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患者求分享一些癌症患者正能量?

時間 2021-06-01 12:12:12

1樓:

額......我不是晚期應該算強答吧

霍奇金淋巴瘤 12歲二期六次化療

我化療完了我身體就很好啊一般人看不出來我化療過~(≧▽≦)/~(也許是因為我是小孩身體比較好)

我現在就和普通人一樣該補課補課該出去玩就出去玩(我媽不放心我不會讓我休了一年學oq)

2樓:孫大燕

我是結腸癌患者,中分化二期,剛手術完乙個半月,對了,我35歲,女性,二胎寶寶才一歲半。從查出來我心態就挺好,因為我媽媽是直腸癌,03年做的手術,6次化療,目前身體棒棒的,做飯看孩子完全沒有問題。我給你回答的意思是,保持心態樂觀,均衡飲食,加強鍛鍊,改正以前不好的生活習慣,腸癌的預後效果很好,不要自己嚇自己。

3樓:

兩個月前當我知道自己得的是癌症的時候,我感覺天塌了,研究生才畢業,十年異地的女朋友剛準備和我結婚,而且已經懷孕三個月,我哭了一天,乙個人,我拼命的發洩自己的淚水,一切的一切,太多不捨。

但我現在坦然接受一切。死亡,誰都害怕!但上天給於了我們和家人、朋友、我愛的世界道別的時間,我是感謝上天的!

因為他沒有瞬間奪去我的生命,他還留給我了時間!和家人在一起的時間!事已至此!

好好想想,感謝你我還有時間,還能知道自己的時限!另外說一下,要相信自己,要相信奇蹟,醫療水平在進步,三五年後,癌症一定會有新突破的!加油,現在過得每一天,你都是在賺!

日子會好的!

不吃糖真的能餓死癌細胞嗎?癌症患者的飲食禁忌有多少是謠言?

說專業 不吃糖餓死癌細胞這本身就是乙個誤區。為什麼人會得癌症呢?有沒有想過這是細胞為了生存來適應身體提供的環境而使自身發生突變。發生突變是生存的需要。對於癌症,我們通常是對抗,是剿殺。但人類在對抗癌症的這場鬥爭中並沒有取勝。如果不吃糖,首先想想人自身是否可以?我理解你這裡說的糖是碳水化合物,而不是精...

作為乙個癌症患者該談戀愛,該結婚麼?

吃飯是因為肚子餓 如果你的另外一半不嫌棄,那你就不要考慮這麼多,你真的走後,她也會有自己的打算。如果你現在沒有女朋友沒有妻子,那就不必想著去找,你自己照顧自己都麻煩了,為什麼要去麻煩別人? 未來有很多不可知的事情,這個問題其實沒有什麼正確答案,取決於你自己我以前是乙個猶豫不決的不婚主義者,現在是個堅...

癌症患者在去世乙個月前是什麼狀態?

林親 我爸七月初五走了原發始灶無法查明 從查出到走剛好兩年 期間經歷的痛苦無法用鍵盤敲出不敲了 全身各器官都被癌細胞侵蝕黃疸腎積水腸根阻等等走的那天因腸穿孔引起走得倒也安詳 老爸終於能好好睡上一覺了 同是人間半句也多 勿評勿圈 湯圓特別圓 公公16年過完春節確診膽管癌,無法手術,只喝了些中藥,9月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