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做乙個俯臥撐,堅持兩年,真的會有乙個好身材嗎?

時間 2021-06-01 22:03:38

1樓:梁河

你這樣的鍛鍊方式程度太低了根本達不到預期的效果還不如徒步呢,最多起碼也要30個俯臥撐最好有臂力棒來幫助,同樣掰臂力棒按你能做多少個俯臥撐來做。

2樓:兩隻回城

每天乙個俯臥撐是很有益的,它可以讓我們很容易堅持下來,堅持個5年10年也許就那麼簡單,不像那些每天跳1千個繩的人,也許他們只是想瘦下來就可以了,可能兩個月三個月之後就停下來了。

我現在自己就在做每天乙個俯臥撐,其實我是這麼想的,但我總會做3個或者5個,總會做得比自己說的多一些。

有一本很薄的書就是講述「1天1個俯臥撐」的——《微習慣》如圖:

3樓:魚尾紋不會游水

想一天乙個俯臥撐等於沒稱

也許還不如你上樓鍛鍊腿鍛鍊的更多

每次的訓練

必須要刺激到肌肉

撕裂肌纖維

肌肉才能增長

所以每次的訓練量必須足夠多

否則等於沒練

想有好身材做夢做不來的

唯一的方法

就是多運動多泡健身房

系統性訓練

一點一滴的積累啊

我想你也是知道的吧

再菜的雞兒

訓練六個月

天天晚上乙個小時

都能絕對有很大變化的

好身材做夢夢不來

健身從來最難的技巧就只有堅持

如果你能堅持一萬年

也許一天乙個俯臥撐也許會有效呢吧

4樓:kaiyangli

不會.一天乙個的話訓練量不夠,而且只做俯臥撐很難練出好身材.

好身材練的是全身的肌肉. 胸,腹,腿,背,腰,手臂,全身的訓練才能雕刻出很好的身材……

5樓:4D不胡說

這個想法有點怪,不過我覺得一秒乙個的那種做法是不太可能有明顯的效果的。

如果你能勻速3-5分鐘做乙個說不定會有一定效果。(也得試了才知道)

一天做五百個俯臥撐,連續八天會怎麼樣?

光之小巨人 一天五百個?你沒基礎你一天能做五百個就很厲害了,而且你又不是金剛狼恢復哪有這麼快,連續做8天。你第二天還做的了一百個就不錯了。你之前沒有過這樣大強度的運動,你第二天肯定會出現延遲性肌肉痠痛,根本不可能連續的了8天。你這樣練最後大概率進醫院。你要是有基礎的,以前這樣練過,你連續八天這樣不會...

每天只做150個俯臥撐有必要休息一天做一天嗎?

愛我所愛 根據不同人的體質,在一次劇烈運動後一般要休息1到3天,當肌肉不是那麼痠痛或者身體不感到疲勞可以進行下一次訓練,既保證了肌肉恢復又可以防止疲勞損傷。但是可以在區域性肌肉休息的同時進行其他部位的訓練,例如腰腹肌 腿部訓練。 傾行 主要看個人 如果第二天你出現痠痛或者疲勞 你可以休息一天再去做 ...

就健身效果來言,一天做一百個俯臥撐和一小時內做一百個俯臥撐效果上能差多少?

視覺之旅 乙個小時內做一百個強度更大,應該訓練效果會更好吧。之前做俯臥撐一直沒有堅持下來,斷斷續續的,從今天起,堅持每天做100個俯臥撐 2020.4.10 一百個俯臥撐打卡。 張澤濤 我現在14歲,每天堅持標準俯臥撐155個,我相信,只要做就可以做到,現在我渾身是肌肉,可是下巴縫了幾針,這兩天暫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