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身邊有腦出血的病人,現在都怎麼樣了?

時間 2021-05-13 03:36:56

1樓:釣王大人

不舉例說我爸了,說我小姨子的家公吧,一直吃進口藥,腦出血動過兩次手術,今天年二十九第三次,爆了幾條血管,在醫院就一直沒醒,吊針頂過年,回家幾天還是死了,十天。他們在市裡全款買兩套房,正供第三套,在市場搞批發,有錢也沒辦法,68歲,沒享受到該有的福氣。

2樓:回家

你們好,我先說明我認識的字不多,有錯別字請原諒我,說說我哥哥,的腦出血之後的事,到八月26號,我就照顧我哥哥三年了,在我哥生病之前,我就在養老院做護工,哥哥生病了,我就回來照顧他,因哥哥以離婚多年,在照顧哥哥這幾年來,我學會了一套照顧病人的方法,一開始氣管兒切開插鼻試管 ,插尿管,現在氣管又封上了,所有管子都拔掉了,自主呼吸,痰也特別少能坐著看電視三個小時以上腦子特別清楚,想吃什麼,想喝什麼都能簡單的表達 ,我整理了一整套照顧臥床病人的經驗 ,真希望將來能為這些病人多做點事情 ,我想說家裡有臥床腦出血的病人不要害怕在好好照顧她,會好轉的這都是我親身經歷的真實事件 ,希望跟我有同樣經歷的病人家屬不要害怕真的會好

3樓:大號被xfx舉報禁言了

給各位打打氣。

我外婆,腦出血時候76歲,出血量大概在10毫公升(不記得確切數字了,時間有點久)。醫生說這個量比較尷尬,做手術年紀太大有風險,就看能不能吸收。

後來沒動手術,住了乙個月的醫院,恢復了。一點後遺症也沒有。

我外婆本身身體就很好,60多歲時候還能和我們去爬山燒香,順帶嘲笑一下現在的年輕人都不行了。

現在做飯洗衣服縫衣服啥都行,和住院以前沒啥區別。

4樓:扎西朝魯

我今年38歲了,2023年10月25日在武漢旁邊的咸寧突發腦溢血,右側基底節區35ml武漢大學人民醫院的蔡操教授給我做的手術!現在生活基本自理,2023年9月回單位上班可以短途開車。

5樓:情會有默契

七個月差6天。我爸爸還沒有醒過來。希望越來越小心態越來越平和。

這是於上天沒法鬥爭的疾病。在醫院安了家媽媽好像也想通了後半輩子要過著這樣的生活沒有再請護工七個月媽媽什麼都自己學會了只是每天兩小時的翻身一天三次每次一小時的按摩擦洗身子小便大便三小時一次的喂流食這些依然會累的媽媽直不起腰我拼盡了全力把所有的下班時間都換取媽媽休息依然是鳳毛麟角。好像紅軍萬里長征我們才剛開始。

只是這次只有我們三個相互依偎相互扶持彼此溫暖。但是依然感激上天還讓爸爸留在我的身邊。

6樓:簡單點兒

我爸,62年的,19年大年初一腦出血,送到家附近的醫院,拍片後醫生說病情太重,趕緊轉院,又立刻轉院去另一家三甲醫院,人已經沒有意識了,急診搶救後送到ICU。雖然人很快就醒了,但過年期間主治醫生不在,出血點找不到,就在ICU吊著命。

直到大年初四,主治醫生來了,上午找到出血點,下午就手術,當晚又快速醒了。

初六轉去普通病房,然後一天乙個樣地好起來。

第二十一天出院了,當時身體虛弱,稍微動動就頭暈,就在家養著。

我19年下半年再看見他的時候就挺正常的了,現在更是看不出來他腦出血過。

20年9月份來我這玩了一下,狀態挺好,跟我爺爺一起釣魚。

醫生也說他情況好得超乎意料。

生病前他身體非常好,沒有什麼小病小痛,沒有高血壓什麼的,還每天走路5公里鍛鍊。心裡不放事,非常想得開。所以,堅持每天鍛鍊,關鍵時候能救命,還能改善生活品質。

他現在還是每天鍛鍊,但今年開始有點高血壓,開始吃藥控血壓了,別的似乎也沒什麼了。

回答一下,給大家信心(ω)

具體可看https://

zhuanlan /p/56

277342

7樓:

我爸死了據說他下午不舒服就請假回家了,他後老伴出去了,晚上九點多回來的,我爸都硬了,據說阿姨都沒叫救護車,叫我叔來看,我叔叫的救護車,沒啥搶救的意義,直接拉醫院開死亡證明,說是當時身邊有人的話還是能救回來的,可惜阿姨不在家

別說我怎麼不在,不關心他,我七歲親爹媽就離婚了,我跟著我媽,他拒絕看我,拒絕給我撫養費,說他的錢要去養阿姨和前夫生的孩子,他不來看我也不讓我去,因為阿姨不高興,我能怎麼樣,死乞白賴的上趕子去嘛?去過一回,阿姨明確的當我爸面和我說,以後別來我家了。我爸一聲不吭,從此我再也沒見到過我爸,死了都沒見到最後一面,她們直接給化了,沒等我回去。

8樓:

25歲,男,去年這會犯的病,2023年10月19號。左邊頭上開了個洞,半個手掌那麼大,不過已經補起來了。右邊腿還行,手差點,主要是手指一直打不開。

我太胖了,160cm的身高185斤的體重,又熬夜又喝可樂。

感謝母親陪在我身邊,感謝醫生把我這條命救活。

9樓:

12月28日,我還在外地上學,突然接到訊息我媽媽撐不住了,絕望真的就一瞬間,我姐姐說我媽媽呼吸很弱,但是聽到我的名字就會呼吸急促,她說我媽媽在等我回家,我真的受不了了,我好絕望

9月21日,我媽在家突然間抽搐,進醫院了。

我舅說不檢查,就這樣輸液看看,我乙個人不知道怎麼辦了,我媽心跳好快,現在還是一抽一抽的,我不知道怎麼辦了

8月11日寫:我媽媽,今年三月底下班路上突發腦出血暈倒在路邊

倒在路邊被人圍觀乙個多小時沒人報警叫救護車,最後被巡邏警察發現送往醫院,到醫院時已經深度昏迷形成腦疝瞳孔放大

手術很成功,但是令人難過的是,到現在我媽媽也沒有醒,睜眼昏迷的狀態,今天把她接回家自己乙個人照顧了,感覺很難過,很迷茫,特別害怕自己乙個不小心人就不行了

真的,乙個人照顧真的很難,那種孤獨感真的令人絕望,我也不知道當時選擇繼續救下去的選擇是對還是錯,看著媽媽躺在床上難受的表情,真的,絕望

10樓:有好好喜歡嗎

我媽媽是腦血栓,才四十多歲,都是糖尿病後遺症,乙隻眼睛也幾乎看不見了。現在一條腿有點跛,身體很不好。我姥姥也是糖尿病四十多歲去世了。

11樓:冰兒

父親50歲,劇烈頭疼腦出血,目前在北京天壇醫院住院。疫情不能探視只能請護工。目前沒有找到動脈瘤,醫生說有可能第一次出血後,動脈瘤萎縮了。

不排除動脈瘤的可能,第二次出血,相當危險。希望他是純粹的靜脈出血。我是家裡老大,任何結果都要想到。

要加倍努力掙錢。願蒼天保佑,一切安好。

12樓:

我媽將近70了,19年十月份腦出血,住院時醒來時發現她記不住事了,頭腦變簡單了,不到乙個月就出院了。後遺症是記憶力受損,很早以前的人和事能記住,剛發生的事記不住,智力似乎也受損了,簡單的算術不會做了,她現在自己在家會感覺有點莫名的害怕,以前愛看電視劇集,現在不愛看了,她說現在感覺電視劇集很假,不知道這些損傷是腦出血造成的還是手術造成的,其它方面還好,就是以前就有的心臟病還很嚴重。

13樓:吃瓜專用號

我爸,兩天前突然昏迷了,送到醫院醫生說是腦出血,立馬進了ICU。

本來醫生說出血量不需要手術的,沒想到半夜突然又出血了。做了CT,決定開刀做去骨瓣減壓。

昨天到今天,已經可以導流食了,醫生說只要不再出血,控制好血壓,做好開顱術後的護理,就能慢慢回覆了。

他動手術那天是父親節,我沒法和他說父親節快樂,希望爸爸早點醒,我要補說給他聽。

今天是6月24號,醫生說怕他出現窒息,做了氣切。在檢查時,又發現他的股靜脈出現血栓,如果血栓脫落,隨時出現生命危險。

今天是6月25號,醫生今天本來打算做CT複查,但是擔心血栓脫落出現危險,決定再等兩天再進行CT複查。依然還沒甦醒。

26號,情況還是和昨天一樣,醫生安排明天覆查,希望明天的情況能有所好轉。

27號,情況還是一樣的,醫生做了彩超,血栓還在,但今天還沒複查,因為據說放假了。

7月5號,正好兩個星期,1號的時候從ICU轉出普通病房。父親現在還是處於昏迷的狀態,出來後幾個小時就開始發高燒,39 度左右,3號中午用了藥之後體溫維持在37度左右。之前左臉腫脹,右眼無法閉合,昨天左臉腫脹小了,雙眼能閉合睜開了,但不看人,估計還是無意識。

我願意減壽10年換我爸早點清醒。

7月11號,明天就三個星期了,最近發生了一些事,讓我認清了我爸這個人,感覺好陌生。但我還是希望他能醒過來。

今天19號,從入院到現在已經乙個月了,還是能看到爸爸的進步的,從只能睜開乙隻眼睛,睜開一半的眼皮以及睜眼時間只有十幾秒,到現在偶爾睜開兩隻眼睛,能完全睜開眼睛,睜眼時間有數分鐘,手腳活動變多,會看向有聲音的地方,肉眼可見的向著好的方向發展。八月底要開學了,希望爸爸能在我去學校之前完全清醒,可以認人,開始練習走路,這樣我才能安心好好學習。爸,我等你送我去機場上學哦(-ω-`),快點好起來吧。

14樓:小黃瓜

我媽6.12號做的腦出血開顱手術,現在還在重症監護室,我家裡人告訴我我媽比昨天清醒了一點點,希望老天保佑吧,家裡也是就我乙個獨生女,剛參加工作不久,工資低,爸爸就在外面工地上班,賺的辛苦費,工作也不穩定,很普通的家庭條件,好不容易今年把賬還清了,現在又開始欠賬,人生挺難的。但是看了這麼多大家的帖子,我也會堅強加油下去。

15樓:

已經去世了。

我的姑父。

走的很突然,好像是突發腦出血。

據說是因為一直高血壓,很高的那種,他卻不吃藥。

希望大家都能關注自身及家人健康。

16樓:

我現在就在醫院照顧我父親,說實話,我真的好想好好睡一覺啊,可他不睡,那我就甭想睡了。

父親是喝酒喝成這樣的,天天喝酒,頓頓喝酒,然後耍酒瘋,十多年了,一直如此,每年大年三十都不能安定,自從酗酒開始,家裡基本就沒過過乙個好年,我跟父親極少交流,也不願交流,所以我充滿怨氣,從小學就不喜歡在家,到了大學之後終於脫離了,能少回家就少回家。我照顧父親,完全因為心疼母親,全家都要垮了。

唉,醫院太憋氣了,感覺家裡人乙個個身體都垮了

17樓:泡兒

強答一波,喝酒摔倒準確說應該是顱腦損傷有出血,前十天疼的懷疑人生,分分鐘想從三樓跳下去,甘露醇輸到手上針眼一排排,沒地方扎了,白蛋白一小瓶500輸的心痛

現在酒也戒了夜也不熬了安安生生過生活,健康最重要

18樓:SOBER

我爸4月25號腦出血,不知道早上幾點昏迷的十一點才送到醫院一點才做的鑽孔引流手術,右丘腦出血破入腦室醫生說出血量很大,術前昏迷吐了一地小便失禁,醫生說做手術的時候一側瞳孔已經放大,肺部感染嚴重,可能救不活可能預後很差。

在ICU待了5天,轉到普通病房各種併發症,血壓一直很高一直要打降壓藥,一拍背就喘得厲害,搬動他的時候他兩眼會睜開但沒有意識,四肢使勁掐有反應。

爸爸之前有心臟病住過院後來保險就拒保了,醫保之前斷了現在剛剛復繳乙個月還不知道生效之後之前的能不能報,親戚都勸我和媽媽說治到手裡沒錢了就放棄,但我看到很多醒來的例子一直覺得只要我不放棄我爸爸肯定也能醒過來,他把未來計畫的很好,不用贍養父母了我也開始上班了,怎麼就會這樣呢

你們身邊那初高中輟學混社會的現在都過得怎麼樣了?

高小姐啊 什麼樣子的都有。學習不是唯一的出路,但是有文化和素質總是乙個良好的捷徑。相比較而言,絕大數初高中輟學不念了的同學都在打工,極個別給自己打工。說個例子吧。我的初中學委在高中時期輟學了,學習從小到大特別好,輟學是身體原因。高三的階段壓力極大,最後心理和生理雙重壓迫導致有抑鬱傾向,保留學籍休學一...

身邊有個婆婆年紀很大的朋友結婚後都過得怎麼樣?

yangyang 剛嫁過去就要開始給她養老,由於代溝太大,生孩子一堆建議,都是封建思想,由於她年齡大孩子給她帶你也不會放心,不說她之前就總是這痛那癢,一旦給你帶一天孩子,以前所有的病根都說是幫你帶孩子帶的,一旦她病了躺床上你不管她 她到處說你這不是那不是,帶孩子方面也是一堆的舊思想嘴對嘴喂孩子 還總...

你們身邊有親人朋友閃婚嗎?現在過的怎麼樣?

遊丁丁 這得看約會的品質,如果幾個月是天天膩在一起,跟談了一年卻只有假日見幾面電話聊騷能一樣嗎?再來要比談戀愛的經驗與成熟度,沒啥經驗的就幾個月時間,腦瓜還熱著幾乎都沉浸在激情中感受的全都是戀愛的美好,即使想理性思考也無法全面,甚至連對方的家庭背景都還很陌生,也沒經歷過幾場爭吵 冷淡期或感情波折的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