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出血是什麼感覺的?

時間 2021-06-01 07:43:15

1樓:Jori

有那麼多站在道德的制高點對別人橫加指責的人,我想說,沒有同樣的經歷不要勸人善良。別人有別人的生活和難處,誰不想自己的至親能好好的活著……這位小姐姐已經經歷這麼多疾苦,不要再在傷口上撒鹽

2樓:

我也差點掛了!

那時有個電影《2012》,關於世界末日的。2023年我悲劇了,那年我25歲。一天清晨,頭劇痛,痛醒了,看東西都在旋轉,一側的腳不能動……

醫院診斷為:小腦出血

3樓:best小毛毛

頭巨疼,和樓上說的一樣,因為是中樞神經直接受壓迫,我的出血量在36左右,痛的過程是這樣:1階段:顱壓急速上公升,感覺五雷轟頂,2出血部位對應的感受部位劇痛,偏癱側如蟻附噬咬,3昏過去了,醒來腦溝擠歪了天旋地轉。

不同的人因發病情況而不同,可以安慰你的是,逝者已矣,莫要給自己憑添痛苦,如果姥姥當時就昏迷過去了那應該是沒有什麼痛苦的在無意識中遠去,

4樓:木子么么

我腦出血差點死掉,一點都不痛苦,就是睡著了,一直做夢,有幾次都困在夢中醒不過來。我夢到在乙個沒有地沒有天的地方,遇到過世的奶奶,奶奶面無表情的看著我,我很納悶,我奶奶最喜歡我了怎麼看到我不高興呢?然後我就醒過來了。

睡了乙個星期,期間下了四次病危通知。我媽和朋友都覺得我死定了。還好我現在好好的。

妻子33歲腦出血去世了一百多天,好想她,感覺日子好難熬,再也沒有可以傾訴說話的人,我要怎麼辦?

君莫笑 相思入骨,從來都沒有規避式的解決辦法,只有你正面面對,或者和她一起,正面面對 也許一點個人經歷可以幫助到你 十五年前,我失去了她,相見即是永隔,最初的日子,我甚至忘記了自己是誰,時時刻刻如同胸前背後兩個千斤頂在對著擠壓我的身體 當有人深深刻在你的記憶中時,她便是你的記憶,她即是你的人生,她就...

男友的父親有腦出血 要告訴父母嗎

張律師的小舍 如果有結婚的可能,個人建議告知父母。一方面出於人情,危難時候,些許關懷都是濃濃的善意。另一方面,告知父母也是為了婚姻本事著想,腦出血不是小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腦出血,不良生活習慣?遺傳病?嚴重程度?這些因素會左右你父母對你婚姻的建議 可能是決定 如關係離談婚論嫁還很遠,那就簡單提一下吧...

老公26歲時得了腦出血,現在恢復的很好,但是我想離婚了怎麼辦?

十萬個為什麼 說真的,我完全能理解你,離吧,別拖,也直接跟他說,物質上就別跟他爭了,多給他點,但是今年離婚不那麼簡單啊。未經他人苦,不勸他人善,跟乙個三觀不同的人生活,真的很難,感覺這樣你也難受,他也難受。好好去過你自己的生活吧,畢竟你還年輕,未來的日子還長著,總不能一直耗著啊。婚姻真的象一場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