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爸爸前面腦出血,也經常住院,以後可能會有癱瘓的風險,我該和他走下去嗎?

時間 2021-05-11 21:02:19

1樓:

你們還在一起嗎?跟你面臨差不多的情況,不過男友爸爸半癱,經濟情況還可以。但是家裡人知道他爸爸這個情況後逼我分手,不知道怎麼辦了,並不想分手。

2樓:素素子

我覺得大家回答不應該這麼激進。樓主只是在思考自己的承受能力,我覺得能提前考慮好做好心裡準備是很好了。結婚不是談戀愛,一但決定了就要負責,不然再美好的愛情都會變成一地雞毛。

這也不是乙個小事情,腦溢血很多病情大概率是會癱瘓,真癱瘓了醫療不會報銷護理工費用,只會報銷醫藥費,如果你們經濟不夠寬裕,大概率是會讓你進行照顧。如果經濟寬裕可以請護工那就還好。但是這是乙個長期的支出,如果老人癱瘓是清醒的,還有老人的脾氣和心裡陪伴。

這些都是很重要的,如果你抗壓能力很低,確實很需要考慮好,不然毀的是兩個家庭。

3樓:輕輕的我來了

要看對方家庭條件、男方個人能力和人品。如果家庭經濟困難且無人照顧,你婚後會很難,你倆至少有乙個要辭職或者半辭職照顧老人,他要吃喝拉撒,我奶奶和姥爺都曾臥床十年以上,但是他們有幾個兒女分擔,所以我很理解你。婚姻不是陽春白雪,而是柴公尺油鹽和雞毛蒜皮,所以重點就是對方家庭經濟條件(存款少會更艱難)和男盆友個人是不是能吃苦,肯上進,以及你是否做好跟他一起奮鬥的準備。

4樓:悄咪咪地強大

我為什麼這麼的想替你男票忿一下不平,他知道你在這裡問這些嗎?你難道沒有想過所有老人都有生病的那一天嗎?你在這覺得你受委屈了,你能不能換位思考一下,假如有一天你的家人生病了,你男票說,你拖累了我,我好猶豫還要不要和你在一起,你是啥滋味。

我勸您還是分開吧,我母親是腦出血患者,我未婚,我當年男票就是因為我母親生病離開我的,對我而言就好比前方戰火紛飛,後方釜底抽薪,為了避免你男票日後遭受這種非人折磨,勸你行善!

我理解這是人對困難的自動規避,所以你沒錯,但是你男票該找的不是你這種人(沒有貶義,有人就是命好,命中註定不該吃苦,也就不要找苦吃)。也請所有擔心父母生病會影響到自己婚姻大事的人放心,這世界上真的有好人,願意和你一起同舟共濟,願意幫助你贍養老人,待你的父母就像自己爸媽一樣善良的人,因為我就遇到了。

5樓:馬鴻鳴

結婚就是簽個合同一塊搭伙過日子,現在甲方有不良資產,你不願意和他簽字結婚,很正常。我倒是覺得你這種思考方式很科學,很值得思考和借鑑。那些說你自私的人,因為事情沒落到他們頭上,看別人摔跟頭是大眾最開心的事。

結婚這是完全處於自願,不要把愛情看的多麼忠貞,多麼純潔,多麼美好。那些神仙眷侶般的愛情故事畢竟只是絕少數,那得需要思想境界,價值追求達到一定高度。至少你提出這個問題,就證明一段時間內,你的思想境界達不到那個層次,所以還是老老實實做個普通人,既然不願意以後可能背個包袱,那就實話實說。

至少做個坦蕩的人

6樓:霹靂奶爸

自私點說,你可以選擇退出,因為你已經產生疑慮了。雖然愛情很美好,無所畏懼,但是婚姻完全不一樣,困難重重,與其現在猶豫不決,怕後悔,倒不如放棄吧,免得以後各自耽誤。

7樓:Mathilda

這個事情都要上來發帖,我覺得你對婚姻也想得太簡單,風險抗壓能力也比較低,可以再工作幾年多學習多看看再考慮結婚的事情。

人的一生肯定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挫折,包括生老病死,這些難題都要去面對的 ,每一段經歷都是人生中重要的一課。

8樓:易先生

有意思,可能是我想多了,是不會父母雙亡才是最好的狀態?他是你男友是因為彼此相愛,人老了都會這樣!自己的父母也是如此,今天您照顧他的家人,他也會看在眼裡,萬一以後你父母身體異樣了,我相信他也會親力親為。

畢竟他父親是軍人,品格應該不會差,如果你不願意走下去,也正常。人嘛,都是個體,人性嘛,習以為常了。

男朋友的爸爸得了肺癌,而且他父母也剛知道我們戀愛,挺反對的,我能做些什麼幫他?

以家為本 既然反對,那趕緊跑啊姑娘 還沒結婚了,就這麼大的病 嫁入他家以後這些事都得你幹,你圖啥呢。人家還不喜歡你。正是給你生路啊 小雪 你幫他做什麼?你什麼都幫不了。你先幫幫你自己吧,他父母反對,你在這耗什麼勁,父母反對的婚姻大多數不會幸福圓滿的,未來很多事情,還有你物件是什麼態度那,他爸爸這個時...

男朋友爸爸經常用我的車我不開心,是我的問題嗎?

一路走來 不開心很正常啊男人在車內抽菸,亂放東西,若果去釣魚還會滿車的 魚腥味兒 女孩子愛乾淨,喜歡整潔。既然稱呼 男朋友的爸爸 說明還沒有結婚,小輩本來不好意思對老人的用車要求拒絕,沒過門更難為情表現不快。最好和男朋友說明自己的鬱悶,讓男朋友找藉口提醒他爸爸另想辦法。比如勸老人自己買輛車,如果老人...

男朋友經常不哄我也不順著我。經常被他氣哭他也不管,可他嘴上卻說著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洛水之卿 首先應該好好溝通,戀愛本就是相互適應,相互遷就,但是如果溝通無果或者他不肯改變,你就要問你自己,是不是願意為了你們的感情忍受這種委屈,說到底就是衡量不滿與愛情之間的重量,直到有一天其中乙個人無法忍受。不過說實話,他連你傷心時關心你,你有需要時哄你也做不到,說明他未必有多愛你,至於他說他喜歡...