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的父親有腦出血 要告訴父母嗎

時間 2021-05-10 06:49:18

1樓:張律師的小舍

如果有結婚的可能,個人建議告知父母。一方面出於人情,危難時候,些許關懷都是濃濃的善意。另一方面,告知父母也是為了婚姻本事著想,腦出血不是小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腦出血,不良生活習慣?

遺傳病?嚴重程度?這些因素會左右你父母對你婚姻的建議(可能是決定)。

如關係離談婚論嫁還很遠,那就簡單提一下吧。別說太多

2樓:花魚

你始終要相信:在這個世界上,除了小部分不稱職的父母,大多數父母都是為孩子好的,而且他們經歷了這麼多年的人生,會給你一些有效的建議,也許有些不合你意,但會對你人生有益。另一方面來說:

每個人都會生老病死,這是自然規律,也是無法抗拒的。

我覺得你內心的關注點不在這上面,深層次剖析:

1、你和男友之間的感情怎麼樣?很好!或他對你很好!你覺得你要介意他父親生病,想分手什麼的,別人會講你自私勢力;

2、你不是那麼愛你男友的,或者他平時也不是對你特別好!對於你們的未來,你存在猶豫懷疑,加上又知道他家又有個生病的父親,你不知道怎麼繼續?但又沒有別的什麼分手的理由。

3、你們如果結婚,他父母不會對你們有什麼幫助的,你一到他家,就也要分擔起這份責任,你內心應該是不太能接受的;

4、你男友的工作能力應該一般,未來也不會有太大的可能做大事業,你覺得如果和他在一起,你們生活的壓力會很大。

我覺得乙個女孩,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還有要考慮自己的父母。嫁乙個人,不是單純的組成乙個小家庭,而是嫁給他們全家,如果你承受不了,要認真考慮再決定,不然你們就算結婚了,也不會幸福!如果天天吵吵鬧鬧的給他們家是雪上加霜,對於你來說就是痛苦的婚姻。

要麼你男友非常有能力,對你也很好!你不在意這些,你非嫁不可,那就你自己決定就好!

3樓:吃草的小五

作為家裡有腦出血病人的男人,我覺得這個事情你首先了解下他父親腦出血的出血點和出血的流量,以及曾經的病史。然後這個事情你必須告訴爸媽,結婚很多事情需要兩家人一起承受。你能問出來這個問題說明你還不是特別成熟,不見得有能力承受承受更多,你必須告訴你爸媽。

4樓:xisirul

什麼程度的腦出血

是腦出血正在昏迷那種嗎?還是有過腦出血發病史?

如果只是戀愛,你應該沒必要考慮告訴父母對方父親情況,既然考慮到這個問題,說明你戀情穩定考慮結婚。

如果考慮婚姻

不管是什麼病,還是要告訴父母吧,畢竟中國一般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讓父母知道親家的一些情況還是有必要的。

5樓:Garcia Xenia

你和你的父母關係怎麼樣

如果是像朋友那樣的關係,可以作為話題去聊聊,還有你和你男朋友的關係,相處了多久,你父母知情不,主要還是看你自己啊你想和父母聊聊就可以聊聊,我覺得在這種事情上應該說說吧

父母離婚半年後父親突然腦出血住院,做了兩次開顱手術,現在已經快乙個月了,還是沒有醒,我該怎麼辦?

伊星 我也是遭受煎熬在,我爸爸現在重症監護室呆著快乙個月了,目前為止就是我們一家人也是非常有壓力,精神經濟壓力都很大,不知道怎麼辦。求神憐憫,這次透析一定要好好的,別出狀況。一次就能夠回頭過來,能夠有奇蹟發生。 左右 我爸爸今年4月15號喝完酒下午騎電動車跟三輪車刮了一下,就腦出血了。當天晚上做了開...

如果年邁的父親腦出血,就算救活也是植物人,但是要花光家裡的積蓄,你們會不會救?

善良而美好 如果年齡比較大可以考慮放棄,其實這個病如果開顱手術,手術後能否甦醒,以及生活質量都會下降超級多,而且沒尊嚴,一般吃喝拉撒都在床上。而且動不了,病人說不出。理解不了你說的話。或者能簡單講話,這算是好的,術後感染併發症,傷口疼痛,也很難受,我父親蛛網膜下腔出雪,手術後,離開了,十幾天,才51...

父親56歲腦出血,我該放棄一線城市的生活回老家照顧嗎?

沒有月亮和星星 我去年也遇到同樣類似的問題,我也很苦惱和糾結,我工作了幾年還沒有成家,事情也發生在這樣的節骨眼上,剛開始我也是不斷地請假跟領導說明情況,後來請假的次數多了,我便不好意思要提出辭職,是領導提議讓我不要辭職,給我批了長假幫我度過的難關,現在想想挺感激他的,但是在一線城市如果熬了好幾年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