世界上還有育髮液上藥器這種沙雕又實用的好東西。把育髮液倒進去像梳頭一樣來回划拉就行了,能被頭皮直接吸收也更容易堅持!用手的話精華大多都抹到髮根上了溼乎乎的還更容易油!

配合上藥器用了半個多月,禿的地方已經長出了一層小茬茬,摸著就像胡茬一樣硬硬的扎手。頭髮多了臉看著都小了一圈!

6樓:冬天的暖陽

當然去了很多醫院,中藥西藥都用過了,感覺最有效果的就是公尺諾地爾和非那雄胺,其他的都不要相信,而且最好不要進行太多的嘗試,因為最後你會發現,錢花了很多,基本是看不到效果的,堅持並正確使用公尺諾地爾和非那雄胺就可以了,效果最明顯

7樓:布靈布靈

我生孩子之前就有一些脫髮,但是不嚴重,生完孩子之後脫得更厲害了。差一點禿頂,我是用的中藥茶包內調和外用洗髮水調理了半年才好了!

8樓:懸葬

補夠營養,它自己就不掉或者少掉頭髮了。要是都掉禿嚕了,就麼辦法了。與其病後善服藥,莫若病前善自防。

與其掉發才抓狂,不如早點做預防。好好吃飯,吃好飯,學會吃飯,學會補營養。不懂就請教磚家。

9樓:工人階級

建議在諮詢三甲醫院醫生後,如果可以的話,直接使用公尺諾地爾+非那雄安。

其實我自己也經歷過,嘗試過所謂的偏方或者神藥。

真的都沒有什麼用。

目前唯二有效果的(官方認證的),就是公尺諾地爾和非那雄安。

公尺諾地爾是外用塗抹的,非那雄安是內服;

公尺諾是非處方藥,非那是處方藥;

公尺諾地爾和非那都需要長期服用。

10樓:董愛軍

面對脫髮問題,首先應該去正規的植髮醫院做下毛囊檢測,第一時間了解毛囊的健康情況,有問題及時解決,不要讓脫髮變得更加嚴重。

11樓:

面對脫髮問題,第一步肯定要了解病根在哪!

首先面臨脫髮的問題,我之前也為此焦慮了很長時間,現在我可以自信的告訴你們我成功了,不廢話了,直接上乾貨!!

關於內調

先說我從大夫那裡學來的方法

1 生髮粥:黑公尺黑豆(需要泡) 花生紅棗薏公尺黑芝麻粉。前三種需要泡12小時,第二天放進電飯煲裡,然後加水,水是食材2倍,緊接著放入紅棗,薏公尺和黑芝麻粉。

2 頭皮愛髮油的話,一天一粒VC+兩粒VB6,yao店一瓶幾塊錢帶otc的才管用,吃兩周停一周,我是吃了一周多臉上頭上明顯沒那麼油了。

3 濕氣重頭皮也愛髮油,光吃維生素沒用就可以泡點去濕氣茶喝,炒公尺茶,玉公尺鬚茶和薏公尺紅豆茶都可。

然後是我從女明星們那裡學來的飲食方法

1 不得不承認冰冰姐的三黑粉的生髮能力是炒級強大滴,看看我髮際線時不時炸出來的小絨毛,頭髮也烏黑發亮!!

2 還有趙露思分享過的黑芝麻醬也很贊,真的方便又好吃,可以買那種無糖的,早餐沾麵包、拌酸奶賊香還不發胖!每天吃兩勺,養髮效果不比喝三黑粉差。不得不說,跟女明星學護髮,效果真不是虛的!

關於外養

蘋果醋泡頭皮的方法我說過很多遍,它去油效果相當贊,兩天不洗摸髮根都摸不到油星的。

! !注意! !

蘋果醋綠茶水這些,長時間停留在頭皮上可沒啥好處,用完得用洗髮水洗乾淨!!不然對毛囊不好!另外我也在用保生元的防脫噴霧,算是鞏固我的頭皮環境。

別的不說我覺得防脫真的很有必要,新長出來的頭髮只要不掉就顯得很多很蓬鬆!

12樓:紋髮師卓林

被信任是一種快樂,愛分享是一種美德!

脫髮不可拍,認識不到脫髮程序才可怕!

13樓:陽光正好微風不燥

一開始的時候我沒管他,還以為慢慢就不掉了,誰知道是我太天真,我某天照相的時候發現我的頭頂竟然漏頭皮了,我當時真的是虎軀一震啊,太可怕了,後來就找各種方法,差點就去植髮了,但是一看到價錢我就覺得我不配,後來還是親戚給介紹的治好了,所以找對方法很重要,不然都白搭。

14樓:你的禿頭男朋友呢

初期,戴帽子

噴公尺諾地爾

然後植髮,植髮前後我才知道有非那雄胺這玩意。

植髮效果,嘔,我在廣州倍生植髮做的4500單位植髮,一年效果。嘔

面對世界的惡意,你是怎麼做的?

小曖小可愛 覺得人活一輩子就是要體驗各種感情,酸甜苦辣,開心,不開心,痛苦,愉快,各種各樣七情六慾各種各樣的感情,這樣的話以後老了,提起一輩子經歷了那麼多,嘗盡了各種各樣的感受,才算是不枉費一生嘛。所以面對世界的惡意我覺得先把心態放好,覺得又可以去體驗不同的感觸了。其他的做好自己就是了。 千遇 小時...

面對父母的道德綁架,你是怎麼做的?

沐子 畢竟人生是自己的,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才可以。為了父母遷就學業 遷就婚姻 遷就事業,不過只要自己覺得值,即使是遷就也不會覺得不如意也不覺得是遷就,但是如果本身不認同父母,而選擇去遷就,那就不要後悔和抱怨,畢竟路都是自己選的,也別羨慕那些堅持真我的人。道德綁架什麼,被綁人還是有權利拒絕的。 爺爺奶奶...

面對這樣的學生,你怎麼做?

一笑生 很佩服你那一腳。把那個學生給踹蒙了。就是這一腳,讓這個學生有了改變的契機。他在一種被扭曲了的父愛和母愛之間生活著,在乙個不統一的家庭教育的環境下,自由而不自在地生長著。形成了一種心靈的扭曲。而你踹的這一腳,和你說的那句話,都是他從來沒有遇到過的。於是一下子懵了。更笨的是她更本想不到乙個老師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